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長城哈弗h6 coupe是哪個國家產的

時間 2023-01-28 09:55:06

1樓:翩翩魏公子

你是想問變速箱的嗎?變速箱是現代派沃泰株式會社的6at自動變速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國產的。

哈弗h6 coupe 2015款和哈弗h6 2015款哪個好

3樓:

這兩個車感覺沒有區別,coupe外觀更時尚一點。**高出不少。沒有價效比,還是考慮h6吧。

長城h6 coupe發動機和變速箱哪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coupe的發動機是德國的技術,目前長城沒有提示是**生產,培訓的時候,老師沒有講,是廠家保密,和h8、h9,和以後上的h7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供您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 coupe 2015款和哈弗h6 2015款哪個好

5樓:網友

coupe 效能好。但是**也高不少了。綜合價效比,我覺得還是h6 運動版比較好。

哈弗h6 coupe 2015款和哈弗h6 2015款哪個好

6樓:闖籍

哈弗h6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高於同級。

優 點:穩重大氣。

30功能齊全。

30隔音效果好。

20座椅舒適。

15空間充裕。

13缺 點:

噪音問題。22油箱問題。

20動力疲軟。

16輪胎問題。

12噪音過大10

哈弗h6 coupe 2015款和哈弗h6 2015款哪個好

7樓:守護不孤單

肯定是coupe好啊,coupe的意思就是演變,也就是說是從h6更新演變來的,**也貴了。

哈弗h6 coupe 2015款和哈弗h6 2015款哪個好

8樓:李子寨旺哥

你好,個人從外觀和配置上面來說更喜歡coupe,h6在中庸了,已經給人審美疲勞了。

2023年長城哈弗h6coupe怎麼樣

9樓:edc石頭

我朋友就是開長城4s店的,自己常開的也是哈弗h6,外觀很大氣、很漂亮,動力和內飾也沒問題,唯一不足的是油耗得達百公里9個以上。

哈弗h6 coupe這個到底有什麼用

10樓:網友

2015款哈弗h6 coupe作為哈弗系列中的新力軍,為哈弗大軍帶來了全新的藍色血液。這一代表著哈弗活力與實力的產品,必定不會讓人失望,而通過與coupe的親密接觸,也更進一步肯定了這個藍血傢伙的實力。下面為大家揭開全新2015款哈弗h6 coupe的藍色面紗。

長城哈弗h6電瓶沒電問題,長城哈弗H6 電瓶沒電問題!

情投意合張老師 導致電瓶虧電的原因有 個人使用問題 1 行駛距離過短導致電瓶充電不足,2 長時間使用大功率電器,3 車輛鎖車後有未關閉的用電器。車輛質量問題 1 電瓶質量問題導致儲存電量不足,2 電瓶極間短路或斷路或電瓶樁頭卡箍虛接,3 車身漏電,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

長城哈弗h6爬坡怎么樣,長城哈弗h6爬坡怎麼樣

1 哈佛h6 油 耗 7.2 10.4l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自然 內飾家用分割明顯,配置不錯,實用性好 空間寬裕,儲物能力不錯 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內飾用料一般,細節做工有待提公升 轉彎側傾情況嚴重 動力一般 遙控鑰匙反應遲鈍。1 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 2 有四驅...

2015款哈弗h5怎麼樣,哈弗H52015款怎麼樣

親,您好!2015款哈弗h5質量不錯,價效比高!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哈弗h52015款怎麼樣 優點 缺點 3檔起步略微動力不夠,前排菸灰缸設計位置不合理,我是菸鬼,抽菸時彈菸灰時檔位杆礙事!車身較重 大約噸 導致油耗較高,車身重是優點也是缺點,在跑高速時車身很穩!雨刮器材料需要改進,在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