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長高

時間 2022-05-11 1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我說的去做

長到160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多說了,問題在於你有沒有條件,肯不肯堅持,!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2樓:林俊傑傑杰

呵呵,小妹妹,我2023年的,和你差不多哥。

就是因為身高的問題,我媽才不讓我繼續學藝術的,她說不好考學校。我很是鬱悶啊!可後來想想,個子長不高,也沒什麼不好啊。照樣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哈哈~~

如果你想長高的話,多喝牛奶是絕對可以的。我初二那段時間天天晚上喝熱牛奶+樂力鈣片,那一年長得很快。後來住校了,就沒那麼多條件了。所以,近兩年又沒怎麼長個了。

不過,我會抽時間做跳躍式的運動。比如,你可以試著往高住蹭。比如,去跳著摸門框,每天堅持做60個,不要停,效果還不錯哦!現在高二了,很多運動都沒時間做了。

你還小嘛,沒事的,慢慢的。165應該不成問題的,相信我。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要加強身體鍛鍊,經常鍛鍊身體就能促進骨骼的發育。比如跑步,打籃球,打羽毛球,游泳,跳繩等都能輔助你增高。再把營養跟的上,多吃些含鈣高的食品,比如喝骨頭湯等,相信你一定會長高的。

4樓:趙旒彧隆

孩子,說句難聽的,看看你父母的身高你應該明白,你不可能太高啊,更何況你還是個女孩子,這是現實。但是你也沒有必要灰心,多喝牛奶,多打打羽毛球啊什麼的,多跳跳。不要過早穿高跟鞋,否則會傷害你的軟骨。

保持高質量的睡眠。多喝骨頭湯啊,多吃脆骨、骨髓什麼的。

5樓:暢知道我不知

你才14歲,早呢。肯定能長。一,你自己要有信心,心想事成,總想能長高。

二,多睡覺,多參加體育運動。打球。三,多喝牛奶。

你能長到161,我肯定。祝你心想事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的高矮大部分靠鈣離子的多少

每天一杯喝牛奶或豆漿

三餐按時吃,多吃蔬菜

女孩子慢走\慢跑\跳繩\是最有效的運動

多逛逛街

睡眠充足也不不可避免的

我有個同學原來160 她現在175 她說是因為睡眠充足長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急根據資料顯示男的能長到30到32

女的能長到28到30

只是過了青春期就不明顯了

到了15 6歲就是長的最快的時候了

看你爸爸媽媽的高度

不出先便宜的話一般能長到162 3 4的樣子別忘了採納 !~!~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長了

長高要看你初潮的年齡還有骨齡,一般初潮後3年基本不長了我14歲的時候157,15歲160.現在16歲161如果你遺傳你母親的因素多的話,那你也就1公尺5多一點

9樓:

你可以到骨科檢查一下 看看骨骼的生長情況 醫生可以告訴你 還能不能在長

注意飲食 和 做一些拉長身體的運動 跑步並不一定能長高

10樓:貝塔教育技術

孩子,身高這個東西決定因素比較多!

1.基因

2.後天

這裡我就主要說說後天吧!

1.加強體育鍛煉

2.保證充足睡眠!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打籃球有助於你的增高!你還有六年的發育時間!不要著急!慢慢來!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測下骨齡,然後後天的鍛鍊很有幫助多到單槓山拉一拉拔苗助長對人很有效呼呼

13樓:匿名使用者

2種!1是遺傳變不了了 去做手術(不介意)

2是3餐正常了 每天堅持運動!!

加油祝你早日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2還在發育呢`你急什麼啊 `現在150不錯了啊`160一般沒問題 的了`

15樓:手指愛香菸

你跑一天也沒有用,順其自然吧!吃藥或穿增高鞋都沒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跳躍運動,或者打籃球

17樓:林沖

腳的長度×7,就差不多是身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 跑步不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 牛奶

自我 擔保

絕對 有用

軍訓初二女生帶什麼昂,初中女生軍訓

從頭到腳的一身軍裝不說,至少兩套便裝,貼身換洗衣服,以及提到的錢啊,洗漱用品啊,各類什麼什麼露,什麼什麼霜,什麼什麼水的 這裡補充點前幾位沒有提到的,蚊帳 比花露水管用的多,如果買驅蚊的,最好買強生驅蚊水,效果相當好,不很貴 衣架 不知道會不會提供,自己帶嫌不嫌麻煩啊,要不然洗的衣服沒法帶啊 紙筆 ...

求救!大連初二女生立定跳遠問題,大連中考初二女生立定跳遠評分標準

喝紅牛幾乎沒作用,而且對於女生和紅牛後果不太好。那個叫功能飲料,想跳的遠的提前練習 啊。現在時間這麼短,只能考慮趕快恢復體力,然後到時候考試的時候減輕自己的負擔,不能吃太飽,女孩子吃點麵包之類的,盡量減輕體重,但是要保證體力。你給我的話我可以一天不吃照樣跳。呵呵,你其實該早點看看我回答的別人的幾篇關...

初二女生學習一落千丈

你這樣不行的,馬上暑假了你要好好利用暑假的時間系統的學習,還是能學好的,我現在就後悔,以前為什麼不堅持,現在看來,以前的認為很難得數學和化學是那麼的簡單,尤其是在初中的時候,學習是要靠效率的,長時間的寫作業只是單純的重複,我記得我以前的同學,每天2小時什麼作業都做完了,那個效率啊,我們國家老師水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