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入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的圈子有什麼好的辦法

時間 2021-10-23 10:13:31

1樓:小美

本人也是屬於資深質量工程師,有接近7年的汽車行業質量經驗。之前負責過合資企業,目前在一家國內的上市汽車零部件公司任質量主管。多與外界交流,看看自己的實力,能不能征服這個圈子。

2樓:猴73872坷兜

先了解汽車零部件的功能及應用,而且要充分了解他,否則你進入這個圈子以後能力不行人家也是不會要你的,所以首要把自己本身的能力高上去,這樣人家才會對你滿意去留住你這個人才

3樓:c醬粉絲團

這些是好的圈子如德爾福,博世,伊頓,奧勒,米其林等世界著名汽車零部件跨國集團目前已進入中國,國際著名的汽車零部件企業,幾乎都在中國建立了合資或獨資企業,去一個好的**商圈子多瞭解瞭解一些觀察觀察做對比。

4樓:回憶

相信自己,慢慢摸索,別人能你也能,慢慢的就知道了,就根據主機廠然後順藤摸瓜尋找**商唄,分為國企,合資,外資,私企,一般一個主機廠都有幾百家**商,主要就是要到各廠採購的****就好!

5樓:抽轉組

首先你可以通過朋友認識一下從事汽車銷售或者汽車維修,汽車生產這類工作的朋友,然後可以通過朋友的朋友來推薦汽車零部件**商的商家,通過他們與他們之間的溝通,讓你可以成功的進入到他們之間的圈子。

6樓:回憶

首先得了解這一行業的一些規則,然後讓自己充分了解這些,著名汽車零部件廠商:德爾福、博世、伊頓、奧勒hbal、米其林等世界著名汽車零部件跨國集團目前已進入中國,國際著名的汽車零部件企業,幾乎都在中國建立了合資...更多關於想進入汽車零部件**商的圈子有什麼好的辦法?的

瀋陽有幾家汽車廠和汽車零部件廠

7樓:虎水彤鈄聰

a.瀋陽華晨東興汽車零部件****

b.瀋陽豐泰汽車零部件****

c.長春市二道北方汽車零部件修復中心瀋陽分廠024-86752655

d.瀋陽華晨東興汽車零部件****

e.正大汽車零部件****

f.瀋陽興遠東汽車零部件****內飾件工廠g.瀋陽上發汽車零部件****

h.瀋陽市新東津汽車零部件****

-024-23250599

i.吉林省速誠汽車零部件****瀋陽分公司j.奧利汽車零部件****

汽車零部件與汽車配件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就是保險槓之類的,零部件就是發動機的各個零件

9樓:阿帕汽車照明

是同樣的意思,都是指同樣的東西,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只是大家的叫法不同

11樓:北方學校16屆

沒什麼區別,都是組成車輛的零件

汽車電子,汽車零部件方面哪個有前途?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來建議你專攻汽車零部件,最自簡單的理由就是一部汽車bai有多少零du部件啊?空調,zhi儀表,配電盒,方向盤,安全

dao氣囊,abs,變速箱,離合器一部汽車用到幾部?

還有,零部件是一個比較穩定的方向,無論汽車怎麼發展,這些是最基礎的,是必不可少的。而另外的那些換代是相當快的,除非你對自己很自信,在這個方向可以一直保持高度的興趣和熱情,一直追隨在最前沿,當然,這也是需要你的公司在這方面有相同的認識的,否則,就很容易落後阿。無論哪個方向,都要有那種埋頭苦幹的勁頭。

心浮氣躁,急功近利,萬萬不可,切忌!切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汽車電子畢業copy,我比較看好汽車bai電子,在幾du年前汽車配件的zhi確是一個暴利行dao業,當國外市場進入中國以來,國內很多小企業面臨倒閉,這意味這市場逐步成熟,汽車配件的利潤是相當少的,他的成本比較高!包括一系列的費用,而且有些原廠配件是限量發售的(目前而言)而汽車電子的技術含量高,成本較低(如abs ebd srs 等成本是很低的有的甚至在幾十塊左右),並且發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汽車的更新也較快,而且由於資源的緊缺汽車正向電動能源方面發展,當然汽車配件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是汽車電子的發展潛力會更大!

14樓:

專一研究一項搞精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前途阿,最好是更核心一點的

空調儀表方向盤氣囊什麼的就算了

abs和離合器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你感興趣的啊,兩個都不錯的啊

17樓:山東毛毛

哥們兒建議你選汽車電子

現在汽車的哪些零部件是用鋁合金做的

顧小蝦水瓶 汽車是用鋁合金做的零件有 1 發動機 比如全鋁發動機,應用的車型非常多。2 車身 比如全鋁車身,比較常見的是奧迪a8。3 輪轂 4 一些部件 如懸掛系統中的羊角 擺臂等。5 一些周邊產品 如車頂行李架等。 理論上來說,全車的金屬部件,基本都能用鋁合金去製造。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

智慧手機的核心零部件有哪些

勤奮的第一註冊 基本架構還是類似電腦一樣吧,採用雙cpu架構,主處理器執行作業系統,負責整個系統的控制 從處理器編解碼等控制。各部件還是分開的。微控制器只是一片高整合的晶片,cpu 記憶體 內部和外部匯流排系統等都是整合在一起的,實現功能是單一的。我們專業學的atmega16 微控制器只有拇指大小 ...

天津比較好的車企或汽車零部件企業

天津一汽豐田發動機 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西青道266號天津電裝電子 天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洞庭路166號電裝 天津 汽車導航系統 天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洞庭路166號天津阿斯莫汽車微電機 天津市西青經濟開發區賽達四支路2號天津電裝電機 天津市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六經路3號豐田合成 張家港 科技 天津市東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