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像這歌聲這樣的,有沒有一些好聽的歌曲 像我的歌聲裡這樣的

時間 2022-04-08 06:40:20

1樓:風清雲淡丶

《幸福的地圖》 蕭亞軒 《我演的是我》 中國娃娃 《 古靈精怪》 天外飛仙 《惡作劇》王藍茵 《深夜地下鐵》 陶珏玉 《還是喜歡你》 曾之喬 《等你的季節》劉詩詩 《蟲兒飛》 童聲 《琉璃月》 楊冪「推薦」《愛如空氣》 孫儷 《愛上張無忌》毛阿敏 《最後情人》容祖兒 超喜歡新版雪山飛狐那首《不枉此生》 希望你滿意,謝謝!

2樓:半夏秋風心

l』amour-zyx 這首純**我很喜歡 how does it fell-klaas it's ok-atomic kitten 海沙畫-單色凌 想你你就和你在一起-單色凌 夜曲-周杰倫 夏天的風-溫嵐 真的不容易-莊心妍 一眼萬年-林俊傑 時間長了受不了-莊心妍 superman-倪子岡 我介意-金莎 分手假期-鍾潔 著魔-張杰 一萬個捨不得-莊心妍 傻瓜-溫嵐 預謀-蘇三 以上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 希望喜歡!!! 望 採 納!!!!

3樓:手機使用者

陳楚生新出來的那首,【我知道你離我不遠】挺好聽的,可以聽聽看。

4樓:恛憶浬嘚伱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謝容兒 《寂寞》——謝容兒

有沒有一些好聽的歌曲 像我的歌聲裡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很多啊,英文歌裡面 the saltwater room

6樓:紫末

可以試試曲婉婷的其他歌曲啊

歌聲像什麼一樣好聽的比喻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歌聲像一杯清晨的露水甘甜、清新、浸入人心

小姑娘的歌聲像薄霧籠罩在人們的心裡,滋潤著人們的心田。

歌聲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歌聲像百靈鳥一樣動聽。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好聽的歌有嗎,有什麼好聽的歌?

咱最近還是喜歡悲傷的 李雅薇的 我們的紀念 by2的 愛丫愛丫 vae許嵩的 淺唱 弦子的 捨不得 by2的 不夠成熟 she的 我們怎麼了 aimini的 遇 歡子的 懷念過去 fir的 月牙灣 個人認為都不錯呢 誰誰誰 李易峰 四葉草 李易峰 勾勾手 遊喧 許願樹 許飛 小小的夢想 孫儷 我要的...

有什麼 好聽的歌哇,有什麼好聽的歌

蔡依林 大丈夫曹格 入戲張智成 愛來得剛好紀佳松 隨身幸福阿沁 太陽戴愛玲 空港孫楠 你對我的好古巨基 以你為榮陳慧琳 創任賢齊 你變了沒有 電台版 斯坦布集市 布列塞農 有什麼好聽的歌哇 可愛萬歲 s.h.e 暢爽開懷 王力巨集 慢遊世界 慢行 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 分生 電台版 張惠妹 說分手...

有什麼好聽的歌昂,有什麼好聽的歌?

mods 楓橋夜泊 原 味 曬月光 蔡依林 降落傘 劉力揚 乙個人就好 tank 全世界都停電 藍又時 秘密 忘 依稀 放棄 戴愛玲 空港 沸騰 韋禮安 慢慢等 劉可 再愛一場 飛輪海 孤單摩天輪 梁靜茹 情歌 兒歌 by2 don tgo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