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哈弗H6 Coupe為什麼沒有自動擋

時間 2023-02-17 0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coupe自動擋車型技術比較成熟穩定,質量比較好的, 就是油耗有點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 coupe自動擋的車型質量是挺不錯的外觀大氣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沒問題,用料做工也不錯,就是自動擋的油耗會比較高,看你能不能接受它的油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比較不錯的,帶有運動模式的整體的表現型更好一些,動力充沛。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coupe車子很不錯的,質量很好,就是油耗比較高,百公里11個油左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整體效能不錯,空間大,配置也比較豐富,而且樣子更,偏向於運動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c這個車輛自動版本的操控效能還是很不錯,可以去試駕一下吧,動力也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你不是很擔心油耗的話,就可以選擇它這款車,百公里油耗應該能達到十個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c這個車子的配置挺豐富的,動力方面家用代步挺合適,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現在很火,coupe款比老款好看些,動力變速器底盤都是一樣的。

哈弗h6 coupe有自動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coupe 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6mt 兩驅 都市型

0t 6mt 兩驅 精英型 6mt 兩驅 尊貴型 15.

6mt 四驅 精英型

0t 6mt 四驅 尊貴型 6dct 兩驅 都市型 15.

6dct 兩驅 精英型

0t 6dct 兩驅 尊貴型 就是手動擋,dct就是雙離合自動擋。

哈弗h6 coupe為什麼沒有搭載6at變速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搭載了吧,h6現在已經出了6at的自動擋變速箱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長家設計的,希望幫到你。

長城哈弗h6coupe自動檔正確起動和停車流程

14樓:娛小達

啟動步驟:

1、插入車鑰匙旋到「on」位置」;

2、踩腳剎;

3、排檔桿撥到「n」檔(向前開時在n檔啟動,倒車時可直接在p檔啟動);

4、點火;5、掛入「d」檔;

6. 鬆手剎;

6、松剎車緩緩起步;

停車步驟:1、踩住剎車停穩車;

2、檔位進「n」檔。

3、拉手剎;

4、鬆開腳剎(讓手剎帶力穩定車身);

5、熄火。6、進p檔。

15樓:歷史小茶館兒

流程如下:

自動檔車也分倆種,一是純自動檔的車,二是手自一體的車。

1、 先說說自動的——它們的順序分別是p(停車檔),r(倒車檔),n(空檔),d(行駛檔),3—2—1(低速檔,長距離爬坡檔和起伏不平路檔)。

具體操作步驟是:

(1)踩剎車踏板啟動點火開關,儀錶盤顯示ok,剎車踏板這時不能松,拉變速桿到d檔,松腳剎車加油就自動前行,並根據你給油大小自動變換擋位,你只要根據路況踩剎車或加油踏板就ok了,無須來回變換擋位。行駛中也可由d檔換n檔滑行,但不是很可靠,因為它能造成剎車變軟,且不省油。

(2)停車時也分兩種, 短時間停車,要踩住剎車放入n檔。長時間停車,同樣踩住剎車放入p檔,並要拉駐手剎。

(3)倒車時,踩住剎車換d檔倒車,(根據車品牌型號不同有倒檔鎖無倒檔鎖倆種,有的掛倒檔時比須按住按鈕,才能掛進倒檔)。

2、 再說說手自一體的——總的和自動的都一樣,只是多個手動檔。它可以在d檔和手動檔之間來回變換,用手動檔時可根據車的時速加檔,踩剎車就自動減檔了。 自動檔的車,對初學者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離合器,無須來回的變換擋位,可以始終觀察路況,降低事故率。

坡道起步最明顯,不會發生溜車現象。

但也有弊,就是在城市裡行駛油耗大,跑高速經濟。 你只要記住一條:踩剎車掛擋,行車掛d檔,停車放p檔 。祝你早日有自己的愛車,特別是自動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踩剎車,啟動,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檔位,然後鬆手剎,腳剎,加油就可以了。停車時,踩剎車,拉手剎,推入p檔。希望能幫到你。

哈弗h6 coupe是自動擋嗎

17樓:淡藍色的煙

哈弗h6 coupe 指導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6mt 兩驅 都市型

0t 6mt 兩驅 精英型 6mt 兩驅 尊貴型 15.

6mt 四驅 精英型

0t 6mt 四驅 尊貴型 6dct 兩驅 都市型 15.

6dct 兩驅 精英型

0t 6dct 兩驅 尊貴型

²ñóí·¢¶¯»ú ¹þ¸¥h6 coupe¶¯á¦ôöç¿áëã»

哈佛h6 coupe有自動擋的嗎?哪幾款?有四驅的嗎?

18樓:a計畫手機就在

有自動擋,三四款,四驅也有。但已經被哈佛7替代。

哈弗h6coupe柴油版車內冬天暖風熱嗎

哈弗h6coupe柴油版車內冬天暖風肯定是熱的。其工作原理如上圖。轎車的一般都是通過 利用發動機冷卻液散熱到車廂裡,同時有電阻絲輔助加熱。發動機本身會在執行中產生大量的熱量,為了保證各部件的有效執行需要通過冷卻液在散熱器裡散熱,散熱器位於進氣格柵,它那裡上面還有風扇的那個 暖氣只是在改變了冷卻液的迴...

哈弗h6 coupe汽車承重量,哈弗h6coupe1 5t車身重量

h6coupe這款自重1.75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2.0t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乙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哈弗h6coupe1.5t車身重量 手動擋17寸輪轂1600kg,1...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哈弗H6 Coupe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 要明顯高一些。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兩者就是一個平臺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