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的主要零部件都有什麼?

時間 2023-01-03 03:30:04

1樓:戰歌

‍‍就比較複雜的淨水機來說,主要配件有ro膜、高壓幫浦、壓力罐、電腦板四大件,其他就是進水電磁閥、沖洗電磁閥,高壓開關、低壓開關,穩壓電源變壓器,再其它就是機殼、濾瓶、膜殼、彎頭三通管路等等塑料件。除此之外就是過濾材料了。pp棉就是其中一種,pp棉由於其具有很強的化學相容性,納汙能力強,使用壽命長,成本低等特性,廣泛應用於水質淨化和強酸、強鹼及有機溶劑的過濾。

就用一根pp棉濾芯來說,實密度較高捏起來也結實,就說明壓縮性也高,過濾精度和使用壽命都更長,其主要作用是粗率,也就是初級過濾,過濾泥沙、鐵鏽這種肉眼可見的大顆粒的東西。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細菌病毒這種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如果不及時跟換,可能產生二次汙染,得不償失,有pp棉的淨水器,要時常對pp棉進行更換。

2樓:寶68426翁爬

‍‍淨水器主要的部件有十幾種如高壓幫浦、電腦板(控制器)、高壓及低壓開關、進水及沖洗電磁閥、電源介面卡、壓力罐、反滲透膜及膜殼、濾瓶及濾芯、逆止閥、鵝頸龍頭、機殼、機架以及管路連線件等。最主要的配件就是活性炭濾芯。活性炭濾芯是以優質的果殼炭及煤質活性炭為原料,輔以食用級粘合劑,採用高科技技術,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它集吸附、過濾、截獲、催化作用於一體,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機物、餘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質,並有脫色、去除異味的效應。

是液體,空氣淨化行業中較為理想的新型換代產品。

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主要都有哪些主要零部件

主要就是集熱器 水箱 支架,海爾的還行吧 1 水箱外殼 water tank shell 2 保溫層 layer for heat preservation 3 水箱內膽 inner water tank 4 排氣溢流孔 vent holeand overflow hole 5 密封膠圈 silic...

蘋果手機代工廠都有哪些,蘋果手機零部件都是哪些廠家產的

有錢哥哥 1 富士康 無論是富士康還是其背後的鴻海集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該公司在中國一共設有6個組裝工廠,分別位於深圳 2 家 上海 成都 鄭州和太原。另外,富士康還在南美的巴西聖保利設了1個工廠。另外富士康已經開始在印度設立產線,很可能是為了生產iphone和其他的蘋果裝置。2 和碩科技 這家隸屬...

智慧手機的核心零部件有哪些

勤奮的第一註冊 基本架構還是類似電腦一樣吧,採用雙cpu架構,主處理器執行作業系統,負責整個系統的控制 從處理器編解碼等控制。各部件還是分開的。微控制器只是一片高整合的晶片,cpu 記憶體 內部和外部匯流排系統等都是整合在一起的,實現功能是單一的。我們專業學的atmega16 微控制器只有拇指大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