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全景天窗用的是什麼樣的鋼化玻璃

時間 2021-06-04 03:21:11

1樓:仵英卓烏婀

途觀2015款配備的是滑動式的全景天窗,長117cm,寬70cm,擁有特殊處理的5mm鋼化玻璃,能阻擋95%的紫外線,開啟面積比普通天長大40%。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怎麼設定

2樓:曉龍修理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設定就是天窗初始化操作,只有進行了這個操作後車輛的天窗才能實現一鍵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大眾途觀的剎車踏板。

2、按下大眾途觀的一鍵啟動鍵。

3、大眾途觀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向後推動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開啟鍵不鬆開。

5、直至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完全開啟後再持續10秒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開啟 天窗開關那個按鍵往下拉 拉住不要動 天窗會自適應開關一邊就好了 大概兩分鐘不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需要去售後 外面搞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

天窗關不到位,關了又會會開開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翹起來關不上是怎麼回事

途觀的全景天窗需要貼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天窗不建議貼膜,這是因為天窗玻璃通常已經具有防紫外線和隔熱的功能了,再次貼膜首先就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資源浪費,而且還會對整車品質有一定的影響。例如,天窗貼膜後,增加了玻璃的整體厚度,再施工不好的情況下,容易導致天窗開關的不順暢。

途觀全景天窗玻璃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您當地4s,除了天窗**外還要問問包含工時費一共多少錢,估計您的全景天窗的全部**在7000以上了。

大眾途觀全景天窗有什麼不好

9樓:行者

當然好,但是要注意車窗潤滑,其他完全沒有問題,故障率極低

我們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只有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我們遇到很多這樣的情況,很難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怕出故障維修費用高如受外力導致天窗玻璃破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有一點天窗遮陽簾好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天窗後期容易異響,而且不能用黃油潤滑,必須用專用油,一次潤滑1000多,所有維護費用很高。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的優點,太闊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途觀l買哪個配置最好,全景天窗作用大嗎?

14樓:網通社

以目前bai

在售車型來說,途觀dul是自動型汽車,區別在於兩zhi驅dao和四驅以及配置。如果但專是日常生活使屬用,兩驅和中低配置完全夠用。不用刻意追求四驅的駕駛體驗和高配的享受,因為當你交完購車款以後,會發現好多功能都不會用到。

全景天窗的意義在於能夠提供更多視野。所以刻意根據需求進行選擇。

途觀全景天窗排水口那個位置,途觀全景天窗密封條如何更換?大約要化多少費用?

遠巨集 途觀全景天窗車型至少應該有兩個個排水管,在車子a柱駕駛位置的裝飾板裡,需要把a柱裝飾板卸下來才可以看到。把引擎蓋開啟的後方,把有許多圓孔的塑料護板拿掉,捲起袖口伸進去可以摸到一個像嬰兒的奶嘴一樣的東西,用手一簇 有泥 最好再用吸塵器吸下更可靠 吸塵器口買點軟管用透明膠裹 左右各一。大眾途觀在...

途觀L全景天窗要貼膜嗎,途觀L全景天窗遮陽布太薄能晒透怎麼?

途觀l全景天窗個人認為還是貼膜比較好,畢竟貼膜的話可以有效減輕夏季陽光的直射和曝晒,駕駛員和乘客少遭罪。 你好,貼上比較好,個人感覺威固膜比較好。途觀l買哪個配置最好,全景天窗作用大嗎? 網通社 以目前bai 在售車型來說,途觀dul是自動型汽車,區別在於兩zhi驅dao和四驅以及配置。如果但專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