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1 0T售15 29萬起,別克威朗哪來的勇氣

時間 2022-05-11 17:05:06

1樓:我想發財啊啊啦

作為中期改款車型, **威朗在外觀上換用了別克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飛翼式進氣格柵搭配上點陣式中網,視覺效果更顯運動;此外,新車下方進氣口也進行了重新設計。新車側面,橫貫車側的雙掠峰腰線設計繼續保留。

而尾部則配備了類似小鴨尾的設計,後槓下方還有雙邊兩齣的鍍鉻排氣。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23/1802/1466mm,軸距2700mm。車長相比現款車型有小幅度提公升。

綜合來看,威朗(引數|**)的設計、配置都是中規中矩,智慧型系統也與自主品牌相差無幾,但在動力方面,雖然三缸發動機的引數不差,但國內消費者對三缸始終有所顧慮,如無價效比優勢很難打動買家。關鍵是,目前熱銷的合資家轎中,15萬能選擇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例如思域、朗逸、卡羅拉等等),難免讓人感嘆:威朗的未來不明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他的底氣呀,首先從效能配置還有安全方面都做的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其品牌的影響力,且效能十足外觀更吸引消費者

4樓:飛翔的鯤

別克威朗側面,橫貫車側的雙掠峰腰線設計繼續保留。而尾部則配備了類似小鴨尾的設計,後槓下方還有雙邊兩齣的鍍鉻排氣

5樓:愛看**的昕

**威朗在外觀上換用了別克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飛翼式進氣格柵搭配上點陣式中網,視覺效果更顯運動,足以滿足日常的車機使用需求。

6樓:崛起的男神

新車向使用者提供不限速的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足以滿足日常的車機使用需求。

7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首先從效能配置還有安全方面都做的提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效能配置,還有安全方面都做的提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足以滿足日常的車機使用需求。

1.0t三缸發動機怎麼樣?求告知

10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1.0t的三缸發動機真的很差,不值得入手。下面是我的一些看法,你可以參考一下。

缺陷一,發動機不穩定

首先,三缸發動機較於四缸發動機,就是在後者的基礎上減少乙個氣缸活塞連桿氣門活塞,老式的四缸機在做功的時候是上下平衡的,而三缸機缺少乙個做功就不平衡了。舉個更貼切的例子,一匹馬,四個腿,你讓它跑,當然是又快又穩,如果這時候讓它用三條腿跑,跑起來也是晃晃悠悠不平穩。所以,三缸機在使用的時候你會感受到發動機的抖動,讓人很不舒服。

缺陷二,動力不足

曾經寶馬就推出過一款三缸機的車型,但是後來大部分客戶都來投訴,原因都是發動機的馬力只要105匹,而且存在抖動。寶馬算得上是一線廠商吧,對於這樣的問題他們都處理不好,更別提其他廠商了。除此之外,三缸機的動力輸出慢而且不連貫,油門響應的不夠快,會有很強的突兀感,車子起步也是比較慢。

缺陷三,使用感差

前面我們提到發動機動力不平衡,它不僅僅只影響體驗感,它對曲軸的使用壽命影響也很大。曲軸和連桿活塞在運轉時受力不平衡,會導致曲軸的磨損加快,降低使用壽命。不得不說,三缸機的使用感太差,就連一線品牌都無法解決這些問題。

綜上所述,1.0t三缸機的發展潛力不大,各個方面都和四缸的發動機存在很大的差距,而且還存在安全隱患,不值得購買。

11樓:汽車大師王維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1.0的這個三缸發動機的話,這個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這個三缸發動機的話,這個抖動還是比較明顯的,尤其是使用公里數大了之後,發動機的抖動特別大,而且這個三缸發動機在這個起步加速的過程中,發動機的噪音是特別大的,因為它這個三缸發動機。需要起步的時候,包括急加速的時候,需需要輸出很大的扭距和動力的,所以說它這個聲音特別大。

12樓:影視小靈通兒

1.0t三缸發動機現在很普及了,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拿我家人的車來講吧,車是18年的別克英朗,就是用的1.0t三缸發動機。動力方面的,也還湊合。

都說三槓的質量輕,體積小,確實是有所體現。整個車的空間雖不說沒有很大,但是180的漢子坐進去,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唯一不太好的一點就是,起步肉,加速還行,提速也還行,正常行駛起來之後,就舒服很多了,速度上來了就都不是問題了。就是剛起步的時候稍微肉點。跑高速的話,還可以,比較平穩。

