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FDA認證與CE CE71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2-02-18 00:55:12

1樓: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fda 是美國**在健康與人類服務部 (dhhs) 和公共衛生部 (phs) 中設立的執行機構之一。作為一家科學管理機構,fda 的職責是確保美國本國生產或進口的食品、化妝品、藥物、生物製劑、醫療裝置和放射產品的安全。它是最早以保護消費者為主要職能的聯邦機構之一。

ce71應該是en71,en71是歐洲玩具檢測標準,涉及所有玩具文具及常見輕工類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fda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專門負責食品藥品以及周邊產品的認證,ce是歐盟強制性認證,ce71應該是ce裡面的en71,針對於玩具類的產品所進行的認證。我司是認證機構,如需**8571 07469

3樓:匿名使用者

fda是美國的認證,ce是歐洲的認證,樓主是什麼產品啊

歐盟en71認證與ce認證有什麼區別

4樓:上海世通檢測

en71指令是ce認證下的其中乙個指令;

產品需要符合相關的指令才能加貼ce認證標誌,比如玩具產品要做en71指令,通過測試才能發ce證書;

ce認證下有很多的指令,什麼產品做什麼指令都是有要求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名!

5樓:gsg綠科檢測

ce認證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代表歐盟認可的,可以進入歐盟市場銷售的許可證。en71測試是歐盟市場針對玩具類的規範標準,目的為了減少和避免玩具對兒童的傷害。

所以總體來說ce是認證,en71是玩具檢測標準。出口歐盟地區的玩具需要符合en71的檢測標準,獲得ce證書才可在歐盟地區銷售。en71有en71-1到en71-11共11個標準,但是玩具廠家在測試時候一般主要負責滿足物理和機械性測試en71-1,阻燃性測試en71-2,有害金屬溶出測試en71-3三個標準,就可以獲得進入歐盟市場許可。

玩具一般需要測:en71-1 機械性物理性測試,en71-2 易燃性測試,en71-3某些元素的轉移(19大重金屬),測試通過後出ce證書。

6樓:來自周莊古鎮鼻若懸膽 的梭子魚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①、en71測試就是歐盟玩具類,工藝品類,裝飾品類的測試。

②、出口歐盟的玩具禮品嬰幼兒產品應該滿足en 71標準的要求才能出口。

③、en71測試共11部分,一般做前三部分。

en71-1,物理和機械效能測試,主要包括銳利邊緣、拉力、壓力測試等。

en71-2,阻燃測試,主要包括玩具的燃燒速度,涉及到毛絨玩具、絲織品玩具和戴在頭上的玩具等。

en71-3,八大重金屬溶出,八大重金屬包括銻、砷、鋇、鎘、鉻、鉛、汞、錫。

兩種認證我們實驗室都可以做的

醫療器械fda認證和ce認證哪個更權威,更苛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產品做了fda和ce,就資質來說,都一樣。和國內註冊差不多。沒有權威一說。但對於全新的產品來說,fda作為官方審批機構,比nb要嚴格一些是肯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fda是美國的,ce是歐盟的,這個是兩個不同的認證哦,呵呵,雖然這兩個認證裡面都包含了醫療器械,不過認證標準是不同的

因為這兩個是不同地區的認證,不能說哪個更權威

9樓:匿名使用者

fda和ce認證是不能比的,fda是雷射產品安全認證,去美國市場,而ce是歐盟的安全認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fda認證是只有美國唯一乙個機構發證的,國內第三方機構檢測提交申請,時間基本上都要15個工作日,評判嚴不嚴看你是找的那家認證機構了,這個每年都會有乙個年報,這個比一開始做的時候開要貴,ce認證基本上已經不用說了,什麼樣的**什麼楊的服務的呀,這個要問你自己呀,詳細了解可加我賬戶q,謝謝!

