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像飛機翅膀的零部件在船上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2-02-18 01: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船體在風浪中側向的穩定性

2樓:琴玉韻

減搖鰭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減搖裝置.裝於船中兩舷舭部,剖面為機翼形,又稱側舵.通過操縱機構轉動減搖鰭,使水流在上產生作用力,從而形成減搖力矩,減小搖擺,以便減少船體橫搖。該裝置結構複雜,造價較高,且效果取決於航速,航速越高,效果越好,故多用於高速船舶.它有收放式減搖鰭和非收放式減搖鰭兩大系列。

配備減搖鰭裝置的船隻。能夠提高船舶的安全性,改善船舶的適航性;改善船上工作條件,提高船員工作效率;避免貨物碰撞及損傷;提高船舶在風浪中的航速,節省燃料,處長其他船舶裝置的使用壽命;保證特殊作業,如:直公升飛機起降,觀測儀器準確使用等。

不可收放式減搖鰭由於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可靠性高及成本低等優點,被廣泛地應用於各類船舶,特別是軍用船舶。通常,對於排水量在1000t以下的船舶,一對不可收放式減搖鰭就能滿足船舶橫搖減搖要求。由於鰭安裝時其外展不能超出船截面的框線,因此鰭的面積不能無限擴張,這樣單鰭所能提供的公升力有限,對於1000t以上的船舶來說,船對抗風浪橫搖力矩的扶正力矩往往大於單對鰭所能產生的最大力矩。

因此,為了滿足這類船舶的減搖要求,我們往往在船上裝兩對不可收放式減搖鰭。

飛機機翼下掛著的幾個梭型的東西是什麼來的,有什麼作用?

3樓:

是整流錐

整流錐的作用

氣體進入進氣道後,速度會下降,壓力和溫度都會上公升,形成減速增壓的過程。經過整流錐後,氣體的速度會稍有上公升,壓力和溫度略會降低,氣體能較均勻地流入壓氣機,保證壓氣的正常工作。

1、可以整合發動機進氣時的氣流運動方向;

2、飛機飛行時會產生激波,整流錐可以調節激波位置;

3、防止在渦輪盤後面產生渦流,否則要損失能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整流罩,維修的時候可以把它拆下來檢查電子控制項。

5樓:俺就想知道

裡面是襟翼和其他操作面的控制系統。

6樓:天使攻角

民航客機的話 樓主看見的應該是整流罩 有支撐襟翼滑出的作動機構在裡面

主要是在飛行中穩定氣流

7樓:懶漢甲

暈,那是油箱!飛機的油箱在機翼上,就是你說的那個梭型的

8樓:寡人要射

你是說襟翼滑軌外頭的整流罩?

智慧手機的核心零部件有哪些

勤奮的第一註冊 基本架構還是類似電腦一樣吧,採用雙cpu架構,主處理器執行作業系統,負責整個系統的控制 從處理器編解碼等控制。各部件還是分開的。微控制器只是一片高整合的晶片,cpu 記憶體 內部和外部匯流排系統等都是整合在一起的,實現功能是單一的。我們專業學的atmega16 微控制器只有拇指大小 ...

catia的曲面設計裡有類似零部件設計裡凹槽命令的命令嗎

凹槽命令針對的物件是實體,與曲面乃不同型別的元素。以下提供2個思路在曲面模組裡生成實體再做凹槽。以下操作以v5r21版本為例 第一個思路 1 進入創成式外形設計模組 gsd 2 檢查有無 包絡體 命令組,若無,在命令欄右鍵,勾選 包絡體 3 此時可看到包絡體命令組,如下圖 第二個思路 李維忠 首先,...

想進入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的圈子有什麼好的辦法

小美 本人也是屬於資深質量工程師,有接近7年的汽車行業質量經驗。之前負責過合資企業,目前在一家國內的上市汽車零部件公司任質量主管。多與外界交流,看看自己的實力,能不能征服這個圈子。 猴73872坷兜 先了解汽車零部件的功能及應用,而且要充分了解他,否則你進入這個圈子以後能力不行人家也是不會要你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