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紅標)的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如何操作

時間 2022-07-17 02:30:06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的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可按壓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可以拔出機械鑰匙。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鑰匙按鈕鎖止和解鎖是什麼?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鑰匙按鈕鎖止和解鎖是¤鎖止:按壓鑰匙上的鎖止按鈕;

¤解鎖:按壓鑰匙上的解鎖按鈕。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機械鑰匙鎖止和解鎖是什麼?

3樓:哈弗汽車官方

a解鎖車門

b鎖止車門

將機械鑰匙插入駕駛員側車門的鎖孔內,轉動鑰匙,可以鎖止與解鎖車門。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鎖止按鈕如何操作?

4樓:哈弗汽車官方

¤所有車門及後背門均已關好,點火開關處於lock模式,按壓鎖止按鈕,可以鎖止所有車門及後背門,此時,轉向燈閃爍1次。

¤所有車門及後背門均已關好,點火開關處於acc模式,按壓鎖止按鈕,可以鎖止所有車門及後背門,同時點火開關自動切換至lock模式。

注意:鎖止車門時,如果轉向燈未閃爍,請檢查所有車門、後背門和機艙蓋是否完全關閉,同時資訊中心會有相關提示。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跟隨回家功能使用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跟隨回家功能啟用後,再次使用鑰匙上的鎖止按鈕或peps鎖止車門,跟隨回家功能將重新計時,以增加位置燈、近光燈和牌照燈的點亮時間。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後背門如何開啟?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後背門開啟如圖:

¤隨身攜帶智慧型鑰匙時,距後背門開關約1.5公尺以內,按動後背門開關,即可開啟後背門。

¤按壓智慧型鑰匙上的解鎖按鈕,30秒內按動後背門開關,即可開啟後背門。

¤駕駛員側車門為解鎖狀態時,可直接按動後背門開關開啟後背門。

警告:¤不要在後背門開啟的狀態下駕駛車輛。

¤若後背門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時,不要強行開啟後背門,車輛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後背門。緊急情況下必須開啟後背門,須澆溫水使冰融化,待結冰位置鬆動後再嘗試開啟後背門。

注意{¤操作後背門時請勿用力過猛,否則容易損壞後背門。

¤在強風環境中開閉後背門時,一定要小心。後背門在強風作用下開度可能會過大,造成後背門變形。

¤環境溫度低於0℃時,後背門支撐桿可能無法自動支起後背門,遇此情況可手動上抬後背門將其開啟。

¤後背門一定要在全開的狀態下使用。如果處於半開狀態,會因後背門落下而導致受傷。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自動回防是什麼?

7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自動回防是通過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peps成功解鎖車門後,若在30秒內點火開關模式、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狀態一直維持不變,則在30秒後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將自動鎖止。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盲區可視系統怎麼使用?

8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的點火開關處於acc或on模式,車速小於15公里/小時,按壓方向盤上的svc按鈕可將畫面切換至盲區顯示畫面,再按退出。當進行倒車操作時,顯示屏上預設顯示車輛後部畫面,按壓svc按鈕,可以將顯示畫面切換為盲區攝像頭畫面,再按可返回倒車影像攝像頭畫面。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怎樣使用自動燈光功能?

9樓:哈弗汽車官方

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時,將哈弗h6coupe(紅標)燈光總開關旋鈕旋至自動燈光(auto)擋位,小燈、近光燈將根據周圍照明的亮度自動開啟或關閉。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恢復設定的車速

解除車速設定後,哈弗h6coupe 紅標 的巡航控制系統未關閉。當車速大於40公里 小時時,按壓res 按鈕,將自動恢復到解除前設定的車速,資訊中心上將再次顯示巡航車速設定資訊。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解除設定車速?解除哈弗h6coupe 紅標 的設定...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哈弗H6 Coupe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 要明顯高一些。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兩者就是一個平臺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