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建築工地上的工人如何買意外險

時間 2021-10-26 05:52:38

1樓:

具有合法資質,可以給工人上團體險,一般建築工人屬於4類5類職業,風險較高,需要提供組織機構**證,營業執照,要上保險的工人名單及身份證號等資料,一般需要15人20人以上可以投保!意外傷害指的是因意外導致死亡和殘疾,死亡全額賠,傷殘根據殘疾等級按比例賠。意外醫療,是意外導致的傷害造成的醫療費用可以報銷。

意外津貼,是因意外住院**每天補貼約定的錢!

沒有合法的資質,可以開意外傷害卡式保險,給每個工人開一張,不過需要注意卡可保的風險類別,建築工人一般是四類五類職業,買對對應的卡種!

2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幫您解答疑惑~

意外險的購買與被保險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其對職業分類的要求最高,大部分的意外險只能承保1-3類的職業人群,4-6類能承保的保險就比較少了。建築工人在意外險職業分類中屬於第四類,中度危險職業。但是市面上仍然有一些意外險是可以承保4-6類職業的。

比如易安百萬守護全年綜合意外險、優護寶定期意外險和優護寶終身意外險,都可以為建築工人提供高額的保障。

其次, 除了意外險,還可以通過以下二種保險來對工人進行保障:

1.向財產保險公司投保“僱主責任保險及附加醫藥費險”,投保人是僱主,被保險人也是僱主,它承保的是僱員在為僱主工作期間,受到人身傷害或患職業疾病時,依法應由僱主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的,這個保險種類也能有效維護職工的利益。僱主責任保險的費率是按照行業或工種計算,對於某些工作性質比較複雜、工種較多的行業,則按照具體工種費率計算。

2.向人壽保險公司投保“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以及附加一些醫療費用報銷型的保險,它的投保人是團體(即單位),被保險人是單位的每個職工。

3樓:保險以人為本

建築工人一般有高空,為高危職業,需要專屬意外險。建議高額投保,最大限度轉移用工風險。有不少人因為貪便宜而選擇了不符合的職業,結果在理賠時往往產生糾紛。

如需詳細瞭解可點我私聊

4樓:紅花差別

看看http://shop.pingan.com/fuwu/yiwaixiananli/2008060215361500.shtml

這裡吧。

什麼是建築工地意外險?建築工地意外險的定義是什麼

建築工程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由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於1980年正式開辦,主要承保對外工程。承保物件為各類工業 民用以及公共事業的土木建築專案。承保範圍包括 1 某些自然災害如洪水 雷電 風暴等引起的損失 2 某些人為原因,如盜竊 工人技術人員的過失 惡意行為等引起的損失 3 某些不可預料的突然事故等。...

工地上受傷怎麼賠償,工人在建築工地受傷的責任賠償如何劃分

找法網法律諮詢 申請工傷認定,勞動能力鑑定,要求賠償 賠償計算 1 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2 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3 住院伙食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 4 輔助器具費計算公...

如何計算工地上的沙石損耗,建築工地鋼管扣件損耗一般是多少?

長 寬 高,不用刨除鋼筋的體積,因為模板肯定要漏漿的。乘以1.05的係數,打點富餘量。材料 由自己決定,損耗不損耗由施工單位承擔 施工單位自行控制材料損耗量,按照到運到現場的實際量作為計算依據,如果施工單位做不到這點,那麼就地自己造成的損失,由施工單位承擔。因為甲方和乙方結算工程量的時候都是按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