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GL6 1 3T三缸發動機怎麼樣我看行

時間 2021-10-17 13:44:5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通用這個發動機是全新一代ecotec 1.0t/1.3t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看來一些資料說是採用單缸最優燃燒和單缸最優結構設計理念,是同類產品中首次採用單缸雙噴油器設計的。

發動機控制模組配置尖端32bit 處理器以及充足ram,能智慧型分析和診斷發動機執行狀況,配合8大智慧型系統,實時調整和控制發動機高效安全執行,實現效能、油耗、排放與可靠性的有機統一。所謂實踐出真知,據說從開發開始用了近千台原型機進行總里程約560萬公里超強度耐久試驗。

通用電氣公司,即美國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簡稱ge,創立於2023年,又稱奇異公司,nyse:ge),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術和服務業務的跨國公司。自從托馬斯·愛迪生建立了通用電氣公司以來,ge在公司多元化發展當中逐步成長為出色的跨國公司。

目前,公司業務遍及世界上100多個國家,擁有員工315,000人。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最近剛好家裡在考慮購買一款mpv車型,因為要滿足家裡的兩個孩子!所以選購一款mpv車型,就逐漸的提到日程上來!當然,之前也去看了好幾款車型。

比如本田的奧德賽,**雖然偏高,但是整體空間確實很大!但是有個問題就是,很多朋友都在反應它的噪音有點大!由於本人是對噪音有苛刻要求的人,所以,也就排除了這個選項!

轉而去看了別克的gl6,為什麼不買gl8?因為老婆偶爾要開開,gl8實在是有點大,我乙個大老爺們開著都挺費勁!那接下來就簡單說說gl6。

作為一款mpv車型,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我認為是它的空間表現!因為我們很多人買mpv,就是看中它的大空間和舒服的坐姿!

先說說gl6的尺寸,別克gl6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92/1794/1626mm,軸距為2796mm。這樣的資料表現,其實並不出色!但是,坐進車內你就會發現,這樣的資料並沒有讓它的車內空間變得很侷促!

特別是頭部空間,實際感受下來,真的很不錯!

外觀方面,前臉採用了別克家族最新的設計語言!飛翼式的中網,看起來還是很精緻的!側面最大的亮點就是懸浮式車頂了,本來車身的線條就比較的修長,再加上這懸浮式車頂。

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太空座駕的科幻感!顏值這一塊兒,也是我決定選購別克gl6最重要的原因!

綜合來看:

別克gl6的空間的確是有些偏小,但是,本來就是買來帶孩子的!空間的要求不要太大,還是那句話,要是一味的去追求大空間,我肯定就去買別克gl8了!等孩子將來長大了,估計也該換車了!

所以,這並不是決定因素!內飾的氛圍十分的溫馨,座椅的舒適度,像極了大沙發!6座的座椅布局也是十分實用合理,老實說!

我真的很推薦別克gl6!

三缸的發動機耐用麼,三缸發動機真的不行嗎?

小唐優車 謝樓主邀請,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細化一下,這樣我們才能對三缸發動機有乙個清晰的認識。首先,先來說說三缸發動機大放異彩的大背景,三缸機帶t的研發是目前整個汽車製造商的乙個細分市場,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2018年4月1日,由工信部發布的 乘用車企業平均燃料消耗量與新能源汽車積分並...

名爵zs三缸發動機和四缸發動機的區別

1 體積重量不同 三缸發動機體積小 重量輕,減輕了整體車重,更小的體積也可以節省發動機艙空間,為電氣化部件提供空間,對整車的空間布局比較有利,符合輕量化車身的設計理念,而四缸發動機稍顯笨重。2 油耗不同 由於其自身結構上的優勢,三缸發動機具有良好的油耗控制。由於體積較小,功率密度較大,發動機熱效率也...

東風標緻是三缸發動機嗎,標緻4008是三缸發動機嗎

東風標緻發動機產地 一部分是由國外提供零件在國內組裝 生產線在湖北這邊 一部分由法國psa集團生產 即原裝進口發動機 標緻 peugeot 1 曾譯名為 別儒 公司採用 獅子 作為汽車的商標。1848年,阿爾芒 別儒家族在法國巴黎建立了一家工廠,主要生產拉鋸 彈簧和齒輪等。1896年,別儒在蒙貝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