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看了一款不插電不出廢水的礦泉水的機器怎么樣

時間 2022-09-13 0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沒廢水是不可能的,而且目前世面上的淨水器都是純水機,說是礦泉水機是忽悠人的。

礦泉水機由pp棉+活性炭+超濾膜+ro反滲透+礦化濾芯組成,有的商家不用ro反滲透膜和礦化濾芯,只用超濾技術,超濾是不能去除水中重金屬的,為了絕對的安全,還是加一級ro反滲透膜,而在通過ro反滲透膜的時候是必須需要出廢水的。有了安全還想要健康就得再加一級礦化濾芯,ro反滲透技術是目前市面上過濾能力最強的過濾技術,能夠濾除水中一切的雜質、細菌和微量元素等等,當然也會把水中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一同濾除。

對於長期飲用純水是否會影響人體健康一直是淨水行業所爭論的問題,但本人認為還是有一定影響的,畢竟水至清則無魚

因此,想要改善純水機不含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問題,只能夠在純水機後面再加一級礦化濾芯。

目前市面上的礦化技術主要以陶氏小t麥飯石濾芯為主,麥飯石是一種對生物無毒、無害並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複合礦物或藥用岩石。麥飯石的母巖常為中、酸性岩漿岩。其化學成分除常見的 ca 、 mg 、 si 、al 、 fe 、 k 、 na 外,還有少量稀有元素、稀土元素、放射性元素。

麥飯石具有吸附性、溶解性、 ph調節性、生物活性和礦化性等效能。但是麥飯石濾芯在製作的過程中新增了一個工業粘合劑,長期浸泡容易造成水質的二次汙染,並且這類的麥飯石球的表面積太大,根本達不到礦化效果。還有弱鹼性陶瓷球濾芯,遠紅外陶瓷,負電位球,電氣石濾芯等等,這些都有相同的問題。

而遠紅外這個礦化法,本來是用作保健宣傳,但對水質是否能夠改變,我們大家都不得而知。

純水再礦化技術國內外都進行了很長時間的研發,現在應用比較多的是在海水淡化領域,大的海水再礦化工程使用直接新增化學藥劑或者使用石灰石在充入二氧化碳條件下自然礦化。中國地質大學科研團隊依託中國地質大學水文地質、地質材料的學科優勢和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研發平臺,基於礦物晶體結構、晶體化學研究,通過先進的表面及介面工程學手段研發出pcc礦物加工改性技術,對不同礦物進行針對性改性,增加礦物比表面積和離子交換吸附容量;基於礦物溶解中協同拮抗機制的但是在民用純水再礦化中很難控制。微量元素譜配比技術,實現微量元素譜釋放的穩定可控;基於載銀鋅複合抑菌火山石製備技術,利用天然火山石的多孔結構為骨架,負載奈米銀-氧化鋅抑菌劑,相對傳統抑菌材料,抑菌效果更好,且對人體無毒***。

通過模擬泉水形成的水文地球化學過程,將長滲流長度的水質演化在濾芯尺度實現,實現家用裝置生產礦泉水的功能。在效果方面,水石礦化濾芯出水微量元素豐富銣、鉬、硒等抗癌微量元素和依雲礦泉水相當,鍶、鋅等微量元素含量達到國家飲用礦泉水標準,並且ph、分子團大小與依雲等天然礦泉水接近。

2樓:九水科技

可以參考下北京九水科技生產的無廢水淨水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壽命短,需要經常清洗或更換濾芯,價效比一般

礦泉水機器和純淨水機器有什麼區別? 10

4樓:深藍灣

區別就是:只有濾芯的是礦泉水機,有濾芯有ro反滲透膜組的是純水機家用礦泉水機在百元這個價位,ro純水機在1500左右你說的最後一點,不是理論。先生產出純化水再在水中新增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做成礦泉水。

裝置的**第一要看你需要的產水量和成品水的水質,第二要看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因為一個格蘭富的水泵可能就八千多,國產的也就三千。還有就是各種儀表探頭,一個德國的可能就夠買整套裝置上國產的了。阿爾法拉法的隔膜閥是5500一個,中間的隔膜是1300,國產的才800.