提速,加速啊,都是沒有問題的。

油耗的話,會有點高。因為總是跑市區,在市區的消耗大概7,8個油左右。這裡面可能也有堵車來回啟動的原因,但是如果油耗能再小一點就完美了。

採用1.0t的三槓發動機對對車整體的駕駛舒適度雖然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對於一般家庭來說,油耗有點偏高,讓人吃不消。但是本著節能減排的原則,廠商大都會選擇這款發動機。

13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三缸的發動機一直以來都是很多車主討論的焦點,乙個是發動機的質量問題另外乙個就是發動機的動力問題,質量問題現在已經不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了,因為隨著技術的進步,三缸的發動機質量也是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了,最主要的就是動力方面的問題,下就說一下1.0t三缸發動機的動力問題。

其實三缸的發動機在原理上就是比四缸發動機少了乙個氣缸,簡單來說以前是四匹馬拉車現在是三匹馬拉車了,所以動力方面肯定是降低了,並且單數的話動力供給就是不平穩的,不平穩就會導致車子的發動機出現異動或者動力頓挫感等問題。

說完三缸發動機的一些問題之後,再說一下動力,1.0t的動力雖然在數字上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畢竟數值小,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1.0t的發動機沒有什麼力氣,但是其實不是這樣的,畢竟這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所以動力方面可以達到122馬力,現在的很多微型車的1.

5l的自然吸氣的動力只有90多馬力,照樣是開著到處走。

所以在動力方面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你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潘丹,如果你平時就是人很多美食就滿載,這種情況是不適合1.0t的發動機的,應該選擇更高動力的發動機。

再有就是發動機這東西只要你捨得給油門,一般是都能拉的走的,只要你別不給油!

14樓:汽車深扒組

除了動力弱一些,1.0t的三缸機還是挺省油的,至於你說的三缸抖動問題,目前優化的情況不錯,其實不用太擔心,而且1.0t三缸機的車型**也更低一些.

想知道三缸發動機的車子到底怎麼樣,還要先了解三缸和四缸的區別.簡單來說,就是三個氣缸還是四個氣缸在做功。氣缸做功的動作是一半進行吸氣抬公升做功,一半進行壓縮下壓做功。

那麼三缸機和四缸機的區別就出來了,三缸機每次做功是2+1的模式,四缸機每次做功是2+2的模式。三缸機產生的慣性力得不到抵消,抖動就會產生,而四缸機產生的力是平衡的,所以消除了抖動。

可以說,雖然三缸機做功氣缸比四缸機少乙個,理論上更容易節油,但是三缸機的抖動是物理上天然產生的,只能通過發動機技術和結構的優化,以及發動機外部進行抖動感的消除處理,才能解決抖動的問題。

現在很多車企開始推廣三缸發動機,主要原因還是成本和油耗的要求。比如寶馬在低端產品上開始裝載三缸1.5t發動機,和別克的產品也開始在經濟型車上裝載1.

3t的三缸發動機,就連吉利都開始在改款博越上採用三缸1.5t發動機。

但是基於成本和技術原因,並不是每款車的三缸機抖動感都一樣,比如寶馬為了優化三缸機的抖動問題,會使用更好的技術和更多的物料,而經濟型車因為**低,自然在優化上無法做到像寶馬這樣的水平,所以三缸機在不同車型上的感受也並不相同.現在來說,三缸發動機的車型二手車**會掉價較多,所以如果考慮以後會換車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先購買四缸發動機的車型。

15樓:酷酷的小能手

三缸的發動機是目前很多車企想要發展的方向,因為這樣的發動機對於汽車來說是比較省油的。

不過三缸發動機也有些缺點,那就是裝了它的汽車的抖動是很厲害的。我們都知道發動機在進行做工的時候是有的缸進行下壓做工,有的缸是進行吸氣抬公升的。對於現在普遍的四缸發動機來說,它是2+2的工作模式,但是對於三缸的來說它就是2+1的模式了。

這種不平衡也導致了這個機器會發生抖動,我想任何車主都不希望車子一直在抖吧,所以一些高階車廠就會在平衡抖動這方面下大功夫,而一些車廠可能這方面的技術就不行,導致生產出來的車子抖的厲害。

