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燈箱架怎麼做,戶外廣告燈箱怎麼安裝

時間 2022-07-17 02:25:05

1樓:後八小河

在戶外燈箱廣告畫面的設計和製作方面,為追求真實感和藝術性,多採用照相噴繪或彩色噴墨印刷;也有在特殊紙張、塑料薄板(膜)、燈箱布上以絲網印刷的方式來製作燈箱畫面,並依據其複製成本、耐候性等要求來選擇製作方法和材料。本文就燈箱廣告的特點、主要構成材料及圖案製作工藝方法等,來談談其製作技術的應用。

一、戶外燈箱廣告的特點和種類

燈箱廣告又名「燈箱海報」或「夜明宣傳畫」。用於戶外的燈箱廣告,其應用場所分布於道路、街道兩旁,以及影(劇)院、展覽(銷)會、商業鬧市區、車站、機場、碼頭、公園等公共場所。國外稱之為「半永久」街頭藝術。

戶外燈箱廣告區別於其它型別廣告。其特點如下:

1. 畫面大 :眾多的平面廣告**都供室內或小範圍傳達,幅面較小。

而戶外燈箱廣告通過門頭、布告(宣傳)欄、立桿燈箱畫的形式展示廣告內容。比其他平面廣告插圖大、字型也大,十分引人注目。

2. 遠視強:戶外燈箱廣告的功能,是通過自然光(白天)、輔助光(夜晚)兩種形式,向戶外的人們、遠距離的人們傳達資訊。

廣告作品的遠視效果強烈,極利於現代社會的快節奏、高效率、來去匆忙的人們在遠距離刻意關注。

3. 內容廣:在公共類的交通、運輸、安全、福利、儲蓄、保險、納稅等方面;在商業類的產品、企業、旅遊、服務等方面;在文教內的文化、教育、藝術等方面,均能廣泛地發揮作用。

4. 兼具性:展示的形式多種,具有文字和色彩兼備功能,從產品商標、品名、實物**、色彩、企業意圖到文化、經濟、風俗、信仰、觀念無所不包含。

通過構思和獨特創意,緊緊抓住誘導消費者購買慾這一「環」,以視覺傳達的異質性,去達到廣告目的。

5. 固定性和複雜性:戶外燈箱廣告無論是採用何種形式,都有其在一定範圍、位置固定的要求。

由於作為半永久展示裝置,其基本結構較其它廣告形式複雜。包括框架、覆面材料、圖案印刷層、防風、防雨雪構造,以及夜晚作為照明的打光設施,使得其單件複製成本高於其它型別廣告。

戶外燈箱廣告的種類較多,目前尚無明確劃分其種類的方式。但從應用範圍可分為電影、服裝類廣告(海報燈箱畫);酒類廣告(燈箱畫、賣點展示牌);銀行、保險類廣告(門頭、立柱式燈箱畫);電器類廣告(賣點展示牌、落地式燈箱);地鐵站、公交站亭廣告欄等。

二、戶外燈箱廣告構成

1. 框架及面罩:大型燈箱的主要構件為鋼、塑結構,底座及邊框採用鋼或不鏽鋼結構焊接構成,圖案外罩採用玻璃板、有機玻璃板、燈箱布等。

小型門頭、桿式、懸掛式燈箱主要構件為鋼或注塑框架,圖案外罩多採用玻璃、有機玻璃或透明塑料板。

2. 圖案印刷載體:燈箱的印刷載體按其結構及製作工藝,可採用合成紙、噴繪膠片、自粘性背膠膠片、燈箱畫布等材料

3.輔助光設施:燈箱的輔助光(俗稱打光)依據其圖案畫面的結構,承印材料、印刷墨層厚度、圖案幅面進行打光設計。

以前多採用普通螢光燈,隨著新型燈具的應用,燈箱的輔助光也從單一的打光,發展為多型別的打光方式。由此產生的畫面質量及均勻性、柔和度有了較大。

2樓:會權

燈箱主要有這及部分:燈箱框架,燈管,燈箱面板,電線,角鐵切割成你要的尺寸,然後焊接到一起,組成乙個框架,然後上背面的護板,燈管,把電源線接好,最後上面板,上裝飾邊,在安裝到你選擇好的位置,就是這麼個過程

3樓:醉凡人

有專用的鋁合金框架,

戶外廣告燈箱怎麼安裝?

