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打不過去

時間 2022-09-01 16:40:11

1樓:***的有人用沒

考,多簡單 宇智波鼬的 天照, 燒死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使蠍與千代試試,反正使傀儡一類的就行

3樓:楠少楠

本人後面幾關全是無限天照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 戰術 活性 ,然後用左井 無限 超獸偽畫 152連擊

5樓:

我愛羅的三角加圓圈,連擊12再連續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鼬,就站在原地放天照,電腦不會瞬身,贏和連擊都沒問題的。

每作都會有些超強的招,這次的天照就是

7樓:

u,無限天照,萬能~剩下的難點ms只有打無限回血憑依兜了,很簡單,老樣子,不過要選下戰術,用個活性卷軸(無限回查克拉),反正不貴,而且無限。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的話 建議用小南 爆第二狀態後 狂摁上+圈 巨爽 記住爆完後先要往上飛 讓他夠不到你

9樓:正義的游想

其實牙通牙和寧次的普通攻擊也可以

10樓:擦

用戰術有個活性的,你自己找下,會自動回法的,你用鳴人的第四覺醒,△+o,發那個什麼炮,把敵人打倒後,再用,聚氣聚滿再放,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羅,直接前拳,打2個人隨便都50連以上,或者直接最原始的那個招數,打2個人也隨便20連。

psp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覺醒3出招表求大神幫助

主要是替身術,在被攻擊的瞬間按r 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 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防禦 按r鍵 道具使用 按 鍵 本作只能拿乙個道具 跳躍 按x鍵 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 高速移動 按2回x鍵 步進 方向 或 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著地...

火影忍者忍術名稱,火影忍者十大究極忍術名字

風遁 風之刃 風遁 鐮鼬之術 風遁 大鐮鼬之術 風遁 練空彈 風遁 風切 風遁 風反 風遁 千面風 風遁 隔空炮 風遁 孔雀旋風斬 風遁 斬斬舞 風遁 大突破 風遁 花散舞 風遁 螺旋手裡劍 風遁 螺旋丸 風遁 獸波掌 風遁 獸波烈風掌 風遁 發風 風遁 神飆 風遁 壓害 風遁 翠嵐烈風 請問羅馬拼...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鳴人怎麼使用九尾查克拉

這款遊戲pc版乙個月前已經通關 對戰模式 鳴人有三個 每個又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不同模式,比如第三個鳴人,有9個模式,什麼日本古代將軍,海賊王路飛裝束,火影校園學生裝束,夏日海灘泳裝等等,很酷!很帥!切換方式是按召喚增員鍵,切換後招式是不一樣的,選擇第三個鳴人,預設模式下,奧義 大招就是連續按兩次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