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幾條出名的小吃街,成都小吃一條街 哪裡有

時間 2022-04-08 06:40:19

1樓:木兮木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奧,很榮幸為您解答。

1、華興街華興街是成都人公認的美食街,它的外觀破舊,沒有經過任何打造和裝飾,連乙個牌坊和招牌都沒有,一點不像人們印象中的美食街。這裡不僅有著名的煎蛋面,還有悅來戲園、龍抄手、賴湯圓、盤飧市,以及成都最牛蒼蠅館子之一的雨田川菜。

2、玉林生活廣場玉林這裡非常適合喜歡夜晚吃喝玩樂的人們,遍街的美食、酒吧,燒烤、火鍋、串串、小龍蝦應有盡有,是傳統的城南富人區域。

3、光華村這裡聚集了眾多的美味且**便宜的美食,最出名的就是西南財大後門的小吃街,脆皮鍋巴土豆、沈媽砂鍋、缽缽雞、烤麵筋、好吃還不貴,特別適合學生去吃。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n條去錦里啊 文殊坊啊 成都小吃 其實春熙路的 就夠多吃的咯~~

成都小吃一條街 **有

3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成都的小吃街有很多,尤其是夜晚降臨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有很多小吃 寬窄巷子裡面也有很多特色小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的成都小吃都在卡卡角角的巷子裡,錦里和寬窄巷子的都是唬外地遊客的,我推薦幾個吃東西的地方吧。

1、城北梁家巷、建設路街邊很多宵夜的地方,推薦菜品:老媽蹄花,冷鍋串串

2、玉林街有個玉林串串香,旁邊有家重慶冷鍋魚,玉林西路有家飄香火鍋,玉林6巷裡有家獨門燒烤。

3、紗帽街那邊有個糖醋燒烤

4、科華北路藍色加勒比廣場有烤魚,燒烤,跳水蛙,芋兒雞

5、勝利村有家「熊在燒烤」,味道非常巴適

6、高公升橋羅馬假日廣場有家重慶冷鍋魚,我喜歡吃白鰱

7、科華路王府井裡有家皇城壩小吃,老字型大小,算是比較集中的,千萬不要去春熙路那個龍抄手。

暫時就想這麼多吧,你要有問題再問

6樓:合夏侯戎

可以在所在地搜尋美食節,這樣就可以找到了

成都著名小吃街

7樓:彩虹遇雨

寬窄巷子,錦里都是成都著名小吃街,裡面到處都是成都的小吃。

成都著名的小吃街

8樓:柒爺

一、成都實實在在算是美食之都。和很多城市相比,其餐館之眾,高檔酒樓,蒼蠅館子遍布大街小巷。半夜三更出門,也走不過一條街,就能找到吃的。

二、華興街:四川名小吃滷肉鍋盔的發源地;一位姓劉的掌櫃,曾經在這裡將「冷啖杯」的生意做得紅紅火火,而現在隨處可見的「蛋烘糕」最早是以「抗戰小吃」的頭銜出現在這裡,還有華興街上著名的王梅串串,分店已經開到了武漢,四川的名小吃在這裡可謂是群雄割據,百花爭鳴。

三、煎蛋面:算是華興街上第一家打響招牌的食店。幾年後,就在這條街上,在煎蛋面的對面一家掛著招牌「雨田」的川菜館也營業了,老闆人稱雷二姐。

店裡推出的紅 燒肉、粉蒸牛肉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

四、煎蛋面和雨田川菜館:為這條古街帶來了人氣,於是越來越多的飲食店鋪在瓦片房下誕生。這樣,便有了這一條美食街。

這也是成都最早的美食街。事實上, 華興街的不衰還離不開春熙路的發展。二十幾年的時間裡,春熙路上的改變就好像電視聚集裡導演用的幾個鏡頭來表現城市的改變一樣,激烈而迅速,彷彿是眨眼的 功夫,漂亮高樓就拔地而起。

這無疑也為老派的華興街帶來了人氣,每天中午高樓裡的年輕人來到這裡,所以每天中午都能看到西裝革履、時尚光豔的上班族們擁擠在華興街的小飯館裡。

9樓:吃吃的硬妹

成都最有名的小吃街,整條街都要被我吃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的成都小吃都在卡卡角角的巷子裡,錦里和寬窄巷子的都是唬外地遊客的,我推薦幾個吃東西的地方吧。

1、城北梁家巷、建設路街邊很多宵夜的地方,推薦菜品:老媽蹄花,冷鍋串串

2、玉林街有個玉林串串香,旁邊有家重慶冷鍋魚,玉林西路有家飄香火鍋,玉林6巷裡有家獨門燒烤。

3、紗帽街那邊有個糖醋燒烤

4、科華北路藍色加勒比廣場有烤魚,燒烤,跳水蛙,芋兒雞

5、勝利村有家「熊在燒烤」,味道非常巴適

6、高公升橋羅馬假日廣場有家重慶冷鍋魚,我喜歡吃白鰱

7、科華路王府井裡有家皇城壩小吃,老字型大小,算是比較集中的,千萬不要去春熙路那個龍抄手。

成都有名的美食街在**?