你就說吧,哪說理去。再後就是新增藥劑的裝置和灌裝的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什麼區別,只看你用什麼水在上面。礦泉水富含對人體有用的礦物成分,成純淨水富含礦物成分相對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使用超濾技術,保留水中礦物質。必須原水好。

純淨水使用反滲透技術,是純淨的水。

礦泉水飲料裝置機器多少錢一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產量是掛鉤的

產量高的是三合一的裝置,即:洗瓶機+灌裝機+旋蓋機張家港是這類機器生產最多和技術相對成熟的,也有進口的但是太貴。

建議你去阿里巴巴,搜尋-礦泉水灌裝機,問過3家之後相信你大概能瞭解**了

8樓:藍色斑馬

大約小的20到40、大的60到100左右!

9樓:愛

怎樣和你聯絡,把裝置資料引數發給你,售後無憂,不僅僅是大裝置,我們的宗旨一直都是小裝置做到大服務。

我想在家弄一個包裝小瓶礦泉水的機器,不知道需要那些裝置和手續,大概多少錢。 謝謝 40

10樓:張家港駿科機械

首先場地,多大規模多大廠房,比如2000瓶每小時的飲料或者水,最低廠房要求是800個平方,實在沒有500個平方也湊合。

1、水處理。反滲透大概4-6萬。

2、灌裝機。如果需求每天的產量在1000件,可以加班生產的話,採用1000-1500瓶/小時旋轉式灌裝線就足夠了。***一些的整套不超過15萬。

3、裝置材質和關鍵部件。裝置為了經久耐用,一定要採用304不鏽鋼材料,另外管道、閥門、泵等需要用好一點的。

4、如果是pet瓶裝,後道的倒瓶、冷卻等設施。

5、半噸煤鍋爐一臺,加安裝改造等2萬。

6、廠房高度4m以上,面積700平方以上為好(一條線)。

7、純生產裝置大概在35萬到40萬可以拿下,但現在輔助設施比較費錢,比如廠房改造、人員消毒設施、清潔車間、化驗室等,估計需要30萬元比較保險。

8、另外房租、備用金也需要至少30萬元做準備。

9、因此,如今開辦一個能做出穩定質量並且能維持生存的飲料廠,至少需要100萬元。

10、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開辦起來就不能回頭,小型飲料企業的投資者往往只關注裝置投資成本,忽略了配套、輔助設施、開辦費用、申報qs、定製模具、包裝設計、製版、招聘、培訓、試生產等後期費用和時間成本。制定兩套以上的方案和應急措施,謹慎實施。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謹慎投資。

一套礦泉水裝置需要多少錢

11樓:水行業技術專家

採用反滲透技術製取礦泉水是礦泉水裝置常用方案。我公司經過20年的發展總結生產出最符合現代水廠及國家標準的礦泉水生產裝置。

超濾礦泉水裝置

礦泉水標準

飲用天然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泉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份、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相對穩定。

"國標"還確定了達到礦泉水標準的界限指標,如鋰、鍶、鋅、溴化物、碘化物,偏矽酸、硒遊離二氧化碳以及溶解性總固體。

超濾礦泉水裝置

利用反滲透礦泉水裝置製取礦泉水優點:

1、能有效過濾掉地下井水的細菌、病毒、藻類微生物。

2、去異味,改善口感。

2、保留部分對人體有用的礦物質。

12樓:友邦水處理裝置

看您的場地面積有多大,然後根據自己投資的預算而定,全套下來如果是做小瓶礦泉水裝置(yb-cjs-002)下來幾十萬不等,還要我們具體**溝通,或者來我們鄭州友邦水處理裝置公司看一下

13樓:張家港駿科機械

首先一個大前提就是您必須要有水資源,如果您沒有資源的話您是做不了水廠的,所以第一步是檢測水源

第二 廠房面積不低於100平方 這個是最低限度第三 需要全套的裝置 一個裝置也不能少 礦泉水制水裝置 灌裝機 噴碼機 貼標機 包裝機 另外還有什麼臭氧 風淋室 空氣淨化器 燈檢 瓶蓋消毒機

第四 您要是做小瓶水**應該在50萬左右 按每小時5000左右算 所以做小瓶的不是那麼簡單的。聯絡我,請點選我頭像。

14樓:萬達環保水處理

生產加工礦泉水需要超濾裝置和灌裝流水線裝置,具體要根據您想做的灌裝產量大小來進行核算,考慮裝置自動化程度和廠房面積大小,具體的可以**溝通,或者來廠區參觀考察裝置

買製造礦泉水裝置需多少錢?

