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上工地上包工頭(工程承包人)大還是專案經理大,他們誰說了算?聽說包工頭很賺錢的

時間 2021-05-04 19:19:08

1樓:

按順序排是公司副裁,再是專案經理,最後是施工隊長,公司總裁是管專案經理的,專案經理是與施工隊長打交道的,你們那所說的包工頭應該施工隊長。專案經理是接專案的。

2樓:古弘文欒琦

呵呵你問的很有意思啊,我來告訴你,按照級別是公司副總最大然後是專案經理然後是你所謂的王老闆,因為王老闆是從你們專案部承攬的工程,屬於你們公司和專案部直接管理,呵呵,問題來了,為什麼公司副總和專案經理官大但是沒有王老闆的錢多是不?因為你們的副總還有專案經理是拿工資的人,就是有提成也很少,而王老闆是承建工程的他在乙個工程上的利潤能是他們工資的十幾倍或者幾十倍,或者他在這個工程賠錢了,但是可以拖欠他下面的小包工頭的錢,(不是不給昂我說的是拖欠一下,呵呵),者其中有很多貓膩,你要慢慢的學啊,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拼命的工作想去當上副總或者專案經理,積累點人脈你也去做包工頭吧,不過很不容易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公司副總級別高,專案經理在公司只是個中層幹部。但是按工作職責來說,專案經理全權負責其所在專案,你們公司副總來只是負責考察、監督工作,他不會插手專案的具體工作。王老闆只是乙個分包商,他連你都管不了。

至於說有錢,記住咱土木人終極目標就是自己當老闆,俗話說「寧當雞頭不當鳳尾」。

4樓:

按照職責來說:公司副總最大,其次是專案經理,然後是勞務分包的工頭(老闆)。但是按照現在目前國內的情況,一般大的勞務隊老闆往往比較有錢,甚至比建築公司的副總都有錢更何況專案經理。

因為現在的建築市場**,建築企業間的競爭、比較激烈,往往為了中標而惡意壓低投標**或者提高墊資的比例。而目前建築業是個勞動密集型的產業,工作性質髒 、亂、苦。所以從事建築行業的農民工的平均年齡正趨於老齡化的趨勢。

工地上年輕一代的(80後、90後)建築工人少只又少。而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對保障農民工工資又有硬性規定。故而,建築企業在壓力利潤的前提下,還要提高勞務分包的工資來保障施工的正常進行。

所以,手中有勞動力資源的勞務隊老闆們往往很掙錢。

工地上工傷認可,申請勞動仲裁嗎,在工地上工傷勞動仲裁法需要什麼材料

公司同意工傷,勞動者就應當到勞動局工傷科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再病情穩定的情況下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最後根據傷殘等級申請工傷賠償金。只有在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在工傷事件中產生分歧時,勞動者應當收集證據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

建築工地上,工人做到到中途不做了,老闆答應結賬遲遲不結怎麼辦

這種情況本身就是工人的不對吧,如果說你是有特殊情況可以提前給老闆說,讓他找好人之後自己再走。做一半又不做了,這種可能會讓老闆很難或者是得花更高的 才能夠找到人過來把事情做完。 拖欠農民工工資是違法行為,你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維護自己的工資權益。 咎葉 建築工地上我有事兒中途不做了,老闆答應結賬,那就應...

工地工傷如何賠償,現在工地上工傷事故如何賠償?

建設工程領域相對比較複雜,現實中,施工單位往往是把工程分包 轉包給沒有資質的個人或其他組織,這些組織招用的勞動者受傷了,索賠往往十分困難,施工單位和這些分包 轉包單位通常互相推諉,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按照法律規定,施工單位將工程違法轉包的,是需要承擔用工主體責任的,但同時又確認雙方不存在勞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