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熱車打不著火,涼就能打著火

時間 2023-01-30 16: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線圈熱時電阻過大引起的,更換線圈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高壓包,汽油幫浦,火花塞。

我的車為什麼涼車好打火,熱車打不著等一會就可以打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估計是點火線圈出問題了,一般就是放一段時間就能打著,熱車熄回。

火過一小會兒就不答好打,只有啟動機轉,不著火。因為您只說了大概情況,具體可以去修理廠檢查下建議用電腦 檢視一下故障 應該是水溫感測器的問題。

4樓:泊煙渚老朱

積碳多了或是熄火後廢氣倒流造成混合氣過濃不好啟動,這種情況等幾分鐘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檢查汽油幫浦和水溫感測器。謝謝。

6樓:何時明月夜

涼車點火正常bai,熱車時不好打火。

可以du檢查一zhi噴油嘴是否洩壓,在dao熱車時車輛滅火內以後噴油容嘴儲存不住壓力,這時候汽油就會流向燃燒室,就會產生混合氣濃,導致熱車時不好啟動等症狀。

不要直接更換,可以拆下噴油嘴,不斷開油管,在保證汽油管有壓力的情況下觀察噴油嘴是否有漏油的現象。

行駛中熄火可以檢查一下節氣門是否髒,節氣門髒的話可能導致車輛在正常行駛的時候收油門突然熄火,有動手能力的情況下可以自己拆下進氣軟管,看看節氣門是否髒,還可以去到修理廠以後用電腦檢查一下節氣門的開度,一般開度0-5之間都應該沒問題,一旦超過可以清洗一下。

7樓:花碧萱

去檢查一下,火花塞是否要更換。

涼車不好發動,特費勁,熱車一打就著火了,會是那的問題那,

8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以往有人出現過你類似的問題,他檢查了,發現是電池上的線松了,接觸不良引起的故障,你也可以查詢一下,看看是不是線路鬆動引起的。

一種是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低壓線路。

一種是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還有就是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另外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中途熄火後不好打火,一般可以查詢下邊細節:

第一點火系統低壓部分線索鬆動造成供電不夠引起高壓能量不夠,第二是點火線圈老化,第三是火花塞積碳,第四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線索引起訊號錯誤,第五節氣門過髒引起,電壓訊號不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汽油幫浦的保壓效果!洗洗節氣門!換換火花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可能氣缸床輕微的衝了 缸裡有水蒸汽 也難啟動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汽車冷啟動困難的原因及解決辦法,首先檢查一下節氣門和怠速閥處是否積炭過多,積碳過多就容易造成怠速氣道堵塞進而導致進氣不暢,所以說如果積炭過多首先就需要進行積炭的清洗,再有就是檢查一下發動機控制系統的水溫感測器是否工作正常,上述兩方面的問題都會導致發動機冷啟動困難的現象的發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為什麼涼車好啟動熱車反而打不著火

12樓:鬢髮白了

一抄般此故障是電路和油路出的問題,需要用到排除法解決。

1、建議:查查碳罐、電磁閥。

2、建議:電腦調取故障碼,檢視發動機控制單元,發動機資料流,燃油調整值,氧感測器數值。進氣歧管絕對壓力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tps)等主要感測器的資料。

查排氣歧管和三元催化器。發動機高壓電,火花塞正常,可以基本排除點火系統存在故障的可能。進氣、排氣、點火都正常的話,可以再查曲軸膠帶輪。

估計是油路問題可能性大,測試燃油系統油壓、保壓狀態、噴油脈寬。實在不行,換油幫浦總成、碳罐。

3、噴嘴清洗,節氣門體清洗。

4、怠速馬達,一般4s有檢測怠速馬達的裝置,一般馬達啟動沒問題的話震動會很輕微,給油或鬆油的時候會上下縮動反映比較迅速。相反的話,它可能就不行了(一般總自己清洗馬達的朋友不要轉動馬達前部,如果發現馬達柱子可以轉動的時候可能他已經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能是因為節來氣門、怠自速馬達、進氣道、進氣門和燃bai燒室du積碳過多造成的zhi。因為進氣道的積碳、汙垢dao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噴油嘴出現輕微的滲漏現象,導致的車輛熄火後一段時間內燃油滲漏到燃燒室內部,造成再次啟動時混合氣過濃,最終導致不易啟動。

再有可能是因為活性碳罐損壞導致的。因為如果電磁閥一直處於開的轉態,發動機的進氣道的混合氣就一直在處在加濃狀態,造成熱車時混合氣過濃引起不易啟動的現象。建議您根據以上情況去4s店進行現場檢查。

14樓:無名小得

你的是什麼車,有可能是你的水溫傳器的問題,當啟動時水溫感測器會給資訊控制單元,影響噴油量。

15樓:格林大華資訊

去維修看看,不是很正常。

汽車打不著火。冷車打火費勁,熱車很正常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啟動的來必要條件自:20-50轉的轉速、易bai燃的混合氣體du、不低於16mj火花點zhi火能量。

發動機低溫dao啟動時條件變壞:機油黏度大啟動轉速降低、轉速降低點火能量降低、低溫導致蓄電池離子濃度降低、低溫導致分子活動降低、易燃混合氣難以形成,所以低溫啟動困難。低溫啟動困難是汽車普遍的問題,發動機冷車啟動困難的常見原因:機油變劣質,火花有燒蝕或者積炭,起油幫浦缷壓,噴油嘴漏油,水溫感測器故障,節氣門或進氣道的積碳過多等。

早上打火必須踩住油門擰住鑰匙1 2分鐘才能啟動起,啟動後需保持給油狀態幾秒,怠速才穩定,不然容易熄火,熱車一切正常!夏天情況好一點,不過也需要轟油!

