感覺關係不好對你無所謂的男生,在快要分別離開的時候有點故意在你附近,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6 00:55:03

1樓:橙子君

說句實話 我感覺我就是這種男生 平時 想和你接近 但是總沒有機會 但是馬上分開了 沒辦法了 就想辦法纏著你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真心想追求你即使你還沒答應他的追求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2樓:大起大落睦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其實我只是不太確定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才讓你等了這麼久。現在我決定了。你就是我生命的中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很開心能夠遇見你。讓我們相愛吧。

3樓:人玉風刀

真正懂感情的人,乙個自重自愛的人,表白一旦被拒絕,會與你斷絕一切往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個測試啊,讓你閨蜜告訴他,你出事了,看他會不會著急

5樓:愛我們沒有在一

不會,乙個月都不理我,只能證明他不是真的喜歡我,看清他這個人了,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生氣,反而應該感到慶幸

6樓:就是小葫蘆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兩個人出去玩,應該要誰付錢。

8樓:的池美佐子

鍥而不捨,即使你不耐煩,還是在用心追求

我有點喜歡乙個男生啦,就是挺可愛的那種感覺,但是我又怕我自己太強勢了嚇著他

9樓:我叫梁三百

強勢有強勢的好處,喜歡就推倒他,說不定他也喜歡你這種。

10樓:雲山老松

對他低調點。從關心體貼他入手,從朋友開始,慢慢進入戀情……

11樓:我們的人發資訊

沒有幾個男朋友會喜歡太強勢的,你改改脾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過怎麼知道,勇敢點

如果乙個男生突然對你很好,又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的感覺 我是覺得他是很喜歡你的

他怕被你冷漠 故意裝作陌生人

他渴望你去主動找他

他如果表面很開心的話

說明就是渴望你主動

因為喜歡的人對自己主動

心裡都會有感覺的不是嗎

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可能你叫他

他也不為其然

14樓:邳州李偉

我倒是覺得這個男的沒有什麼變化,變化的是你 你從以前的不喜歡他,變到今天的喜歡了

之前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你沒有像現在這樣去在乎他的很多事。現在喜歡了開始關注他更多的事,內心的感受和想法和以前當然是截然不同的咯

15樓:你是誰的叄兒

分析一下喲,他可能是之前因為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心,所以你就成了一種填充,當他再次尋找到心儀的對像時,那麼他就漸漸又離你遠了。我斷定,他對你的喜歡肯定不是男女之情,應該就如你說的,兄妹之情吧。你別把感情浪費在他身上了,去重新尋新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猜什麼猜?他把你當朋友而已,沒真心追你!所以,理不理你也無所謂!這段時間他在追別的女孩去了,有點忙!可以看得出,你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

17樓:小女子一踢腿

我覺得他把你當乙個小妹妹一樣疼愛,但是你自己卻找不到自己愛情的方向了,也許是他對你的好讓你產生了一些錯覺和誤解,但他對你的行為完全是沒有參雜感情的意味,你是不是應該先擺正自己的心態,以免傷害了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之計,從前我不會的,現在我也學會了。

19樓:飄零的心

自己原因吧!如果你在意、那就感覺很特別!如果不、那也沒什麼了!

女生們,當你察覺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而你也對他有點感覺,你知道他想和你進一步發展。有天他約你出去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好好把握哦,我以前和有過一樣的事,不過當時我比較靦腆和男生說話會臉紅,就沒答應,不久他就離職了,我現在都後悔,所以要加油哦,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行就當和朋友出去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答應,但是不會考驗,因為既然對他有感覺,可以嘗試,這不是隨便,而是對自己感覺負責

22樓:我是你的王

答應他出去玩。之後慢慢了解這個人的品性啊

23樓:千影飛舞

約玩會答應。至於考驗嗎沒必要。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接受他,他也許會難過。如果,他只是對你有點好感,你不接受他,他會無所謂。我覺得沒必要。

24樓:心,,,別走

答應出去玩,然後順便考驗一下

25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找個時間可以試試他的。

26樓:aaaaaaaaaaa健

會的,除非對方一點兒都不想搭理你

27樓:紫月冰瑤

不。學習更重要,不要本末倒置

28樓:郝宛白淦颯

lz是女生吧

有點感覺就是可以發展

還不確定的意思

男生一般來說會把可交往物件鎖定為乙個範圍

而不是單隻乙個。只要範圍內的女生也中意他他就會全心全意放下其他女生努力追那乙個。因此,lz可以稍微主動些,讓對方知道你對他也有感覺,讓他有動力有方向。

男生都是很容易一蹶不振的lz好生把握

29樓:段朝利

完全可以,可以進一步了解。

感覺對什麼都無所謂了,覺得對什麼都無所謂了怎麼辦

辭職不可怕,每個人都在改變,或多或少,當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了曾經自己所厭惡的那種人,變得不像自己,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必然的,只能說生在這個年代,社會。一切壓力,大家都是被逼的。但是保持自己最深處還有一份純潔想法是最好的了 正常,人在一定的階段會有這種心態的,長時間的壓力,需要一個時間和過程來解壓,...

事事無所謂,你的婚姻也無所謂嗎,事事無所謂的人,對待婚姻是怎樣的態度呢?

戲娛樂 婚姻是人一輩子最大的事情,怎麼可能無所謂。婚姻象徵著乙個家庭幸福與否,所以,婚姻佔據人生最主要的位置。若是感覺婚姻讓自己覺得無所謂,其實這樣的想法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所以,面對婚姻一定要認真的去對待。婚姻應該是神聖的,所以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婚姻這個問題。假如乙個人對婚姻絕望了,那麼就會覺得...

老婆對我們的感情無所謂,老婆對婚姻無所謂

你們之前相處的怎麼樣?她是從生了孩子才開始這樣的嗎?她可能有一些產後心理上的不適應,就是她雖然已經當媽媽了,可是在心理上還沒適應過來,她現在還在坐月子,你什麼都不管是不對的,你這種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很幼稚,男人靠捧女人靠哄,你能把她從現在這樣改造成圍著你轉離不開你那才是你的本事呢!人家這是正常反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