11樓:意斯歐北京

都挺嚴格的,主要是看你出口到那個國家,這兩個認證都是強制要做的,fda是美國的,ce是歐盟的。

12樓:庾德

看你的描述 可能你們是要做產品的進口註冊,在比較產品的質量狀況。

實際上 在國外做fda 和 ce認證 都是很嚴格的,一般廠家拿到證書 和獲得認可,一定是經過了一系列嚴格的審核。

你們需要了解的是產品的市場狀況和口碑。

奧諮達醫療器械諮詢機構

13樓:

各是各的東西,ce是去往歐洲的,fda是去往美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都比較高,要做很長時間。

請問ce和fda認證的程式或者流程是什麼樣的?

15樓:

回答者: qkwf0916 - 助理 二級 4-15 14:05

同意上邊的說法,這個兩個認證的側重點不同的

ce認證 檢測機構 國外的和國內的有什麼區別

16樓:商通檢測

最大的區別就是產品的授權問題,大多數產品做ce認證國內機構是不能發證書的,需要nb授權的機構才可以發,nb機構幾乎都是歐盟範圍內的認證機構,還有就是國內能發證的機構做ce認證便宜,nb機構相對貴點

17樓:上海真科認證

差別可大了。

ce認證是歐盟的強制性產品認證,是進入歐盟市場的通行證。所以只有歐盟的機構才有資格頒發ce證書。

假設中國某公司或實驗室可以頒發ce證書,那麼ce認證便構不成**壁壘,也就無法實現強制性認證了。

這就好像ccc認證一樣,ccc認證是中國的強制性認證,那麼只有中國機構有資格發證,無論是德國,美國,日本等其他國家都沒有資格頒發ccc證書。

差別不僅僅是體現在費用上,更是體現在效力上。

18樓:巖諾認證技術

國內的太多出假報告,國外一直合作的幾家雖然**高,但是測得安心

19樓:坦誠小丁

國外的帶nb號的 那就是歐盟認可和授權的發證機構和實驗室,例如:0714eco 1380捷克 1282ecm 等等 這個都是權威度高,**也較高的 ,國內的大部分都是分部和**機構 所以**區別不大 最多加了點服務費, 不過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確認清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通常是國內的**機構去做,會告訴你怎麼取樣的。國內你如果讓人感覺你還會和他長期合作,也會幫你弄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就有區別,其它的都差不多

產品做fda註冊和ce認證那個好 10

22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fda主要是針對美國這個國家的,ce是歐盟都可以使用的,兩者沒有衝突,主要看你們主打那個市場吧,個人感覺ce會好點吧,整個歐盟都可以用。

23樓:

fda對食品、農產品、海產品的管理機構是食品安全與營養中心(cfasan),其職責是確保美國人食品**安全、乾淨、新鮮並且標識清楚。

ce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

所以根據現代人們對食品安全與營養的要求來選擇已經不僅僅是食品安不安全了,我闡述的是不是不夠明確,就是fda好

3C認證與CQC認證有什麼區別,CCC認證與CQC認證有什麼區別,電池CQC認證

二者的最主要區別在於ccc認證是強制性認證,cqc是自願性認證。另外在認證分類和產品涵蓋方面也有區別。1 強制性 vs 自願性 ccc認證是 中國強制性認證 chinacompulsorycertification 的英文縮寫,也就是平常說的3c認證。3c認證是一種法定的強制性安全認證制度,強制性產...

請問log與lg有什麼區別,請問log與lg有什麼區別? 20

臨淵羨魚 lg的底為10,即log10 10為下標 的簡寫 ln的底為e,即loge e為下標 的簡寫 log的底可為任意非1正數。一般地,函式y logax a 0,且a 1 叫做對數函式,也就是說以冪 真數 為自變數,指數為因變數,底數為常量的函式,叫對數函式。其中x是自變數,函式的定義域是 0...

請問消化內科與胃腸外科有什麼區別

上海嘉華 病情分析 腸胃若出現疼痛,腹瀉或者嘔吐等先看內科,如果有器質性疾病的話可能就要看外科意見建議 主要看個人的症狀和病情的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消化內科以及胃腸外科最大的區別在於內科主要是側重於保守 而外科主要是側重於手術 因此,當患者患有某些疾病,如腸梗阻等急腹症時,需要及時考慮做手術 買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