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真的存在漏水的問題嗎,聽說全景天窗時間長了會有異響嚴重的會漏水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22:0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全景天窗漏水連一般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的汽車天窗下水管路堵路的情況導致的,如果你每隔5000公里保養的時候清洗一下,不會吹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自己平時怎麼保養維護的,如果維護保養得當的話是不會容易漏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全景天窗是不容易漏水的,漏水的一般都是後加裝的比較多,所以建議不要後加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配置的全景天窗,視野開闊,可以隨時感受自然的氣息,但是時間長了確實存在漏水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來說車輛配置全景天窗功能的話,後期有可能會導致漏水的隱患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全景天窗保養好了是沒有問題的,漏水也是長時間不保養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天窗車輛都存在漏水風險的,只要注意導水槽不要堵塞,密封膠條不老化就不會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全景天窗保養得好,質量穩定的,也是不會漏水的,不排除漏水個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的全景天窗一般的不會出現漏水現象,除非出水口堵塞或者密封條失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窗漏水問題存在於任何能開啟的天窗型別中,原因主要是密封不良、膠條老化、排水孔堵塞等。並不是每個車都可能會漏水的,要看質量和後期保養情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全景天窗正常不會出現漏水問題的,除非是排水管堵塞密封條老化有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景天窗,也不會漏水的,廠家出廠的時候都會有質保的,如果出現問題4s店肯定質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車型技術和做工都是不錯的, 基本全景天窗不會存在漏水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窗的排水口不堵或者是密封條沒問題的話,一般是不會漏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個別的現象,不是普遍存在的,如果天窗露水的話,檢查一下是否密封的問題導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會有漏水的問題,建議檢查下密封的問題是否導致的,可以參考一下。

聽說全景天窗時間長了會有異響嚴重的會漏水是真的嗎

17樓:

無論是全景還是普通天窗,一定要定時保養,否則會出現您說的異響,關不嚴導致的漏水等各種故障甚至報廢。

我們4s店用虎頭hotolube或者美孚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白色、耐低溫、耐水防凍、無氣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甜貓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8樓:北方汽修老張

平時使用時候多加注意,定期維修保養

19樓:邯鄲北方崔老師

您好,定期維修保養可以加長壽命

20樓:北方學校16屆

過髒了就會密封不好,導致漏水

21樓: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平時使用時候多加注意,定期維修保養,可延長使用壽命

全景天窗車頂會滲水嗎

22樓:世疏

全景天窗車頂會滲水。

全景天窗使用更大面積的密封條和膠合,所以隨著使用時間和不適當的維護,例如長期曝曬,就會加劇天窗的老化,並且和普通車頂的排水原理不同,全景天窗更多的是在粘合區域表面導流,並沒有專屬的排水通道,久而久之就會出現滲漏的情況。

平時注意定期檢視保養,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什麼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的汽車都有哪些

所謂的全景汽車不過就是窗戶比較車,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有沒有網展之類的,看看能找到中意的汽車嗎。 你好,就是整個頂棚差不多都是窗,奧迪,賓士,本田,等等很多車型都有的。祝用車愉快 途銳,寶馬5系gt,賓士s級,等等 就是車頂蓋都是玻璃透明的 大萬說 全景天窗的分類 一 整體可開啟式全景天窗 代表車型 途...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車 全景天窗的車有那些

人蔘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no.1本田繽智 指導價 12.88 18.98萬 廣本繽智是本田引進國內的首款小型suv,也是在合資小型suv中銷量最為火爆的一款。繽智整體線條十分流暢,最大的特點就是外觀十分動感 漂亮,配備led日間行車燈,即使白天開起來也顯得十分高檔,後門隱藏式門把手設計在細節處彰顯...

汽車天幕和天窗的區別,汽車全景天窗和單天窗有什麼區別

青燈俗事 一 外形面積不同 1 天幕首先面積較大,甚至是整塊玻璃的車頂,坐在車中可以將上方的景象一覽無餘 目前較多的全景天窗為前後兩塊單獨的玻璃,分別使得前後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2 天窗開口大,外型簡潔美觀。大部分轎車多採用內藏式天窗。但是如果是加裝,這種內藏式天窗成本就相對較高,而且因為要將車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