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紅燒日本豆腐的簡單做法

時間 2023-05-28 21:30:06

紅燒日本豆腐的簡單做法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日本豆腐。

適量。青椒。

適量。紅椒。

適量。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配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蠔油。

適量。味精。

適量。原味。口味。燒。

工藝。廿分鐘。

耗時。普通。

難度。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幾條日本豆腐,將日本豆腐從中間切開,輕輕倒出,切成一厘公尺厚的片。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2 2將日本豆腐放入一裝滿澱粉的碗中,晃動碗,使其均勻裹上澱粉,盡量不要用手拔動,以免弄碎日本豆腐。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3 3將日本豆腐入鍋炸,炸好後撈出控油。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4 4青紅椒洗淨切小塊。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5 5切蔥花,姜切絲。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6 6鍋內放入油,油熱下蔥薑爆鍋。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7 7出香味後,放入青紅椒翻炒。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8 8放入日本豆腐,不要翻動。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9 9放入醬油。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10 10放入鹽。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步驟:11 11放入蠔油。

2樓:牛一種態度

材料。主料:日本豆腐,青椒,香菇,水發筍,胡蘿蔔,雞蛋清,生粉,蔥,姜,鹽,糖,味精,生抽。

1、將日本豆腐小心拆開包裝,切成2厘公尺左右的片狀;

2、將其他蔬菜材料切成薄片,備用;

3、將日本豆腐裹上蛋清粘上生粉過油略炸,成金黃色撈出,備用;

4、鍋內倒入少許色拉油,將蔥薑爆香,然後把切成薄片的蔬菜倒入,略炒,放入鹽、味精、少許生抽調味;

5、最後把炸過的豆腐倒入,小心翻動,否則會破碎影響觀感;

6、起鍋時加入少量(半湯匙)糖,若有高湯更好,和糖一起加入,1分鐘後關火。

紅燒日本豆腐是非常的鮮嫩可口的,我們食用是有降壓、消炎的功效,而且是非常的治病的,可以很好的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鈣質,這是能夠促進我們身體生長發育和補充能量的。

紅燒日本豆腐的做法二:

材料。日本豆腐三條,青辣椒乙隻,紅辣椒乙隻,蔥白若干,生粉若干,蠔油1大湯匙,生抽1湯匙,雞精適量。

1、日本豆腐從中間切開,把豆腐倒出來,切成小段。

2、青紅辣椒清洗乾淨、去蒂、去籽,切小塊。

3、把生粉倒進盤中,把日本豆腐倒進去,小心地用手為豆腐裹上一層生粉。

4、鍋裡放油,燒至大熱,可以拿一塊放進去試試油溫,豆腐放進去可以馬上浮起,那就證明這個油溫可以啦。

5、保持中火炸,先炸2分鐘等豆腐定型,再用笊籬輕輕地翻動,讓豆腐受熱均勻。

6、炸至日本豆腐硬身變金黃,就可以撈起瀝油。

7、把油倒起,利用鍋裡的剩油爆香蔥白。

8、放進青紅椒進去爆炒幾下。

9、把日本豆腐放進去,翻動時要小心不要用鏟子把豆腐弄破。

10、加入蠔油、生抽。

11、用剛才為豆腐裹粉用剩的生粉加入清水、雞精兌成芡汁,倒進去。

12、蓋上鍋蓋小火燜煮2分鐘,小心兜勻,讓每塊日本豆腐都蘸上芡汁就可以啦。

所以對於紅燒日本豆腐可以適當加入自己 喜歡的食材。例如瘦肉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紅燒日本豆腐的簡單做法

3樓:東北小廚來哥

日本豆腐切段,下鍋炸,金黃撈出,蔥花,蠔油醬油水澱粉勾芡,翻炒出鍋。

普洱紅燒豆腐做法?紅燒豆腐做法

材料。嫩豆腐,彩椒,蒜,食用油,豆瓣醬,醬油,澱粉,洋蔥 全部適量 做法。1 豆腐切成適宜的大小。2 蒜切片,洋蔥切絲。3 食用油在鍋內煎熱,下蒜片 洋蔥絲和豆瓣醬炒勻。4 下豆腐塊,並加水淹蓋。5 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繼續燒10分鐘,直至豆腐變成淡淡的橘紅色。6 適量地調味。7 取一勺澱粉,放在10m...

紅燒豆腐的做法 紅燒豆腐怎麼做,紅燒豆腐的做法,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紅燒豆腐的家常做法

材料 2塊老豆腐 香蔥5克 2瓣蒜 1片姜 草菇老抽2勺 鹽少許 白糖依個人口味 料酒1勺 白胡椒粉少許 雞精2克 水澱粉。食用油100克 製作方式 1 切好蔥花,薑絲,蒜瓣,豆腐洗淨後切成小塊。2 提前調好水澱粉 澱粉量在2勺左右 3 另乙個乾淨的碗內加入,鹽半小勺,白糖半小勺,胡椒粉少許,料酒1...

的做法,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紅燒豆腐的家常做法

勵新霽萊湛 1 豆腐切片後,用平底鍋煎至雙面呈金黃色,2 胡蘿蔔 木耳切片,蒜苗切斜段,紅辣椒切段,大蒜 生薑切片備用,3 鍋內放入油燒熱,先爆香大蒜片 生薑片 紅辣椒段,再加入高湯 蠔油 白 糖,煮開後加入豆腐片 木耳片 胡蘿蔔片 甜豆莢 蒜苗段 精鹽 味精一起煮3分鐘,再用水澱粉勾芡,淋上香油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