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紅燒好吃嗎,怎樣做?做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1-30 16:05:07

1樓:冷凱定釁歌

紅燒豆腐。豆腐要如何燒才不易碎?

豆腐易碎又不入味,要燒出色、香、味俱全,而形狀又美觀到。

紅燒豆腐,首先要把豆腐切成三角形,入熱油鍋中煎到外黃內嫩,再加上冬筍、香菇……等配料紅燒,用小火將豆腐煮到。

入味就可以了。

材料。撈豆腐………2塊。

胡蘿蔔………少許。

冬筍。……少許。

香菇。……8朵。

豆苗。……少許。

蔥段。……3支。

鹽。……1茶匙。

糖。……1茶匙。

味精。……茶匙。

做法:1、香菇泡軟去蒂,胡蘿蔔去皮切片;冬筍去皮切片;豆腐切成三角形。

2、起油鍋,鍋中放入半鍋油,待油熱至冒煙,將豆腐放入油鍋中煎至呈金黃色澤即取出。

3、另起油鍋,鍋中放油2大匙,待油熱,先爆香蔥段,再加入胡蘿蔔片、筍片、香菇炒勻,加入2碗水及豆腐、醬油煮至水滾後改小火;煮約10分鐘後加入豆苗及鹽、味精、糖調味,再以溼澱粉勾芡即可。

2樓:考蘭蕙暢晨

菜譜名稱。鍋塌豆腐。

所屬菜系。東北菜。

所屬型別。地方特色。

基本特點。著名山東菜,成菜呈深黃色,外形整齊,入口鮮香,營養豐富。

基本材料。豆腐,肉茸,雞蛋,清湯。

特點:著名山東菜,成菜呈深黃色,外形整齊,入口鮮香,營養豐富。

原料:豆腐750克,肉茸150克,雞蛋1個,清湯100克。

烹飪方法:豆腐切成5厘公尺長,3厘公尺寬1厘公尺厚片,兩片中間夾肉茸,上籠蒸。

過。雞蛋打勻加料酒,味精,精鹽,麵粉,溼澱粉攪成糊,將豆腐排。

成兩排放在糊上,再在豆腐上抹一層蛋糊。油燒至五成熱把豆腐。

推入鍋中翻煎至淺黃色後放入蔥,薑絲,倒入清湯,醬油,料酒,味。

精調成的汁,加蓋收乾即可。

主料:豆腐兩塊,熟火腿片少許。

佐料:白菜芯、香菇、熟冬筍片、蔥、薑末、麵粉、料酒、味素、鹽各少許。

做法:(1)豆腐切成長方塊,撒點鹽、麵粉,放入油鍋中炸成金黃色,撈出瀝乾;

(2)鍋裡放油,煎開後,放入蔥、姜、料酒、鹽豆腐、香菇、冬筍、火腿,添上半勺湯,用小火 煨燜,再用大火燒幹湯汁,出鍋裝盤即成。

特點:汁濃味美,傳統名菜。

這個菜營養比較豐富。

不太繁瑣。在家就能做。

做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4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5樓:大雁做美食

紅燒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小塊,加入老抽生抽,蠔油半勺糖,少許鹽,一勺澱粉,下鍋把豆腐煎至金黃,然後一起翻炒。

6樓:魯姐美食

紅燒豆腐怎麼做?牛肉剁成肉末豆腐切片,下鍋炒肉加入蔥白,豆瓣醬,炒出香味加入小公尺辣生抽,加入鹽雞精水再加入豆腐,翻炒後加入蔥花即可。 ,

7樓:啊往事知多少

1、豆腐切片後,用平底鍋煎至雙面呈金黃色,2、胡蘿蔔、木耳切片,蒜苗切斜段,紅辣椒切段,大蒜、生薑切片備用,3、鍋內放入油燒熱,先爆香大蒜片、生薑片、紅辣椒段,再加入高湯、蠔油、白糖,煮開後加入豆腐片、木耳片、胡蘿蔔片、甜豆莢、蒜苗段、精鹽、味精一起煮3分鐘,再用水澱粉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呢?

