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倒車影像下方出現白條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29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在倒車影像工作時有白條的話,後攝像頭故障可能性較大,當然也不能排除多**主機的故障導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是中控螢幕有白條還是顯示倒車影像的時候有白條?

哈弗h6這個倒車影像下面白色怎麼弄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白色應該是後保險槓吧,看攝像頭能不能調一下角度。

哈弗h6coupe頻幕上出現感嘆號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手剎沒放下來或沒放到底,或者是缺剎車油了。

h6coupe倒車**故障,倒車雷達沒有反應倒車燈亮是什麼原因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檢查線路,保險絲,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祝你用車愉快。

6樓:小妹美了

先檢查倒車燈保險,檢查倒檔開關。

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黃色扳手出現

7樓:鄙視花開

意思是你的車需要保養了。

1、去4s店給車做保養。

2、如果保養過後,還是顯示小扳手,就將鑰匙轉動至車輛通電狀態,按住儀錶盤上的按鈕10-15秒鐘不動不要鬆開,小扳手即可消除。

3、在購車後行駛3000公里時,保養更換機油和機油了濾清器。

4、6000公里時僅更換機油濾清器,更換手動變數箱油。

5、行駛至11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更換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轉向助力油。

6、16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及空調濾清器。

7、22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還有火花塞。

8、行駛到28000公里時僅更換機油機濾。

9、34000公里時更換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以及空調濾清器。

10、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清器,轉向助力油,剎車油和火花塞。

8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1、汽車儀錶盤扳手指示燈的意思是:愛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該去4s店保養一下了。4s店保養過後,這個標示會沒有的。

2、如果保養過後,還是顯示小扳手,可以這樣解決:將鑰匙轉動至車輛通電狀態,按住儀錶盤上的按鈕10-15秒鐘不動不要鬆開,小扳手即可消除。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需要發動機保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保養提示燈,它亮說明你的車該保養了。

哈佛h6coupe1.5t兩驅自動都市版原裝屏加裝倒車影像攝像頭,原車有沒有預留線和模組(解碼器)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了個360,現在用的是獨立顯示屏。定了個解碼器原裝顯示屏800。以後就可以了。

12樓:度凌曉

請問你們這些解答之人全是長城的託嗎?都市酷派明明安裝不了原導航倒車影像,硬說可以安裝,還說得這麼容易!(宣告:本人就是買了都市酷派的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能不能給個方法,我也想裝。

14樓:有弘量

你裝上了嗎?我也是剛買的車我也想裝倒車影像但是不懂!

哈弗h6coupe儀錶盤上出現「黃色扳手」怎麼回事?

哈弗h6那個小顯示屏顯示的是什麼意思,上面還顯示有4個數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您說的是h6哪款配置的,乙個汽車型別的 前後左右4個數字2.幾的 那個應該是胎壓監測顯示的胎壓。

哈弗h6coupe倒車影像在哪開啟

16樓:春雨溫馨

正常的話掛上倒車擋應該就自動開啟了,要麼就沒那個功能或線路出了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的過程中掛倒車檔就可以自動開啟了啊。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哈弗H6 Coupe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 要明顯高一些。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兩者就是一個平臺的車。...

哈弗h6coupe被遮蔽,如何啟動

你好,可以緊急啟動,將鑰匙大頭端放在一鍵啟動開關處緊挨著,10秒內起動即可。哈弗h6coupe鎖車時只按了一下一鍵啟動結果第二天起來電全跑關了,有辦法解決嗎 先找電源搭電,打著充電半小時以上,然後就行了,下次下車時別按了,同時檢查一下車內燈有沒有忘關。長城哈弗h6coupe自動檔正確起動和停車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