而且三缸的動力還是比較小的,所以即使省油也是用動力犧牲換來的。目前車廠一般都是在他們旗下的經濟型的車子上配上了三缸發動機,如果你想要車子有強勁動力的話,可以暫時不考慮三缸的。

16樓:秋寧說車

現在,市場上的三缸車型是越來越多了。對於偏愛多缸大排量自然吸氣的小夥伴來說,簡直是一場噩夢。不過,三缸發動機還是有很多優點的。今天,我們就來一起聊聊三缸1.0t發動機。

從排量上來講,1.0t三缸發動機其實跟我們在市面上見到的微面是非常相似的。排量非常小,所以,一般的三缸1.0t發動機的體積是很小的,對於散熱系統而言,壓力小了不少。

從功率上來講,三缸1.0t的功率大部分都在120-125匹之間,基本上跟1.5l和1.

6l自然吸氣發動機非常相似。而且,這類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一般都會採用小慣量渦輪,所以扭矩來得很早,一般都會在1400轉爆發,所以日常開起來不會感覺特別肉。

不過,三缸1.0t還是有著固有缺陷。即便採用了平衡軸,液壓發動機支架的技術,也難以避免抖動情況發生。

尤其是起步,怠速等紅燈時,這種現象尤為嚴重。在高速上,因為排量的劣勢,加速感是十分弱的。而且三缸機急加速時的聲音,也不如大部分四缸發動機那麼「甜美」,聲嘶力竭的發動機聲音常常在耳邊縈繞,實在有點惱人。

難道,三缸發動機就真的不值得買了嗎?其實不然,如果僅僅作為代步使用,1.0t三缸車型還是很值得買的。

的確,它加速反應慢,高速上再加速底氣嚴重不足,但是日常代步,上下班基本沒有問題。而且,三缸1.0t的油耗是相當低的,基本都可以維持百公里6公升左右,還是很優秀的。

17樓:裝比百讀

1:沒有抖,我3000公里,比自己老車帕薩特四缸不抖很多。

2:聲音不大,不注意聽沒有聲音,到機倉仔細聽才有點。

3:馬力不小啊 ,122匹馬力,還想怎麼樣?

4:排量可以啊,外行人只看1.0 ,比我的小,我的1.

6 1.8 1.5 ,1.

0t就是1.5-1.8排量了好嗎,用點腦子。

現場去體驗一下啊。

18樓:旅冉冉

1.0t三缸機在平原地區非常好用,我的20款科沃茲在沒有很大坡的國道或城市高架路上油耗可以開到4.5,動力也可以。

但是在湖南有大起大落的村道開,油耗開到了8.7。個人感覺經常在平原地區用車1.

0t三缸機還是非常棒的。在丘陵地區1.0t三缸機經濟性沒有優勢。

1 0T三缸,這樣的思域還值得買嗎

1.0t三缸車型就是為了壓低入門車型的售價,但是從相關資料來看,本田並沒有為了 和成本方面的東西,放棄對車型的整體要求,我相信開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很肉,本田在這方面的實力還是值得信賴的,但是我們希望這款新車上市之後能不加價,因為可以預見的是,1.0t車型的市場反應會很好。本田思域 civic 推出了多...

三缸車和四缸車,三缸車和四缸車?

三缸發動機 三缸發動機是由三個氣缸組成的發動機,在其內部,三個相同的單缸排列在乙個機體上共用一根曲軸輸出動力,主要作用是將化學能轉換為機械能。三缸發動機其基本原理是利用汽油 柴油 化學能轉化為熱能時,密封汽缸內混合氣體燃燒膨脹,從而推動活塞做功,將熱能再轉變為機械能。主要用途 為傳統燃油汽車以及新能...

東風標緻是三缸發動機嗎,標緻4008是三缸發動機嗎

東風標緻發動機產地 一部分是由國外提供零件在國內組裝 生產線在湖北這邊 一部分由法國psa集團生產 即原裝進口發動機 標緻 peugeot 1 曾譯名為 別儒 公司採用 獅子 作為汽車的商標。1848年,阿爾芒 別儒家族在法國巴黎建立了一家工廠,主要生產拉鋸 彈簧和齒輪等。1896年,別儒在蒙貝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