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10-23 10:13:31

1樓:愛企查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是2010-05-1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西區中南二街199號。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56516838f,企業法人楊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汽車裝飾材料、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電鍍、噴塗及相關產品技術諮詢服務;自營和**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公司是個私企,溫州的家族企業。待遇是全天津市最低標準(不要看他寫的什麼都有,你到這他也告訴你什麼都有,就是實際沒有。就是忽悠人),想養家餬口的就不要來了,找美女也不要來了,找帥哥的可以考慮,實在是混不下去了可以來這裡(包吃包住)工廠模式為南方小作坊模式。

我是被騙來的,正準備走呢。

3樓:張桓瑞

2011.11 - 至今 天津大悍汽車零部件**** (1年)技術開發部 | 專案經理 | 6001-8000元/月汽車/摩托車(製造/維護/配件/銷售/服務) | 企業性質:民營 | 規模:

100-499人

工作描述: 1、負責建立專案組併成為專案組的領導人和決策人,確立專案組內各成員的分工職責,指導並激勵專案組成員的工作,營造積極的團隊工作氛圍;

2、按照客戶及公司內部專案開發要求,負責制定詳細的專案工作計劃,包括專案的時間進度、質量目標、成本控制等。並根據專案實施的實際情況,及時與客戶和公司內各有關部門溝通、協調,按實際情況和進度要求,及時更新、調整工作計劃,致力於客戶滿意;

天津愛信汽車配件廠 工作好不好?待遇福利如何?通過什麼途徑才能進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面試的是天津愛信汽車零部件****,還是愛信(天津)車身零部件****?

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但都是不錯的公司,前者在北辰開發區,後者在溏沽開發區。

說實話墉沽開發區的政策要優於其它的地方,雖然都是五險一金,但墉沽這邊公司與開發區負擔的部分相當多,尢其是住房公積金,與市裡或是其它的地方相比簡直太吸引人了,就是有一點每天坐斑車上班很辛苦。

現在找公作是不容易,先進去工作吧,開發區的五險一金絕對優於其它地方很多,還有很多政策是別的地方沒有的,你可以打聽一下。

你可以先進入這家公司上班,把保險什麼的都上上,如果發現更好的公司再跳,這樣你就可以一直有保險隨身,對你以後有很大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家上班啊 確實不錯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2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00854168,企業法人葉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7 13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梁集居委會。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777560058f,企業法人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8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道1號。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1779150941x,企業法人李璟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