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學英語?!急

時間 2022-07-17 02:35:07

1樓:wā未知數

我是乙個初中生```

我覺得你應該先去學音標```

學了音標之後,你就可以自己學拼單詞了

然後在慢慢的深入,看一些閱讀```

不會的單詞查詞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華爾街英語,你可以先在網上查一下它。我就是華爾街的學員,那的方法很好,有外教,也有乙個很好的英語環境(到了那你可以說英語,也可以說漢語)。不過,那就是學費有點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做一篇閱讀一篇完形,再增加點做題量吧.語法不太好沒關係,只要語感好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接的.記住,語感很重要.

而背誦英語文章對培養語感很重要.所以要堅持背誦.加油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絕望吧,這是不可能的。

告訴我英語怎麼學 15,我該怎麼學英語?

要邊學邊玩。我就是的。比如說聽歌,要聽英文歌曲,也要理解中文。看英文電影啦,什麼的。要去嘗試。學英語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英語也不好學。如果不讀,不聽,不看,不背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要學好一門功課還要有興趣,沒有興趣也要去培養,要去愛上英語。說句俗得不能再俗的話就是你要有興趣。我當時看綜藝節目時,有...

英語該怎麼學啊,英語該怎麼學啊

我現在英語過六級了,覺得學習英語的方法還是老師說的那幾個字 多聽 多讀 多寫 外加乙個多記 具體如下 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2.多聽 方法 聽就要聽有感覺的,有很多的老師說英語完全就是中式英語聽起來沒感覺頭疼 所以我建議你聽聽電台 或者李陽瘋狂因為的錄音,這些英語很正點,能夠讓你喜歡上聽 而且要越聽越快...

大學英語怎麼學?高分求助,大學英語該怎麼學

雙璽靈門 大學關鍵是要積累詞彙量了。你說你的英語差,這個還是從頭開始比較好。可以報個英語學習班。在培訓的同時,自身也要抓緊學習。記單詞 先學音標,學會以後就可以自己拼讀單詞了。要根據音標來背記單詞,切不可死記硬背。語法 初中高中的語法書拿來看看就可以了,大學基本不介紹語法的,中學的語法完全夠用的。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