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被遮蔽,如何啟動

時間 2023-01-29 1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緊急啟動,將鑰匙大頭端放在一鍵啟動開關處緊挨著,10秒內起動即可。

哈弗h6coupe鎖車時只按了一下一鍵啟動結果第二天起來電全跑關了,有辦法解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電源搭電,打著充電半小時以上,然後就行了,下次下車時別按了,同時檢查一下車內燈有沒有忘關。

長城哈弗h6coupe自動檔正確起動和停車流程

3樓:娛小達

啟動步驟:

1、插入車鑰匙旋到「on」位置」;

2、踩腳剎;

3、排檔桿撥到「n」檔(向前開時在n檔啟動,倒車時可直接在p檔啟動);

4、點火;5、掛入「d」檔;

6. 鬆手剎;

6、松剎車緩緩起步;

停車步驟:1、踩住剎車停穩車;

2、檔位進「n」檔。

3、拉手剎;

4、鬆開腳剎(讓手剎帶力穩定車身);

5、熄火。6、進p檔。

4樓:歷史小茶館兒

流程如下:

自動檔車也分倆種,一是純自動檔的車,二是手自一體的車。

1、 先說說自動的——它們的順序分別是p(停車檔),r(倒車檔),n(空檔),d(行駛檔),3—2—1(低速檔,長距離爬坡檔和起伏不平路檔)。

具體操作步驟是:

(1)踩剎車踏板啟動點火開關,儀錶盤顯示ok,剎車踏板這時不能松,拉變速桿到d檔,松腳剎車加油就自動前行,並根據你給油大小自動變換擋位,你只要根據路況踩剎車或加油踏板就ok了,無須來回變換擋位。行駛中也可由d檔換n檔滑行,但不是很可靠,因為它能造成剎車變軟,且不省油。

(2)停車時也分兩種, 短時間停車,要踩住剎車放入n檔。長時間停車,同樣踩住剎車放入p檔,並要拉駐手剎。

(3)倒車時,踩住剎車換d檔倒車,(根據車品牌型號不同有倒檔鎖無倒檔鎖倆種,有的掛倒檔時比須按住按鈕,才能掛進倒檔)。

2、 再說說手自一體的——總的和自動的都一樣,只是多個手動檔。它可以在d檔和手動檔之間來回變換,用手動檔時可根據車的時速加檔,踩剎車就自動減檔了。 自動檔的車,對初學者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離合器,無須來回的變換擋位,可以始終觀察路況,降低事故率。

坡道起步最明顯,不會發生溜車現象。

但也有弊,就是在城市裡行駛油耗大,跑高速經濟。 你只要記住一條:踩剎車掛擋,行車掛d檔,停車放p檔 。祝你早日有自己的愛車,特別是自動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踩剎車,啟動,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檔位,然後鬆手剎,腳剎,加油就可以了。停車時,踩剎車,拉手剎,推入p檔。希望能幫到你。

哈弗h6coupe可以手機遙控啟動空調和發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還沒智慧型到這種程式,只能使用原車帶的遙控鑰匙開啟車的發動機,然後才能開空調。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有些手機正在開發這項功能。

哈弗h6coupe無鑰匙鎖車怎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熄火後將電源關於,off檔,關門,,然後按摩主駕和副駕門把上的凹坑,就可完成,無鑰匙鎖車。記得將鑰匙帶出車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無鑰匙鎖車停車熄火後將電源關於。4s店專業技師。記得將鑰匙帶出車外【汽車有問題,off檔,關門,然後按摩主駕和副駕門把上的凹坑,問汽車大師,,10分鐘解決,就可完成。

哈弗h6 coupe藍標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是車子的電瓶虧電了,或者是火花塞的問題的。

我是哈弗h6coupe.一鍵啟動按鈕。啟動了如果要熄火是不是要按兩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不是需要的,只要你是在停車的狀態下按一次就熄火了,但如果是在行駛狀態下,可能要按兩次才會熄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踩住剎車,按住一下,就可以。一鍵啟動系統就是這樣操作的,不用按兩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一下就行的。

哈弗h6coupe為什麼鎖了車門還可以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是無鑰匙進入與啟動系統的,如果鎖上車門後,拉左右前門,車門同時,會被拉開。因為左右前門的門板內,有,感測器,會自動,感應無線鑰匙,解鎖車門。如果要驗證說沒鎖上車,可以拉後門。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coupe一鍵啟動突然壞掉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有打修理廠**叫拖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搖控器尾端對著一鍵起動開關,試試應急起動能著不,不行就只能拖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

哈弗h6coupe手動發動機啟停怎麼用?

您好!發動機啟停技術是指車輛在臨時停車時,發動機會自動熄火 當車輛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發動機會自動重啟的一套系統。簡單的說就是一套可以自動控制發動機熄火和點火的系統,簡稱stt。一般車上都是預設開啟的,不需要時也可以將它關閉。啟停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車輛因為擁堵或者路口停止行進。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哈弗H6 Coupe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 要明顯高一些。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兩者就是一個平臺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