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3-02-15 17:15:08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挺好的。公司效益好,工人工資高低根據工作量來定。屬於合同工。

經營範圍:製造汽車配件;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進出口業務(不含進口商品分銷業務);抵債貨物銷售(不含小轎車);房屋出租;金屬表面處理及熱處理加工;金屬切削工具機、金屬成形工具機、工具機附件及其他金屬加工機械的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及裝置修理;其他機械與裝置經營租賃。

介紹。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於2023年07月25日在濟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曾慶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造汽車配件、金屬切消工具機、金屬成形工具機等。

2023年11月13日,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上榜單項冠軍培育企業(第一批)名單。

2樓:初秋

你想去嗎?建議不要去呵呵,那裡以前叫濟南汽車配件廠,後來被聯想買了,改名叫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了,待遇很垃圾,從不放假,班車也很不方便,呵呵,我以前是濟南汽車配件廠的06辭職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要看你去了幹什麼工作了,技術員工資1000+吧,但也不休息。

3樓:鍾離淑敏仙詞

看來沃德的朋友不少啊我是鍛造車間的剛幹,工資的話乙個月也就一千多,老員工一千五到兩千吧,這個車間的環境比較亂而且髒,一般人怕是受不了啊,機加工好像還好點,工作倒是不太辛苦,就是休班少點。

4樓:愛吃兔子的小蘿蔔

太坑了,每個月都無理由的扣款,每個月的工資都跟實際幹的活對不起來,每個月基本都要少個四五百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來來了你會後悔,全年無休,包括節假日,春節放三天假,而且髒,沃德留不住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死了這條心吧 去了你就後悔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到底要知道什麼。

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公司怎麼樣? 70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是萬得集團下屬公司,有機加工一車間,機加工二車間,機加工三車間,機加工四車間,機加工五車間,焊接車間,熱處理車間,鍛造車間,檢驗車間,裝置工具車間和挺杆分廠。幹活不難,要實習生! 本人,沃德員工(已辭職),原因不詳~~~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機械加工乙個零部件,在長清平安。

10樓:

還行好像是不收實習生除非你關係過硬。

11樓:小魚吃蝦公尺

只要不是傻子去了就能幹活。

12樓:網友

中國重汽集團的下屬單位。

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沃德的朋友不少啊我是鍛造車間的剛幹,工資的話乙個月也就一千多,老員工一千五到兩千吧,這個車間的環境比較亂而且髒,一般人怕是受不了啊,機加工好像還好點,工作倒是不太辛苦,就是休班少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沃德公司就是缺德公司,千萬別去。

15樓:blue曼珠沙華

ie工程師 4500-5000元/月。

1、工藝管理:推動、監控各部門依據ie手法建立標準工時,實現生產製程標準化管理,車。

間規劃;2. 製程管理:推動與落實精益生產;推動製程改善、提案改善及瓶頸改善,達到全員參與;

16樓:天涯海角磊

要看你幹什麼職位了 普工的話哦有1500 -2000的很普遍 有關係最好了 沒關係 可就慘了 分你個爛活 累個半死 總體來說 不大好。

17樓:lxt麼麼噠

就是垃圾企業,有關係的普通員工,能弄個好位置,輕鬆還工資高,沒關係的累死累活。

18樓:數車和數銑

二本做技術能拿到多少錢,機械專業。

濟南沃德汽車零部件****咋樣啊工資待遇如何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濟南汽車配件廠,原廠址在五里牌坊,現在在長清工業園。工資和濟南試金差不多,屬於加工製作型企業,私營企業。工資要看你的崗位了,工人大概就2000左右,技術人員能到3-4千吧。

濟南沃德到底有多垃圾、知道的m我 貌似這廠子是黑人開的吧 估計那領導也是sb

瀋陽沃德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瀋陽沃德汽車零部件****是2005-03-28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航天路10號。

瀋陽沃德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7695793062,企業法人李松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沃德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民用發動機液壓挺桿及氣門製造銷售、科技開發諮詢及售後服務;汽車及電單車其它關鍵零部件製造;車用發動機新型材料開發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1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沃德汽車零部件****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民用發動機液壓挺桿及氣門製造銷售、科技開發諮詢及售後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松巖。

註冊資本:8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04020005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2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00854168,企業法人葉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愛企查 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5 1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西區中南二街199號。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556516838f,企業法人楊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7 13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梁集居委會。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777560058f,企業法人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