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是什麼,什麼味,尼龍10T燃燒是什麼氣味?

時間 2022-05-16 12:40:04

1樓:莫若婷

樓上的解釋的好,哈,你想吃尼龍,抱著面袋子啃啃

2樓:阿斗

想吃?? 我覺的本色尼龍加纖30%的味道還不錯 味美色全 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哦~~~

尼龍難道不是七八十年代做運動衫或者襪子的材料麼?

難道有種冰淇淋名字叫尼龍?我只知道有種冰淇淋好像叫夢龍...嘿嘿~~~

4樓:三葉蟲三葉蟲

尼龍是高強度材料咯 怎麼吃啊 你強!!!

尼龍10t燃燒是什麼氣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么0c燃燒的氣味是很臭的,這股味兒,化纖。燃燒的味道。

6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形容不出來,但不刺鼻

尼龍料是什麼

羊毛,尼龍,純棉,化纖,真絲燒起來都是什麼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和真絲都屬於蛋白質纖維,燒起來都有燒頭髮的氣味,灰燼都是很小的顆粒,用手輕輕一捻就碎了。

尼龍,是錦綸的商品名,一般包括尼龍6和尼龍66兩種,燃燒時先熔融收縮,然後緩慢燃燒,離火源有可能自動熄滅,有芹菜味,灰燼堅硬的褐色顆粒狀。

純棉,是纖維素纖維,燃燒迅速有燒紙的味道。

化纖,這是一大類東西,包括上面的尼龍,一般還包括用途最廣泛的滌綸,還有丙綸,腈綸,氨綸等等。

滌綸:易點燃,近火焰即熔縮,燃燒時邊熔化邊冒黑煙,呈黃色火焰,散發芳香氣味,燒後灰燼為黑褐色硬塊,用手指可捻碎。

腈綸學名聚丙烯腈纖維,近火軟化熔縮,著火後冒黑煙,火焰呈白色,離火焰後迅速燃燒,散發出火燒肉的辛酸氣味,燒後灰燼為不規則黑色硬塊,手捻易碎。

丙綸學名聚丙烯纖維,近火焰即熔縮,易燃,離火燃燒緩慢並冒黑煙,火焰上端黃色,下端藍色,散發出石油味,燒後灰燼為硬圓淺黃褐色顆粒,手捻易碎。

維綸學名聚乙烯醇縮甲醛纖維,不易點燃,近焰熔融收縮,燃燒時頂端有一點火焰,待纖維都融成膠狀火焰變大,有濃黑煙,散發苦香氣味,燃燒後剩下黑色小珠狀顆粒,可用手指壓碎

什麼叫尼龍拉鍊,尼龍拉鍊頭是什麼材質的

中國三力拉鍊 3 尼龍拉鍊 組合寬度4.15 0.05 單寬2.65 0.03 厚度2.00 0.05mm 拉頭口高 2.05 2.15 拉頭口寬 4.2 4.25 閉尾 定寸時不需要分高低咪,故有時可調頭開 打下止有時布邊緯密度偏鬆易出現抽絲現象,影響美觀,最好在下止寬度範圍內布帶花紋採用一上一下...

尼龍6材料效能是什麼

西楚狂生 主要特性 機械強度 剛度 硬度 韌性高 耐老化效能好 機械減振能力好 良好的滑動性 優異的耐磨性 機械加工效能好 用於精密有效控制時 無蠕動現象 抗磨效能良好 尺寸穩定性好。應用領域 廣泛用於化工機械,防腐裝置的制齒輪及零件壞料。耐磨零件,傳動結構件,家用電器零件,汽車製造零件,絲桿防止機...

尼龍線的組成物質是什麼

尼龍聚醯胺俗稱尼龍 nylon 英文名稱polyamide 簡稱pa 是分子主鏈上含有重複醯胺基團 nhco 的熱塑性樹脂總稱。包括脂肪族pa,脂肪 芳香族pa和芳香族pa。其中,脂肪族pa品種多,產量大,應用廣泛,其命名由合成單體具體的碳原子數而定。尼龍中的主要品種是尼龍6和尼龍66,佔絕對主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