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裡針灸最出名?位址是哪裡?

時間 2023-01-03 03:30:03

1樓:喵

在中醫學院對面有個老中醫開的鋪子,我周圍的朋友都說不錯,他們都愛喝酒,有些就有疼風這些病!都是在那邊去針灸的。你去就看的見,如果沒有看見!

在周圍問一下就知道了!開了幾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找好學校啊,這個就看你那個學校是怎麼收費的啦。你可以多看幾家當地的有關這樣子的學校啊。貨比三家嘛。這種東西還是慎重點比較好哦。

自己個人覺得靈樞針灸黃曉晨的還不錯。

3樓:鳳凰涅槃的力量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我也是想針灸和艾灸,**怕冷和四肢關節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日頭痛難忍,痛起來的時候噁心、想嘔吐。很多醫院都去**了,中醫、西醫、針灸都用了,但效果反反覆覆,不是很明顯,後來經朋友推薦到一家叫九松堂的針灸診所**。這裡的大夫很專業,都是中醫學院的,醫生診斷說是頸椎引起的,經過幾次**,不僅頭痛好了,而且頸椎也舒服多了。

醫生態度和藹、耐心負責。在那裡看到很多其他的病友;聽說**頸腰椎 肩周炎、甚至面癱、痛風、帶狀皰疹,都有奇效。我也是大眾點評上看到過去的,感興趣可以去搜一下九松堂。

成都**針灸好,哪個醫師好(最好推薦女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漿洗街30號(漿洗街派出所旁)南橋花苑706室找餘醫生或鄧醫生(都是女醫生)!

成都有幾條出名的小吃街,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奧,很榮幸為您解答。1 華興街華興街是成都人公認的美食街,它的外觀破舊,沒有經過任何打造和裝飾,連乙個牌坊和招牌都沒有,一點不像人們印象中的美食街。這裡不僅有著名的煎蛋面,還有悅來戲園 龍抄手 賴湯圓 盤飧市,以及成都最...

成都到崇州怎麼坐車,成都到崇州哪裡坐車最方便啊,大概要坐多少時間

地鐵1號線 地鐵4號線 崇州302路。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孵化園,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達騾馬市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騾馬市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8站,到達萬盛 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學府路南段 乘坐崇州302路,經過19站,到達蔡家碾 步行約1.2公里,到達終點。崇州市位於岷江中上游...

關於廈門吃海鮮的地址,廈門哪裡吃海鮮最正宗

手機使用者 我是2012年7月去的廈門,在鼓浪嶼對面的中山路,旁邊有個臺灣美食街,走到盡頭再向東幾十米就到廈門的第八海鮮市場了,裡面各類貝類 螃蟹 魚很多的,市場裡有海鮮加工的,我去的那家老闆是個40多歲中年人,手藝很不錯,我在那邊吃了兩天,東西很新鮮 老闆手藝也很不錯。第一天買了2只梭子蟹 4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