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22:00:08

1樓:愛企查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是2005-08-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道1號。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1779150941x,企業法人李璟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專案中屬於禁止經營和許可經營的除外):汽車零部件、金屬製品、橡膠及塑料製品的生產、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6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0月,公司名稱由"秦皇島威卡威金屬製品****"變更為"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

法定代表人:李璟瑜。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3004000034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道1號。

秦皇島威卡威怎麼樣,待遇怎麼樣,詳細一點。

3樓:瘋了即將

秦皇島威卡威是中德合資企業,主營汽車零部件。

單休,加班比較多(工作日的加班時沒有加班費),但晉公升空間很大。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是中德合資企業——北京威卡威汽車零部件股份****在秦皇島設立的分公司,於2023年在秦皇島開發區註冊成立。北京威卡威是一家中德合資的乘用車內外飾件系統綜合製造商和服務商。

廠區占地面積28萬平方公尺,現有員工4000餘人,主要為中高檔乘用車提供內外飾件系統,並提供配套研發和相關服務,是中國中高檔乘用車內外飾件行業的領先者。

秦皇島威卡威位於開發區潼湖路1號,占地面積約155畝,在職員工約1000餘人。近年來,借助母公司的市場優勢,在汽車零部件行業有了長足發展,在輥壓、拉彎、沖壓等汽車零部件開發製造領域成為技術領先者。

被一汽轎車股份****認定為戰略合作夥伴——核心**商。已構成了車門框總成、門柱飾板、不鏽鋼裝飾件為主的產品方向。目前,已成為一汽大眾、一汽轎車、上海通用、上海汽車、華晨寶馬、北京賓士、武漢神龍、長城汽車配套廠商。

4樓: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是由秦皇島方華機械科技公司與德國威卡威公司、北京汽車裝飾件公司共同投資興建的中外合資企業,註冊資本120萬歐元,投資總額為168萬歐元,年產汽車門柱飾板80萬件,主要從事汽車門柱飾板的規模化生產。該生產線投產後,秦皇島威卡威將成為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汽車門柱飾板**商。 這個國內規模最大的汽車門柱飾板生產線經過了半年多的建設、安裝和試車,如今終於正式投產,這將推動秦皇島市汽車零部件產業的發展,同時也標誌著秦皇島汽車零部件產業全球化合作邁出了實質性的關鍵一步。

5樓:輝暉鐸致

這裡是很好的,也是人類的凸出知名地,待遇好假期長,也是適宜嚮往的人去工作生活的。

#秦皇島威卡威汽車零部件****#這是什麼招聘啊,錄個身份證資訊就說應聘沒過還是自己給他打的**啊

6樓:職

一般去應聘以後,通過了,公司人事部會有人給打**聯絡你,告訴你體檢事宜,如果沒通知的話,基本就是面試不合格。 來自職q使用者:周先生。

這個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過也好,其它公司也不錯,戴卡不也是作汽車零件的嗎,多看看沒壞處 來自職q使用者:賈先生。

今天威卡威汽車零部件讓我去面試,我有事沒去成,還有機會面試嗎 5

7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那麼你有沒有和對方打**說一聲呢?如果你沒有這樣做,不會再有機會了。

8樓:扶瀾微步

這可以和對方人事部門溝通。

如果對方不願意。

就不可以。如果理由成立。

對方也可以理解的。

想知道威卡威汽車零部件股份****怎麼樣,工資待遇怎麼樣,汽車行業前景好嗎? 5

9樓:鋼鐵蒼穹

2002 年 7 月與德國 ea 公司合資 ,主要為奧迪 a6 車、 a4 車、寶馬、標緻等轎車配套生產各裝飾亮條及其它裝飾條!

裝配工藝工程師 本科 北京 4001-6000

倉庫/物料管理員 大專 北京 3001-4000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2 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川沙新鎮南六公路1437號11幢342室。上海佳潤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00854168,企業法人葉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

大悍(天津)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愛企查 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是2010 05 1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西區中南二街199號。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556516838f,企業法人楊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悍 天津 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是2005 07 13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梁集居委會。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777560058f,企業法人吉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陽市吉達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