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有全景天窗 後排空調的SUV或MPV,預算控制在50萬以內,謝謝

時間 2022-03-10 04: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最近國產後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2.0teco boost發動機很猛。

外觀大氣、內飾很動感有點像盔甲、高配配置逆天,acc、citysafe主動剎車、sync人車系統同級別最強。

缺點是保養略貴,需要加價購買。

x1這個價位的是18i,動力上2.0l自然吸氣發動機+6at沒什麼亮點,內飾上比較簡單,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景天窗還不錯,不過其他兩位也都有。後驅+50:

50完美配重和防爆胎以及強韌的底盤都是優勢。

缺點是保養比翼虎貴不少。

q3國產後也很猛,品質不變,外觀上比x1高點,但是長度和寬度都小,尺寸上最小的。該價位的是q3 35tfsi低配車型,動力上2.0t低功率版+7速雙離合,比x1 18i強,比翼虎差了點。

配置上和x1 18差不多,不多說了。

如果你追求逆天的高階電子配置就選翼虎,配置上比q3 x1低配都要多的多。

如果你就是市區開開,就選x1 18i 或者q3 35tfsi,畢竟是bmw和audi。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你的意思了。 你去看看 福特銳界和漢蘭達。 我公司商務用的是 普拉多。

3樓:匿名使用者

50萬的話suv可以買到q5,mpv的話gl8是首選

4樓:聆聽丶激情

suv可以考慮漢蘭達,奧迪q5,福特銳界。mpv可以考慮別克gl8

5樓:靜音下的瘋狂

道奇的酷威,2.4l 兩驅,3.6l四驅。7座。價效比高。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車 全景天窗的車有那些

人蔘 全景天窗的車有哪些?no.1本田繽智 指導價 12.88 18.98萬 廣本繽智是本田引進國內的首款小型suv,也是在合資小型suv中銷量最為火爆的一款。繽智整體線條十分流暢,最大的特點就是外觀十分動感 漂亮,配備led日間行車燈,即使白天開起來也顯得十分高檔,後門隱藏式門把手設計在細節處彰顯...

奧迪車的全景天窗會不安全嗎,奧迪A5有全景天窗版的嗎?

不會,奧迪採用的都是高強度的玻璃,可以承受非常大的外部壓力,而且玻璃有夾層,可以最大程度保證玻璃在受到外力的情況下保持完整性,有效保護乘客安全。你好,天窗在碰撞時會影響安全性,或者還有人會認為全景天窗會更不安全,覺得天窗的尺寸越大,那麼相應的車身鋼板就變少了,就不如沒有天窗的車安全。我想大部分人都會...

所有帶全景天窗的車型有那些,奧迪A6l帶全景天窗有哪些車型

佛凡霜 全景天窗的車型 寶馬x3 xdrive35i 雪鐵龍c4 進口三菱asx 標緻3008 新一代馬自達5 汽 大眾cc 2.0tsi起亞k5 大眾途觀1.8tsi 起亞venga等。 大藝術家 所帶有全景天窗的車型 標緻3008 雪鐵龍c4 進口三菱asx 新一代馬自達5 途觀1.8tsi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