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車的全景天窗會不安全嗎,奧迪A5有全景天窗版的嗎?

時間 2022-09-13 04:25:06

1樓:熊小喵

不會,奧迪採用的都是高強度的玻璃,可以承受非常大的外部壓力,而且玻璃有夾層,可以最大程度保證玻璃在受到外力的情況下保持完整性,有效保護乘客安全。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天窗在碰撞時會影響安全性,或者還有人會認為全景天窗會更不安全,覺得天窗的尺寸越大,那麼相應的車身鋼板就變少了,就不如沒有天窗的車安全。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實際上這是一個誤區,碰撞安全不但跟天窗沒關係,跟鋼板也沒關係,我們大部分人還是認為鋼板決定著碰撞安全。

我們常說的abc柱決定著車頂的碰撞,a柱跟c柱也兼顧前方跟後方的衝擊,車身結構或者說車身骨架才是真正能決定車輛碰撞安全的因素,而其他部分只是覆蓋件,鋼板也可以玻璃也可以,與安全性無關。

即使發生碰撞事故,天窗玻璃碎裂成鈍角碎小顆粒,一定限度上避免異物刺入對人員的傷害,天窗玻璃的破碎也為車內人員提供了一個逃生出口。

廠家在設計天窗時必定經過許多碰撞試驗驗證,保證了天窗在安全範圍內的可靠性。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鄭漂北漂

你放心 這個很安全 放一萬個心

奧迪a5有全景天窗版的嗎? 10

4樓:月神

奧迪a5只有雙門版有,掀背版沒有。

a5的coupe系列有全景天窗,sportback系列有天窗但不是全景的,cabriolet系列沒天窗。

5樓:永遠餓著

只有雙門版有 掀背版沒有

2012款奧迪a5雙門 3.0tfsi quattro2012款奧迪a5雙門 2.0tfsi quattro2012款奧迪a5雙門 2.0tfsi quattro

6樓:天道就是要酬勤

有,奧迪a5 2016款 coupe 45 tfsi 進取型,奧迪a5 2016 coupe 45 tfsi 舒適型,奧迪a5 2016款coupe45tfsi quattro均配有全景天窗。

奧迪q5的全景天窗能開啟麼?

7樓:曉龍

奧迪q5的全景天窗能開啟,需要啟動奧迪q5發動機,接通奧迪q5全車的電子系統,開啟奧迪q5的全景天窗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奧迪q5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奧迪q5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奧迪q5的一鍵啟動鍵。

四、奧迪q5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奧迪q5位於變速桿旁邊的天窗開啟按鍵。

六、奧迪q5的全景天窗就開啟了。

8樓:

1,全景天窗只能開啟前面半個,後面半個只能開一條縫,開啟方式是向後推 2,q5用的是太陽能天窗,它利用太陽能轉化成電能來流通車內空氣 這幾款車的

9樓:幹韓餘雲

有全景就可以開啟了,不然有什麼用

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

10樓:奧迪

奧迪a3具有全景天窗。35 tfsi 進取型的電動天窗為選配項。

奧迪a3 sportback配備的全景天窗由一塊完整的玻璃板構成,保證了客艙內充足的陽光,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受。遮陽簾呈網狀結構,色彩與汽車內飾融為一體。支援電動開啟關閉,過程中噪音小。

當天窗全部開啟時,您可以切身體會海闊天空,盡享清新大自然。

11樓:猴渴縣

奧迪a3 sportback天窗版就設計了全景天窗,面積大於0.5平方米的大區域玻璃頂棚使得該車的透光性是常規的兩倍。

12樓:大阿波羅真愛

後排是玻璃,能看不能開,假全景,而且車內不是通體玻璃

奧迪a6l全景天窗是不是都漏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不是的,如果您的天窗漏水,可以去4s店檢查一下。

奧迪a7的 有沒有 全景天窗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分哪一款

現在問廠家的口氣a7一共會有5款車,至少3款式全景天窗

話說慕尼黑釋出會我沒注意,但是你真想買的話不用擔心,天窗是有滴!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的,但是不是全系都有就不一定了。樓主選我吧~!

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

16樓:奧迪

奧迪a3具有全景天窗。35 tfsi 進取型的電動天窗為選配項。

奧迪a3 sportback配備的全景天窗由一塊完整的玻璃板構成,保證了客艙內充足的陽光,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受。遮陽簾呈網狀結構,色彩與汽車內飾融為一體。支援電動開啟關閉,過程中噪音小。

當天窗全部開啟時,您可以切身體會海闊天空,盡享清新大自然。

17樓:名字太難起啊

樓主別信他,a3是有全景天窗的

奧迪車系哪款配備了全景天窗

1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和奧迪a3都有全景天窗設計,不過建議你買a3比較適合女孩子開,而且**上處於進口車比較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q5 a3 有全景天窗 a6l可選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車 全景天窗的車有那些

人蔘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no.1本田繽智 指導價 12.88 18.98萬 廣本繽智是本田引進國內的首款小型suv,也是在合資小型suv中銷量最為火爆的一款。繽智整體線條十分流暢,最大的特點就是外觀十分動感 漂亮,配備led日間行車燈,即使白天開起來也顯得十分高檔,後門隱藏式門把手設計在細節處彰顯...

什麼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的汽車都有哪些

所謂的全景汽車不過就是窗戶比較車,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有沒有網展之類的,看看能找到中意的汽車嗎。 你好,就是整個頂棚差不多都是窗,奧迪,賓士,本田,等等很多車型都有的。祝用車愉快 途銳,寶馬5系gt,賓士s級,等等 就是車頂蓋都是玻璃透明的 大萬說 全景天窗的分類 一 整體可開啟式全景天窗 代表車型 途...

全景天窗真的存在漏水的問題嗎,聽說全景天窗時間長了會有異響嚴重的會漏水是真的嗎

你好!這個全景天窗漏水連一般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的汽車天窗下水管路堵路的情況導致的,如果你每隔5000公里保養的時候清洗一下,不會吹的問題。 你好,這個要看你自己平時怎麼保養維護的,如果維護保養得當的話是不會容易漏水的 一般正常情況下全景天窗是不容易漏水的,漏水的一般都是後加裝的比較多,所以建議不要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