8樓:王者多多

全家都愛吃的紅燒豆腐、孩子今晚又吃了兩碗飯、簡單易學。

9樓:陸一飛阿飛

製作食材。

豆腐300克,胡蘿蔔30克,木耳30克,甜豆莢30克,蒜苗10克,紅辣椒1個,生薑1小塊,大蒜1瓣,澱粉適量,調料:食用油30克,香油1小匙,蠔油1小匙,高湯2大匙,精鹽1小匙,白糖1小匙,味精小匙,製作流程。

1、豆腐切片後,用平底鍋煎至雙面呈金黃色,2、胡蘿蔔、木耳切片,蒜苗切斜段,紅辣椒切段,大蒜、生薑切片備用,3、鍋內放入油燒熱,先爆香大蒜片、生薑片、紅辣椒段,再加入高湯、蠔油、白。

紅燒豆腐。糖,煮開後加入豆腐片、木耳片、胡蘿蔔片、甜豆莢、蒜苗段、精鹽、味精一起煮3分鐘,再用水澱粉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特點:脆嫩爽口,營養豐富。

廚師一點通:

用滷水豆腐製作此菜,效果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11樓:美食左哥

紅燒瓦塊豆腐好吃美味下飯。

12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13樓:愛別等

家常燒豆腐 每次放入五花肉都好想笑 你們懂得哈。

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

14樓:醇味坊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15樓:美食林哥

豆腐切條下鍋煎,撒上燒烤料,完成!

16樓:佳萌說娛樂

這道七味豆腐送給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18樓:愛別等

家常燒豆腐 每次放入五花肉都好想笑 你們懂得哈。

19樓:美食左哥

紅燒瓦塊豆腐好吃美味下飯。

20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21樓:你頭髮亂了喔

豆腐這樣做不用發酵非常健康,拌飯、拌麵都可以。

老豆腐怎麼紅燒好吃呀?

22樓:皋依然保楠

原料:老豆腐半斤,椒鹽。

做法:老豆腐切成小塊,用少許鹽抓勻,醃15分鐘。

鍋裡放1碗的油,燒到7成熱,倒入老豆腐,炸到兩面金黃撈起。

將鍋裡的油倒出,放入椒鹽炒香後倒入炸好的老豆腐翻炒均勻就可以裝盤了。

這道豆腐要趁熱吃,很可口。

23樓:尉遲谷雪隨木

紅燒老豆腐怎麼做好吃。

材料豆腐,彩椒,蒜,食用油,豆瓣醬,醬油,澱粉,洋蔥(全部適量)做法1、豆腐切成適宜的大小。

2、蒜切片,洋蔥切絲。

3、食用油在鍋內煎熱,下蒜片、洋蔥絲和豆瓣醬炒勻。

4、下豆腐塊,並加水淹蓋。

5、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繼續燒10分鐘,直至豆腐變成淡淡的橘紅色。

6、適量地調味。

7、取一勺澱粉,放在10ml冷水中攪勻,加入沸騰的豆腐鍋中輕輕攪勻,直至湯變粘稠。

8、停火,裝盤。

紅燒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24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25樓:網友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

26樓:佳萌說娛樂

豆腐這麼做,拿肉跟我換我都不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28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29樓:網友

豆腐切丁 起鍋燒油加入調料 燉兩分鐘加入辣椒翻炒均勻。

30樓:小管家美食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31樓:手機使用者

原料: 豆腐、豆瓣醬、辣椒醬。 做法:

1、豆腐買回來如果沒有用的話,先用水泡起來,豆腐切塊。 2、鍋中燒水,水開,倒入豆腐。焯個水。

水開就撈出豆腐待用。 3、鍋中底油,油熱放蔥段,豆瓣醬,辣椒醬,爆香一下。20秒就可以了。

4、鍋中加半碗水,加些鹽,雞精,少些醬油,水開倒入豆腐。 5、大火燒個3到4分鐘就可以勾點欠起鍋。 6、加點香菜或者蔥段比較漂亮,湯也可以泡飯,蠻香的。

32樓:葫蘆是只豬

豆腐的新做法,特別簡單特批好吃。

33樓:美食左哥

紅燒瓦塊豆腐好吃美味下飯。

怎樣做紅燒豆腐好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35樓:愛別等

家常燒豆腐 每次放入五花肉都好想笑 你們懂得哈。

36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37樓:美食左哥

紅燒瓦塊豆腐好吃美味下飯。

紅燒豆腐怎樣做才好吃

3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39樓:網友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

