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31 19:30:12

1樓:愛企查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是2010-02-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5500854168,企業法人葉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42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成立於2023年02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零部件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葉挺武。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11995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

上海佳潤珠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佳潤珠寶****是2017-07-1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紫竹路383弄50號一層。

上海佳潤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5h485,企業法人孫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佳潤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的設計、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佳潤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佳潤投資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07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不含**記帳),房地產資訊諮詢(除經紀),實業投資,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保潔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日用百貨、普通勞防用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塑料製品、紡織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電腦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實驗室裝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健身器材、辦公用品、家具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超越。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2122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崇明縣陳海公路三星段290號425室(上海三星經濟小區)

有朋友知道上海佳潤食品****在**嗎?

5樓:這事兒不賴我

上海市閔行區新閔路15號 54733228 (麵包廠)

上海市蓮花南路2399號 33506396 (蛋糕廠)

上海市徐家匯區賓陽路 51028820 (總公司)

有人了解上海佳潤食品****嗎??我將要去實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建立於2023年10月,由美國、台灣合資,以生產銷售西式糕點為主。本公司高層管理人員均是美國及歐洲知名大學畢業的高階管理人才。有著豐富的管理等各方面的經驗。

聘用國際頂級麵包師,曾多次得獎、出書,有著豐富的各國麵包工藝的經驗。

完備的研發中心、先進的進口裝置,不斷地創新、生產頂級產品。

採用haccp和iso9001管理,運用先進的erp管理體系。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愛企查 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5 1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西區中南二街199號。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556516838f,企業法人楊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7 13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梁集居委會。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777560058f,企業法人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8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道1號。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1779150941x,企業法人李璟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