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恢復設定的車速

時間 2022-07-17 02:35:08

1樓:哈弗汽車官方

解除車速設定後,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未關閉。當車速大於40公里/小時時,按壓res/+按鈕,將自動恢復到解除前設定的車速,資訊中心上將再次顯示巡航車速設定資訊。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解除設定車速?

2樓:哈弗汽車官方

解除哈弗h6coupe(紅標)的設定車速,有以下兩種方法:

1.踩下制動踏板;

2.按壓cancel按鈕。

解除設定的車速後,資訊中心上巡航車速設定資訊將消失,但系統未關閉,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仍點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啟動?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啟動方式如下:

1.按壓cruise按鈕,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點亮。

2.調整至所需車速(車速處於40~160公里/小時),按壓set/-按鈕,當前車速被設定並保持此車速行駛,資訊中心上將顯示巡航車速設定資訊。

注意:需將換擋杆位於自動模式(d擋)或手動模式2擋及以上時進行巡航控制。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巡航控制系統怎麼關閉?

4樓:哈弗汽車官方

按壓哈弗h6coupe(紅標)的cruise按鈕,將關閉巡航控制系統,並取消先前設定的車速。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熄滅。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巡航控制系統如何恢復設定的車速?

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解除車速設定後,巡航控制系統未關閉。當車速大於 40 公里/小時時,按壓 res/+ 按鈕,將自動恢復到解除前設定的車速,資訊中心上將再次顯示巡航車速設定資訊。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紅標)巡航控制系統如何啟動?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啟動/關閉按鈕

解除車速設定按鈕

控制撥桿

1.按壓方向盤上的按鈕,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點亮,表示巡航控制系統已開啟。

2.調整至所需車速(大於40公里/小時),然後向下撥動控制撥桿,鬆手後控制撥桿自動回位,當前車速被設定並保持此車速行駛,組合儀表的資訊中心上將顯示巡航設定資訊。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如何操作

哈弗h6coupe 紅標 的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可按壓機械鑰匙釋放按鈕,可以拔出機械鑰匙。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鑰匙按鈕鎖止和解鎖是什麼?哈弗h6coupe 紅標 鑰匙按鈕鎖止和解鎖是 鎖止 按壓鑰匙上的鎖止按鈕 解鎖 按壓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哈弗H6 Coupe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 要明顯高一些。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兩者就是一個平臺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