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柴油版車內冬天暖風熱嗎

時間 2023-03-05 16:15:06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哈弗h6coupe柴油版車內冬天暖風肯定是熱的。

其工作原理如上圖。

轎車的一般都是通過**利用發動機冷卻液散熱到車廂裡,同時有電阻絲輔助加熱。

發動機本身會在執行中產生大量的熱量,為了保證各部件的有效執行需要通過冷卻液在散熱器裡散熱,散熱器位於進氣格柵,它那裡上面還有風扇的那個 。暖氣只是在改變了冷卻液的迴圈路線,通過閥門控制將熱水流放到駕駛室裡的散熱器裡散熱。

哈弗h6coupe柴油版冬天打不著火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冬天應該更換冬季機油,冬季柴油。

不易啟動的可能原因。

電瓶電量不足,啟動轉速低。

油路阻塞,有空氣。

油幫浦柱塞老化,供油量減少,供油時間延遲。

輸油幫浦故障。

油嘴老化,霧化不良。

氣缸壓力低,氣門關閉不嚴,壓燃困難。

空氣濾芯阻塞,進氣不足。

預熱塞損壞。……

以上各方面沒有問題,一定可以順利著車的。

長城哈弗h6柴油版的,在東北冬天開行嗎?還有這款車開著會不會跑個10-20裡地車內還不熱乎啊 ?

3樓:網友

可以。柴油機做過高寒試驗的,試驗規範都是要求發動機保證在環境溫度-35度時能夠順利起動,起動次數2-3次吧。哈弗h6柴油版的是在黑龍江漠河做的試驗,難道你那裡比漠河冷?

柴油機在冬天確實不好著車,改進方法一般是增大供油提前角、增大噴油器的噴射壓力、增加噴油器的噴孔數量,使燃油能更好的霧化。另外,借助國外的預熱控制模組,加熱進氣,都有助於發動機的順利起動。低於30度左右,不好起動時肯定的,但是多幾次,起動還是沒有問題的。

暖風是靠發動機迴圈的冷卻液來提供熱量的,水溫上來了,熱量靠風機吹出來,暖風也就會熱乎。熱不熱,和發動機的負荷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裡有-35號柴油,在-35°c以上可以用,低於此溫度除非你新增航空煤油,否則別出門,把你撂路上。別聽他人胡說八道,他根本就是書呆子。

5樓:古河雨蛙

柴油車的壓縮比比汽油車高熱量比汽車大。冬天也是一樣開。

長城哈弗h6發動機暖風不費油開什麼模式

柴油哈佛h6,冬天怎麼好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鎖匙預熱燈過了才能打車。

哈弗h6coupe冬季正確啟動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車啟動後,先駐車預熱30秒-1分鐘。

然後緩速行駛3-5分鐘,期間轉速控制在3000轉以內。

之後就可以正常行駛了。

另外,車輛過夜時要掛p檔,如果掛n檔可能導致電瓶沒電無法啟動。

哈弗h6 暖風怎麼開

8樓:傻唄葉子

1、首先將長城哈弗h6汽車啟動,等待4-5分鐘左右汽車水溫公升至正常溫度,接下來就可以開啟暖風的操作了。

4、注意不要開啟長城哈弗h6汽車空調的ac模式,溫暖的空氣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可以更好的節能環保。

5、最後調節好長城哈弗h6汽車出風口的風量就完成了。

9樓:熱情的小子

在中控那按下ac鍵。

1。暖氣是靠發動機的熱量採暖的把溫度調節轉到紅色一面。

2.開啟鼓風機檔位就可以了,暖氣不需要開壓縮機也就是ac鍵。

3.不要把暖氣對著臉吹,把氣流方向調到向上,不過要等車熱烈才能有暖風的。

10樓:網友

哈佛h6暖風怎麼開?你開啟車載空調,上面有調製那個冷風還是暖風的,你把那個按鈕撥到暖風那一塊就行了。

哈佛h6coupe沒開暖風腳下踩油門怎麼這麼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風口開到吹腳了~換個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coupe柴油版有達標國五排放的車麼

目前達不到,包括進口索蘭託都是國四標準。很少幾款進口柴油車才是國五。哈弗h6柴油版是國五的嗎 是國五的,國四早停產了,因為國四新車不讓上牌了。2017年哈佛5柴油版是國幾排放 2017年哈佛5柴油版車型尾氣排放是國五排放標準的,2016年以後生產的哈弗品牌車型的尾氣排放都是國五排放標準的。h6cou...

柴油哈弗H6 Coupe為什麼沒有自動擋

哈弗h6 coupe自動擋車型技術比較成熟穩定,質量比較好的,就是油耗有點大的。你好,哈弗h6.coupe自動擋的車型質量是挺不錯的外觀大氣漂亮的。車子沒問題,用料做工也不錯,就是自動擋的油耗會比較高,看你能不能接受它的油耗。這款車是比較不錯的,帶有運動模式的整體的表現型更好一些,動力充沛。哈弗h6...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