11樓:

美食街之一:羊西線 羊西線是成都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一條街。 羊西線不僅有川菜,這裡各地美味皆可品嘗。

有著聞名全國的餐飲品牌:川菜有紅杏、大蓉和、夕陽紅和味道等,也有銀杏、聖淘沙、潮皇閣等粵菜品牌;還有日式松阪烤肉、韓風苑南韓燒烤、巴西烤肉等國外美食。

美食街之二:沙西線  沙西線美食街代表著平民、大眾,這裡的美食不僅味道正宗,而且**便宜,適合朋友聚會、請客。這裡雖然不是很高檔,卻更貼近食客的心。

能在吃上注重娛樂性的地方就得數沙西線。

美食街之三:春熙路 春熙路最出名當數那讓人眼花繚亂的美女,還有那些琳琅滿目的服裝首飾、日用百貨。這裡的美食同樣出名。

春熙路最出名的美食便是龍抄手,此外還有夫妻肺片、麻辣龍蝦、紅油雞絲鍋魁、各種串串香讓你垂涎欲滴。

此外還有府南新區的火鍋美食、草堂附近的文化美食、望平美食區等美食區。

12樓:木子山石

翹腳牛肉、擔擔麵、夫妻肺片、龍抄手、葷豆花、跳水蛙、爆竹雞、喬一喬兔頭、清真牛肉麵、徐老八原汁面、香辣蟹、餑餑雞、常食苑蹄花和乾鍋。

13樓:飯逅洗碗

錦里你知道不?那兒也是美食街

武漢最出名的小吃街在哪?

14樓:茶公尺知道

當然是戶部巷

du戶部巷zhi在司門

口,11、

dao14、15、18、回19、25、514、515、521、529、530、539、542、554、572、573、576、607、717、804路在中華路、司門口、答平湖門、或者胭脂路下車,問問就很容易找到。

戶部巷裡面有很多家賣熱乾麵的,最好的一家,是"石記熱乾麵",現在的蔡林記熱乾麵基本上都是假的了.四季美湯包肯定是要吃的,老通城的豆皮也是武漢的名小吃.漢口精武路的面向路口右手邊的一家的鴨脖子最正宗了,它的招牌還是有點大的.

然後即使五方齋的糕點也是很好吃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用,望採納。

請問成都**小吃街比較出名

15樓:小林學長

1、華興街

華興街是成都人公認的美食街,它的外觀破舊,沒有經過任何打造和裝飾,連乙個牌坊和招牌都沒有,一點不像人們印象中的美食街。這裡不僅有著名的煎蛋面,還有悅來戲園、龍抄手、賴湯圓、盤飧市,以及成都最牛蒼蠅館子之一的雨田川菜。

2、玉林生活廣場

玉林這裡非常適合喜歡夜晚吃喝玩樂的人們,遍街的美食、酒吧,燒烤、火鍋、串串、小龍蝦應有盡有,是傳統的城南富人區域。

3、光華村

這裡聚集了眾多的美味且**便宜的美食,最出名的就是西南財大後門的小吃街,脆皮鍋巴土豆、沈媽砂鍋、缽缽雞、烤麵筋、好吃還不貴,特別適合學生去吃。

4、錦里

這裡是外地人的天堂,有著成都最傳統的美食,錦里幾乎擁有了所有的成都特色小吃:甜水面、臭豆腐、蕎面、三大炮、牛肉焦餅、黃醪糟、糖油果子,應有盡有。

5、龍王廟正街

龍王廟正街有兩個入口,乙個靠耿家巷、乙個靠紅星路下穿隧道,整條街大概只有七八百公尺左右,這裡有同治帝7年的老祠堂,建校1世紀的小學和琳琅滿目的美食。

16樓:cherryberry**會

「土著」舊區美食街——祥和裡

隱藏好店推薦:蟹蟹大排檔

網紅美食集中地——奎星樓街

隱藏好店推薦:成都吃客

成都小麗江——香香巷

隱藏好店推薦:啞巴兔

小區美食大蒐羅——水碾河

隱藏好店推薦:老地方原創兔火鍋、張娘烤肉

蒼蠅館子發源地——曹家巷

隱藏好店推薦:明婷飯店

17樓:地理達人

中國有名的三條美食街,去過兩條就算吃貨,你去過幾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海椒市東街的豆花火鍋

