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春天發芽夏天枯萎第二年再長

時間 2022-09-01 16:40:14

1樓:好靜不好動

石蒜科的。

紅花石蒜吧

2樓:708小慢子

貌似君子蘭,但很多石蒜科的都長這樣,你還要描述下花果特徵才行哦

請問這是什麼花?每年都是冬春季長葉子,夏天枯萎,然後開出這樣的花。這是我在野外移栽回來的。

3樓:惡鬼道

曼珠沙華,又名彼岸花(lycorisradiata),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鱗莖,外包暗褐色膜質鱗被。葉帶狀較窄,色深綠,自基部抽生,發於秋初,落於夏末。

花期夏末秋初,約從7月至9月。花莖長30-60厘公尺,通常4-6朵排成傘形,著生在花莖頂端,花瓣倒披針形,花被紅色、白色。向後開展捲曲,邊緣呈皺波狀,花被管極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較小,周長在6厘公尺以上。

我們小區有一種小花,每年春天會長出來,花季一過就全部枯萎了,第二年春天原址還會長出來,應該是種子落

4樓:

許多植物(特別是一年生野草)的種子成熟後不能即時萌發,即使溫度、濕度、氧氣等條件都滿足也是如此,這稱為休眠種子。 種子要經過一些時間的休眠才能萌發,從而避免了冬天嚴寒的傷害,這是植物長期進化的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種子休眠有利於種子渡過惡劣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植物的自然規律,並不是溫度濕度合適種子就能發芽,很多植物很認真地執行季節的變換,不是隨便的

這是什麼花?開的花是白色,像百合花,很香,能吃。冬天地上部分都枯萎,只留根在地下,不怕凍,第二年春

6樓:能曰樓主嗎

玉簪[zān],學名:hosta plantaginea (lam.)aschers,又名白萼、白鶴仙。

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頂生總狀花序,著花9~15朵.花白色,筒狀漏斗形,有芳香,花期7~9月。因其花苞質地嬌瑩如玉,狀似頭簪而得名。

碧葉瑩潤,清秀挺拔,花色如玉,幽香四溢,是中國著名的傳統香花,深受人們的喜愛。詳見百科。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簪 hosta plantaginea

這是什麼花,枯萎了來年還會發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或者月季,因為太像了,月季的可能性大

附上比較:

月季與玫瑰的主要區別如下:1)月季葉少,3-5片,而玫瑰5-9片。2)月季刺少,玫瑰刺多。

3)月季葉泛亮光,玫瑰葉無亮光。4)月季花較大,顏色多樣;玫瑰花較小,一般為粉紅色。第二種玫瑰花稍大,但呈扁平盤形,容易與月季區分開來。

5)還沒見到有賣玫瑰花的,花店**的都是月季。

9樓:陳巨集明泰州

因該是月季,花敗剪去三分之一,還會冒新枝.又叫月月紅,冬季重剪第二年再發.喜肥喜光照.

這是什麼花!~

10樓:

鈴蘭http://image.baidu.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巢茹雲 蜀葵別稱 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 如果你想送花給你的愛人或女朋友來讚美她溫和的個性 賢妻良母,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送代表著溫和花語的紅蜀葵。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扈湛雋 這叫蜀葵的花,又叫一丈紅 大蜀季 戎葵。我家種的也有,它的花很漂亮的。它是二年生直立草本,高達2米,莖枝密被刺毛。花呈總狀花序頂生...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為生活更精彩 假連翹 學名 duranta repens l.灌木,高約1.5 3米 枝條有皮刺,幼枝有柔毛。葉對生,少有輪生,葉片卵狀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紙質,頂端短尖或鈍,基部楔形,全緣或中部以上有鋸齒,有柔毛。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排成圓錐狀 花萼管狀,有毛,長約5毫米,5裂,有5稜 花冠通常...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莧科的千日紅,又名百日紅,千日草,為一年生直立草本,高約20 60厘公尺,全株被白色硬毛。葉對生,紙質,長圓形,很少橢圓形,長5 10厘公尺,頂端鈍或近短尖,基部漸狹 葉柄短或上部葉近無柄。花夏秋間開放,紫紅色,排成頂生 圓球形或橢圓狀球形 長1.5 3厘公尺的頭狀花序 苞片和小苞片紫紅色 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