4樓:初愛

根據附著物的位置,下料焊接,一般用2.5×2.5的角鐵,焊三角支架。

橫放燈箱,一般離開牆體20公分,它的臂長不變臂支架高是臂長的一半,斜撐均佔他們的1/3。 如果大燈箱1.8×1.

2公尺的在臂長上離牆體20公分,此焊上兩條堅角鐵。固定大燈箱的後側,以防止它的擺動。高度最少佔燈箱高的2/3。

如果豎立燈箱,1.3×60×20的,可把立柱再加高不少於燈箱2/3處。 豎立燈箱,1.

8×1.2×20的,就得焊成半框形燈架。上、下固定牢固。

還有一種小燈箱,1.20×0.60×0.

2以下的在鋁扣板上直接用鋁條連線。 角鐵架的安裝,在支架上鑽直徑10的孔四個,然後把支架放在要安裝的位置。確定好孔的位置,用衝擊鑽鑽直徑8的孔。

上好膨脹螺桿固定牢,再把支架 對孔眼,上螺母,擰緊最後用大木螺絲把燈箱固定牢。 再檢查一下是否牢固。 燈箱製作整體外觀,不僅要看方正,歪斜和邊角的接縫如何?

更大的質量標準在於字型的歪斜,排列好壞。在貼上字之前,一定要多檢查幾遍,旁邊有人,讓旁人也檢查幾遍。是否有誤。

燈箱布怎麼和燈箱框架貼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軟膜燈箱布是用塑膠扎帶綁在燈箱框架上的固定的,這樣不僅做工方便快捷,還方便客戶可以隨時更換軟膜燈箱布

6樓:北京天朗標識

如果是普通的寶麗布的話(3號布,550,秀博布,刀刮布等),可以直接用3秒膠粘貼,貼上的時候要注意畫面拉平。

如何正確安裝掛壁式廣告燈箱

7樓:baby風笑嘻嘻

掛壁式廣告燈箱安裝時有許多需要注意的要素,美諾心為大家介紹招牌燈箱安裝固定的方法:

1、首先確定燈箱安裝的位置,根據實際情況和燈箱品種確定安裝方法。

2、測量尺寸: 根據燈箱背面的安裝孔位置或現場實際尺寸來確定安裝燈箱的固定點。

3、固定燈箱:

a) 現場牆面為鋁塑板、木版、鐵板等,可直接用自攻螺絲固定;

b) 現場牆面為水泥或磚牆,可先用衝擊鑽打孔,然後用膨脹螺絲固定;

c) 現場牆面為瓷磚、大理石、玻璃等,可先用玻璃鑽頭鑽穿表面,再鑽膨脹螺絲孔,然後固定燈箱或採用用膠粘的方式。

d) 現場需要吊裝或懸掛的燈箱,在選擇好安裝位置後,按燈箱安裝孔位的實際尺寸來確定安裝燈箱的固定點,再安裝好吊件,鏈結地線即可。

4、接線: 正常燈箱電源線的出口端在背面,若現場所配電源在燈箱背面,可剪掉電源線的插頭,直接接線,並將電源接頭用絕緣膠布紮緊;若所配電源在安裝燈箱位置以外,可改接燈箱電源的出口線於燈箱邊緣,再用三相插頭插入所配的電源插座上;

5、固定燈箱:把燈箱的上蓋開啟,對正固定點安裝(即用電鑽在燈箱底座電源線位置鑽孔,重新裝電源線,用水平尺調整成水平狀態);

6、通電亮燈,清潔燈箱表面即可。

8樓:北京天朗標識

一 製作燈箱布

根據客戶提供的內容及規格設計效果圖,然後經客戶審核後將效果圖噴繪出來做成燈箱布。燈箱布是由pvc材料和網狀導光纖維組合而成,具有柔韌性好、透光均勻,便於分割、拼接、託運、戶外安裝簡單等特性,特別適合彩色噴繪。根據戶外使用的要求,燈箱布可達到防水、抗霉變、阻燃、抗寒熱、抗紫外線等功效。

