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為何部分車主買後表示後悔了

時間 2021-05-05 22:06:34

1樓:江城十一郎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但是還是有些優點,主要是有些車主選擇的時候沒有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 2019款領先版,裸車購買價為13萬左右。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在車身長度上面達到4.75公尺,這個長度在同級別裡面,基本上沒有對手,一般的國產轎車長度也才4.7公尺。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算是比較有優勢,內部空間又大,但是在動力方面,他的表現就有點捉襟見肘了,因為是搭載的三缸1.0t發動機。

我有乙個朋友現在提車的時間也就幾個月,行駛是達到5000公里,在車輛使用的這段時間裡,車主還是能夠感受到這款車的效能。

但是對於這個車他是有很多話想要說的,主要是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這款車讓他滿意和不滿意的地方。

還有就是操控效能好,在鄉村道路駕駛時,方向盤的操作很不錯,在彎道多的情況下都感覺不到虛位,打方向盤手感較重,駕駛更有安全性,底盤支撐好,快速通過彎道側傾也不明顯。

本田凌派之所以銷量如此火爆,自然是有原因的。

本田凌派讓車主不滿意的地方是重點強調的就是三缸發動機,1.0t動力最大馬力是122匹,動力並不強勁,在轉速1100和熄火的時候,發動機有明顯的抖動感;因為動力低,再配cvt變速箱,在起步、加速的時候,那麼明顯可以感受到力不從心,並且加速噪音還比較大。

還有一點就是車輛隔音效果不行,三缸發動機噪音稍大,車速起來的時候,胎噪、風噪也比較大。

凌派傳奇開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的年輕人都是很注重操縱感和可改造性的,畢竟凌派無論是做工還是設計,在同級別車裡都是比較突出的,也是本田車系裡唯一一款可改造型非常高的車。

說到本田公司,很多人都是稱讚不已,特別是凌派這個車型,所有的車主一定都知道凌派這款車,因為凌派無疑是本田最暢銷的車型之一。

凌派是入門級中型車,不過受大環境影響這幾年汽車行業大幅降價的情況下,凌派**依然堅挺沒有太大的貶值,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本田蟬聯多年最暢銷車型寶座。

最新版本的凌派為了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也推出了更多的車型,三門掀背的兩廂版本、coupe轎跑版本、混動版以及五門旅行車版本。

現在在國內上市的本田凌派是與cr-v統一平台生產的,兩車運用同款底盤,這在技術上為本田凌派國產提供了乙個良好的前提條件。

2樓:曉佘談天下

三缸發動機的本田凌派,為何部分車主買後表示後悔了?

3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三缸發動機駕駛時間長了以後,容易出現方向盤抖動和顫抖的情況。從長遠來看,三缸發動機不如4缸發動機更具有可靠性,所以有很多人就會後悔。

4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並不是特別高的,空間也是比較小的。

5樓:社會暢聊哥

個人覺得,引起大家後悔的原因應該主要是表現在動力上,車子沒力,跑不起來,這種感覺是很難受的,當大家看到別的車不停地超越自己的時候,自然就會心生悔意

凌派2020款180turbocvt豪華版油動力與2019款車型的區別是什麼?

三缸的發動機耐用麼,三缸發動機真的不行嗎?

小唐優車 謝樓主邀請,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細化一下,這樣我們才能對三缸發動機有乙個清晰的認識。首先,先來說說三缸發動機大放異彩的大背景,三缸機帶t的研發是目前整個汽車製造商的乙個細分市場,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2018年4月1日,由工信部發布的 乘用車企業平均燃料消耗量與新能源汽車積分並...

名爵zs三缸發動機和四缸發動機的區別

1 體積重量不同 三缸發動機體積小 重量輕,減輕了整體車重,更小的體積也可以節省發動機艙空間,為電氣化部件提供空間,對整車的空間布局比較有利,符合輕量化車身的設計理念,而四缸發動機稍顯笨重。2 油耗不同 由於其自身結構上的優勢,三缸發動機具有良好的油耗控制。由於體積較小,功率密度較大,發動機熱效率也...

東風標緻是三缸發動機嗎,標緻4008是三缸發動機嗎

東風標緻發動機產地 一部分是由國外提供零件在國內組裝 生產線在湖北這邊 一部分由法國psa集團生產 即原裝進口發動機 標緻 peugeot 1 曾譯名為 別儒 公司採用 獅子 作為汽車的商標。1848年,阿爾芒 別儒家族在法國巴黎建立了一家工廠,主要生產拉鋸 彈簧和齒輪等。1896年,別儒在蒙貝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