19樓:六語山

成都的小吃應該會有很多。具體小吃街在**沒有真正的去過。

成都著名小吃街有哪些?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成都美食遍地都是,集中點的就在錦里、寬窄巷子、成大、川大、文殊院等等。

1.植物園旁邊的「何氏豆腐」,絕對的豆腐第一。推薦「番茄豆腐」。

2,在高公升橋的七道堰街(交警總隊賓館前面),有一家豆花飯,味道好極了,而 且暴便宜,酸菜豆花三塊五一人,葷豆花五塊五一人,豆花和飯隨便吃,可以點菜, 葷四素一,特別推薦:鮮肉圓子和酥肉,好吃啊!!!

3,玉林的串串已經濫了,紫荊南路的一排重慶火鍋店,味道,**,服務都很好。

4,鹽市口廣場斜對面的小巷裡頭那家蕎面是全成都最好吃的.

5,華興煎蛋面的紅糖粽子好吃得不得了

6,玉林華興煎蛋面附近有家中餐館的招牌肉園子好吃!

7,長順街上的太安居,「豆花青蛙」,6點以後去就沒有位置了8,溫江公平鎮的「胬菜一絕」,沿街擺滿超過200張桌子9,望平街上「三隻耳」冷鍋魚,6點以後去排隊要排2個小時能吃上10,望平街成華國稅旁的川東人家,雞雜隈鍋好吃慘了11,東城根街北沿線菌王火鍋,湯鮮菌嫩,營養豐富12,包家巷有個小館子「羅羊肉」,當家菜涮羊肉,加入四川辣椒,正點13,文化宮背後旦旦面那條小巷裡面,有家沙鍋飯,冬天去吃正爽14,會展中心背後,有兩家川菜很有名,朋輩餐當家菜牛肉園子湯和 涼拌白肉,好吃

。另外有家「紅刪福川菜館」,鍋碗瓢盆都是川西風格,每道菜都別具風味,個人覺得:「酸辣蕎面」「土豆番茄匯麵皮」「蒜香小排」「牛肉紅湯餃」

「涼拌蘿蔔乾」極爽

15,菊樂路上「宣兔頭」,雙南小區「周大媽」兔頭別有風味

21樓:台式小情歌

錦里吧,在武侯祠旁邊,裡面有一條小吃街,基本上成都有名的小吃都有哈,還可以順便到錦里參觀的~~~

另外成都有很多特色餐館散落在大街小巷,你如果有空可以選一下去嚐嚐的~~

成都小吃街在哪,地點還有成都特色是什麼

amy菁菁 寬巷子3號,其實寬 窄 井巷子,是乙個很有特色的類似上海新天地的街坊,是由寬巷子 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條平行排列的老式街道及其之間的四合院落群組成,在這條巷子中遊覽,能走進老成都生活體驗館,感受成都的風土人情和一些老成都的民俗生活。而四合院中可以品上蓋碗茶,吃上正宗的川菜。在這裡我們還看到很...

四川成都那家的小吃培訓好?成都有幾家小吃培訓學校

是的哈,你說的這個我知道。因為他們做這塊業務好多年了。記得我朋友,2011年的時候,就去他們那邊學習過乙個成都特色小吃技術,聽我朋友講,還是挺不錯的。目前我朋友那個店,一直在做的,生意比較紅火。去學校學吧。學校教的要好點。金牛那邊就有 在金州路 地鐵2號線 很方便的 可以去看看。成都有幾家小吃培訓學...

成都有哪些好吃的「腦殼」?成都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滷兔頭 滷鴨腦殼比較常見的,上次在何師燒烤那邊吃的,還是很安逸的。成都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先說火鍋,蜀九香火鍋和老碼頭都還不錯。鹽道街 那家 蜀九香 離你賓館要近些,老碼頭 比較近的就是 紅星路四段 那家。春熙路香檳廣場上面的春陽水餃也很好吃,鐘水餃也好吃,龍抄手嘛 名氣大,我不是很喜歡,看個人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