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繁華的是什麼地方,四川成都哪裡最繁華

時間 2021-06-03 14: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宜賓的,也沒去過什麼地方,成都周圍玩的地方很多,青城山,都江堰都是很好的旅遊地點。

宜賓著名的旅遊景點有蜀南竹海,興文石林,伯人懸棺(伯字是錯的,真的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夏季來避暑可以選擇銀廠溝,蜀南竹海,蘆沽湖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成都,中國第一的休閒城市,中國三大旅遊城市之一(另外兩個是杭州、大連),雖去年**,今年又是第一例h1n1(最新訊息,第一確證病例出院了哈哈!),但是我們還是快樂的生活著!成都還是非常美麗和安全的地方哦!

來了當然要去下武侯祠看看諸葛丞相,感受三國文化;杜甫草堂看看杜甫拉,成都的名片拉,然後可以去熊貓基地看看熊貓;年輕的朋友可以選擇區歡樂谷-西南地區最大的現代化遊樂園哦!晚上去春熙路看看美女,成都的美女超級多哦而且聲音嗲...然後去寬巷子、錦裡泡泡吧,古香古色小街裡的酒吧非常有品位;或者去順興老茶館品茶看變臉吐火,說到吃的,當然是火鍋、麻辣燙拉,我推薦你西安路的老灶火鍋哦,夠味!

然後就是成都小吃要吃下哦,什麼賴湯圓、鍾水餃、龍抄手、蛋烘糕、夫妻廢片...你直接去春熙路步行街,然後到龍抄手的總店就可以買這些的**來吃哦!晚上100多的商務酒店多得很。

然後第二天去洛帶或者平樂古鎮感受成都人的蓋碗茶生活,客家文化,吃傷心涼粉。接著去峨眉山看金光燦爛的普賢菩薩或者青城山-都江堰環線,感受千年古蹟,特別是**後的情況,非常值得體味,這些都是世界遺產哦,如果時間多得話,強烈推薦九寨、黃龍,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差點被這裡的美震撼哭了呢,絕沒有誇張!本來成都消費水平就不高,而且如果辦理了金熊貓卡,好多地方都免費呢!

且現在溫度28度左右,適宜旅遊哦!我強烈建議不要旅行社,就自己去感受這座來了就不想離開城市吧!有具體問題可以問我,地道成都人!

嚴重承諾:沒有**和h1n1哦!(本人原創答案-抄襲者倒一輩子黴!)

四川成都**最繁華

3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4樓:蘇寄蕾桓舒

春熙路是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商業街之一,由春熙東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條步行街組成。春熙路廣義上也指由它為中心發展成的春熙路商圈,商圈指總府路以南、上東大街以北、紅星路以西、鹽市口以東約0.4平方公里的地區,是成都老城區三大商圈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熙路、文化宮、太升路、鹽市口·

成都市有幾個區,最繁華的是哪幾個區?

6樓:糖糖

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新都區、溫江區。比較繁華的有青羊區,錦江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

7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轄區:青羊區,錦江區,金牛區,成華區,武候區,高新區,天府新區,青白江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其中青 羊、錦江、金牛、成華、武侯,高新區 為城區。

最繁華的應屬青羊、錦江、武侯、高新區、金牛區五區。

成都市最繁華的地方是哪?

9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10樓:毋盛祥

太古裡、紅星路三段、春熙路、總府街、青年路、鹽市口、天府廣場這一區域,以春熙路為商業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