由於燈箱布的抗颱風能力較強,因此,特別適合製作大型戶外廣告招牌。目前,中國市場95%的大型彩色噴繪燈箱畫面皆選用燈箱布做為底材。

二 製作燈箱架

大型燈箱的框架主要構件為鋼、塑結構,底座及邊框採用鋼或不鏽鋼結構焊接構成,圖案外罩採用玻璃板、有機玻璃板、燈箱布等。小型門頭、桿式、懸掛式燈箱主要構件為鋼或注塑框架,圖案外罩多採用玻璃、有機玻璃或透明塑料板。而我們這裡的燈箱架底座及邊框採用鋼或不鏽鋼結構焊接構成,因這次我們只是更換燈箱布,架子已是現成的,所以不用做。

只需要將原來舊的燈箱架上的舊燈箱布和邊條拆下即可

三 將燈箱布塗膠水

燈箱布是如何固定在燈架上的呢?其實是用膠水粘上去的。所以接下來就是給燈箱布背面塗膠水,這裡用的是黃膠。

並不是背面所有地方都要塗上膠水,而是在對應的框架處塗上即可且不能塗太多,否則不易幹也不易貼。塗完後需要等到膠水幹了後才能貼在燈箱架上,否則會很滑不好貼。

四 將燈箱布貼在架子上

待燈箱布背面的膠水乾後,就可以將燈箱布貼在架子上啦,這時一定要拉平貼緊,不能錯位有皺。

五 架子四周釘邊條

待燈箱布平整地貼到架子上後,此時還不是很穩固,經風吹還是可能掉的而且也不美觀,所以這時候我們就得在架子四周燈箱布上面釘上邊條將燈箱布固定在邊條與架子中間,加強穩固性和美觀。

六 掛燈箱

此時整個廣告燈箱就做好了,那麼接下來就要將燈箱掛在高處的牆體上啦。掛在高處主要是讓人更容易看見,宣傳效果更好。燈箱用繩子吊上去的,然後再到相應的樓層將燈箱用螺絲固定在牆上,就這樣乙個燈箱安裝完成。

有些地方並沒有像這次這樣的可以站的樓層,那樣就需要吊繩掛啦,難度與危險度都很大。在這個步驟中一是要注意安全,二是要掛平,不得歪。

吸塑燈箱門頭鋼架怎麼焊接

9樓:申曼動平衡機廠

古德邦標識為您解答。吸塑燈箱的製作工藝很多,標準的工序流程很講究,需要注意每個製作環節。

吸塑燈箱門頭鋼架怎麼焊接

10樓:申曼動平衡機廠

古德邦標識為您解答。吸塑燈箱的製作工藝很多,標準的工序流程很講究,需要注意每個製作環節。

超薄動感燈箱的畫面是怎麼做的,動感燈箱是怎麼樣的原理?

不是閃動是換畫的,我們義烏佳成燈箱廠做水晶燈箱也很多的。超薄燈箱製作材質 燈片 進口壓克力板,具有抗紫外線 抗老化 透光性能好等優點。外框 優質鋁合金型材,表面氧化處理,防鏽 防腐 抗氧化的功能。燈具 超長使用壽命燈具及電子鎮流器。燈箱腳 t型腳 吊環 抱環 掛鉤 圓管腳。鋁材寬度 60mm 80m...

廣式臘腸怎麼做,廣式臘腸怎麼吃

廣式臘腸色澤鮮明 人口爽適 口味濃郁,在海外 南方各地及京津滬皆頗受歡 其製作方法如下 1 選料及整理 選用上等鮮凍豬腿肉,瘦肉70 肥肉30 直徑28 30公釐的幹腸衣1 1 2公斤。備好食用色素和小麻繩。去淨內的筋膜,將肥瘦肉分開,瘦肉切成10 12公釐,肥內切成9 10公釐的小塊,用35 溫水...

廣式烤鴨怎麼做,廣式脆皮烤鴨配方

家裡有烤鴨的趕緊來找我 廣東烤鴨的製作主料 嫩鴨1只 應時素菜適量。配料 精鹽,胡椒粉,黃酒和辣醬油各少許,溶化白脫油100克,蔬菜香料500克。廣東烤鴨的做法 1 將嫩鴨洗淨後瀝乾。2 用精鹽和胡椒粉塗抹一遍後,烹上黃酒和辣醬油。3 再澆上溶化白脫油,將蔬菜香油切成碎塊後撒上,加入少許清水。4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