40樓:網友

豆腐切片 放鹽雞精耗油生抽澱粉胡椒粉適量水 加入攪勻 熱油下鍋。

41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豆腐太好吃了,應該是所有煎豆腐裡最簡單的了。

42樓:耿鈮

家常紅燒豆腐做法,隔壁小孩真的饞哭了。

43樓:佳萌說娛樂

豆腐這麼做,拿肉跟我換我都不換。

4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道菜,能滿足你的味蕾。

4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老豆腐。

150克輔料油。

適量香蔥適量姜。

2片鹽5克雞精。

1克白糖3克蒜。

2瓣草菇老抽。

4克料酒。6克水澱粉。

15克白胡椒粉。

適量步驟。1.準備好材料。

2.切好蔥花,薑絲,蒜瓣。

3.豆腐洗淨後切成小塊。

4.提前調好水澱粉。(澱粉量在2小勺左右。)5.另乙個乾淨的碗內加入,鹽,白糖,胡椒粉,料酒,草菇老抽,雞精適量。

6.鍋內加水燒開後放入少許鹽(2g),再把切好的豆腐放入煮,等鍋內的水再次燒開後繼續煮20秒左右,撈出控乾水分。

7.鍋內倒少許油,煸香薑絲和蒜瓣。

8.把瀝乾水分的豆腐放入,稍稍翻炒下。

9.倒入第五步驟中調好的料汁,輕輕翻動豆腐,使上色均勻10.開大火,煮半分鐘左右,沿著鍋邊澆入水澱粉 .

小貼士1.豆腐焯水後口感會更加細膩,在接下來的炒至中不易碎。

2.因豆腐中含嘌呤較多,對嘌呤代謝失常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忌食豆腐;脾胃虛寒,經常腹瀉便溏者忌食。

46樓:葫蘆是只豬

豆腐的新做法,特別簡單特批好吃。

4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豆腐不用炸不用蒸這麼做出來簡單好吃又下飯。

48樓:斌少美滋滋

豆腐切小塊兒,放入開水中,加少許鹽,超30秒撈出。碗中加入老抽,辣椒油,白糖,食鹽調成汁。擠油鍋放入豆腐,加入調好的汁,晃動鍋子,加入料酒,煮30秒後淋入水澱粉勾芡就可以了。

普洱紅燒豆腐做法?紅燒豆腐做法

材料。嫩豆腐,彩椒,蒜,食用油,豆瓣醬,醬油,澱粉,洋蔥 全部適量 做法。1 豆腐切成適宜的大小。2 蒜切片,洋蔥切絲。3 食用油在鍋內煎熱,下蒜片 洋蔥絲和豆瓣醬炒勻。4 下豆腐塊,並加水淹蓋。5 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繼續燒10分鐘,直至豆腐變成淡淡的橘紅色。6 適量地調味。7 取一勺澱粉,放在10m...

紅燒豆腐的做法 紅燒豆腐怎麼做,紅燒豆腐的做法,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紅燒豆腐的家常做法

材料 2塊老豆腐 香蔥5克 2瓣蒜 1片姜 草菇老抽2勺 鹽少許 白糖依個人口味 料酒1勺 白胡椒粉少許 雞精2克 水澱粉。食用油100克 製作方式 1 切好蔥花,薑絲,蒜瓣,豆腐洗淨後切成小塊。2 提前調好水澱粉 澱粉量在2勺左右 3 另乙個乾淨的碗內加入,鹽半小勺,白糖半小勺,胡椒粉少許,料酒1...

的做法,紅燒豆腐怎麼做好吃,紅燒豆腐的家常做法

勵新霽萊湛 1 豆腐切片後,用平底鍋煎至雙面呈金黃色,2 胡蘿蔔 木耳切片,蒜苗切斜段,紅辣椒切段,大蒜 生薑切片備用,3 鍋內放入油燒熱,先爆香大蒜片 生薑片 紅辣椒段,再加入高湯 蠔油 白 糖,煮開後加入豆腐片 木耳片 胡蘿蔔片 甜豆莢 蒜苗段 精鹽 味精一起煮3分鐘,再用水澱粉勾芡,淋上香油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