15樓:水行業技術專家

採用反滲透技術製取礦泉水是礦泉水裝置常用方案。我公司經過20年的發展總結生產出最符合現代水廠及國家標準的礦泉水生產裝置。

超濾礦泉水裝置

礦泉水標準

飲用天然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泉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份、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相對穩定。

"國標"還確定了達到礦泉水標準的界限指標,如鋰、鍶、鋅、溴化物、碘化物,偏矽酸、硒遊離二氧化碳以及溶解性總固體。

超濾礦泉水裝置

利用反滲透礦泉水裝置製取礦泉水優點:

1、能有效過濾掉地下井水的細菌、病毒、藻類微生物。

2、去異味,改善口感。

2、保留部分對人體有用的礦物質。

16樓:純化水裝置

看大小,有點規模在投資都要要1000萬左右 小型的有投30萬就可以作了,大型的投資要上億元

17樓:張家港駿科機械

首先一個大前提就是您必須要有水資源,如果您沒有資源的話您是做不了水廠的,所以第一步是檢測水源

第二 廠房面積不低於100平方 這個是最低限度第三 需要全套的裝置 一個裝置也不能少 礦泉水制水裝置 灌裝機 噴碼機 貼標機 包裝機 另外還有什麼臭氧 風淋室 空氣淨化器 燈檢 瓶蓋消毒機

第四 您要是做小瓶水**應該在20萬左右 按每小時2000左右算 所以做小瓶的不是那麼簡單的。聯絡我,請點選我頭像。

18樓:

幾十萬到上百萬,海天用的是兩百多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ess breeding more su

那裡有賣,制礦泉水的機器裝置

20樓:碧海水處理專家

從前有個省叫山西,有個生產製礦泉水的機器裝置的廠子叫碧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山西碧海目睹了指導了,一個又一個純淨水廠、礦泉水廠的建設,聲名大噪。

那麼制礦泉水的機器裝置有哪些呢,山西碧海水處理裝置****為您詳細介紹:

1、儲水罐:有不鏽鋼儲水罐、pe塑料儲水罐2、過濾裝置:包括粗過濾裝置、經過濾裝置

3、消毒殺菌裝置:臭氧殺菌裝置或紫外線殺菌裝置4、灌裝裝置:小瓶灌裝裝置和大桶灌裝裝置有差異5、其他輔助裝置:水泵、吹瓶機、貼標機、噴碼機等

礦泉水的塑料包裝機器叫啥名

21樓:瑞霸機械

這種的叫收縮機或者收縮包裝機 我們公司就有樣機。

收縮機一般分為封閉式的和袖口式的,上圖這種就是袖口式的,這種一般就是用於礦泉水,啤酒等物品,也叫pe膜收縮機,分為全自動和半自動的。

還有一種封閉式的,一般是用於紙盒,桶面,餐具收縮,一般是用pof或者pvc膜,也是分為半自動和全自動。

在商場裡面看了一款海爾冷櫃,型號是LW 120A,感覺不錯,網上在哪可以買到

藍精靈 可以直接去官網上買啊 或者去京東國美這些網上買,能稍微便宜一點 freefish大魔王 可以到海爾官網上面購買,安全可靠 到當地經銷商處,或者便利店出都可以,網上有海爾官網,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而且你還可以問各種相關的問題,服務都是一流的。 海爾 啊,那肯定有啊,或者直接去超市就行了,估計...

一款不超過4300元的筆記本,推薦一款不超過4300元的筆記本

神舟 hasee 精盾k480n i7d3 14英吋筆記本 i7 3630qm 4g 500g gt645m 2g獨顯 hd4000雙顯示卡 d刻 灰色 3900 神舟 hasee 戰神k580c i5d1 15.6英吋筆記本 i5 4200m 4g 500g gt750m 2g獨顯 d刻 深藍色 ...

一款手機,玩王者榮耀不卡頓,不發熱,不延遲,不斷觸,價格1000到3000左右都可以

王者榮耀kpl的官用機瞭解一下,現在最新的是iqoo,用的驍龍855處理器,目前最好的處理器之一了,玩王者不用擔心卡頓,用的液冷散熱,也不會發熱,這次網路也是有ai智慧調控,延遲可以把控好 慕雁 推薦你一部 1 6t 手機 也不貴,不發熱 無延遲 也不斷什麼網 很多打遊戲的主播 用的也是同款手機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