1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冷車啟動困難的故障原因有冷啟動噴油器不噴油、冷卻液溫度感測器故障、進氣感測器故障、噴油器霧化不良、進氣管積碳、點火能量不夠、火花塞故障、怠速控制閥故障等。這麼多故障,也很難一一詳細進行介紹,那我們就挑選了其中最常見的幾種。

油品質量差,往往劣質燃油揮發性很差,尤其是在冬天氣溫較低,冷車啟動時,發動機缸體溫度低,燃油難霧化,導致噴射到氣缸裡面的燃油不能和空氣充分的混合,從而造成啟動困難,甚至不能啟動。

氣門和進氣管積碳過多導致冷車啟動困難,由於積碳可以吸收適量的燃油ecu判斷出現錯誤。電腦實際控制噴出了假設100份的油氣,但實際進到汽缸裡的只有90份(10份被積碳吸收),那麼即使剩下的90份混合油氣充分燃燒,同樣達不到需要的動力性,抖動現象就在所難免了。

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在發動機內部的每處,積炭都會對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帶來不好的影響。例如,燃燒室內的積碳過多時,會使壓縮比增加形成許多熾熱面,引起早燃和爆燃,縮短發動機的使用壽命;氣門及其座圈工作面上有積炭,會引起氣門]關閉不嚴而漏氣,出現發動機難啟動、工作無力以及氣易燒蝕等不良現象。

火花塞不及時更換也是乙個常見因素,冷車啟動需要較高的點火能量,而火花塞在使用一定里程後它的電極間隙會變大,要是超過標準後它所產生的火花能量就會大大變弱,沒法正常點燃氣缸內的混合氣體(俗稱缺缸),自然很難啟動。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積碳影響,還有火花塞看看怎麼樣了,感測器的話檢查下水溫感測器,你的車多少公里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啟動困難,涼車啟動打不著火,熱車好啟動。火花塞,水溫感測器和機油都換了說明點火,潤滑都沒有問題,水溫感測器主要是在冷車啟動的時。

20樓:機車男人

先檢查電瓶是否虧電,要是積碳多了熱車發動機也會抖動地。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建議你去4s店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望採納,謝謝!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冷車啟動bai可能常見故障如下:du1、檢查水溫感測器zhi,汽車啟dao動時會根據水溫訊號ecu控制噴油專量,如。

屬果水溫感測器損壞,ecu會使用內部記憶的設定值,所以冷車啟動困難。

2、汽車積碳導致的點火困難。

3、火花塞點火能量弱,當火花塞到保養週期之後不更換,就會導致火花塞點火能量下降嚴重時造成缺火。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積碳過多有可能,也可能是其它的原因,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道聽途說是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冷車啟動困難有以下幾種原因。1.汽油幫浦發卡2.

火花塞間隙過大3.噴油嘴有堵塞4.電瓶版虧電等等。

冷權車不好啟動大約就這些故障,我們首先要確定電瓶是否虧電,可以用萬用表測量其電壓值及測量啟動瞬間電瓶電壓。檢查火花塞間隙必要時更換可以用化油器清洗劑清洗節氣門。

26樓:北方學校程老師

啟動機工作無力,檢查蓄電池電壓。啟動正常,檢查燃油系統壓力,殘餘油壓過低。

27樓:實在的思考

你好,根據故障描述分柝建議檢查水溫感測器。

28樓:巨犟人

如你確定電瓶有電,那就檢查一下「積碳」「火花塞」;也許積碳太多,也許火花塞快燒凸該換了~~~

29樓:小潯丶

打不著車來3個原因~~~1是電瓶。

源,2是啟動馬達 3是油幫浦,要看你那個是打車是什麼聲音~?

如果長時間無開冷車打不著,應該是電瓶問題,安全起見最好檢查以上3個東西,基本就能找到問題~~

啟動馬達問題,車是不會有塔塔聲的。

電瓶無電,我的車公升降車窗會明顯變慢,油幫浦如果油少,而這個時候車子停在乙個斜坡上,也是很難打著車的,但是常見的不能著車都是電瓶問題,去檢查一下吧。

30樓:夜風

水溫感測器 進氣溫度感測器 看一下。

31樓:邯鄲北方汽修王

清洗節氣門和火花塞看看。

3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專障,導致到火花塞無屬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乙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哈佛h3涼車好啟動熱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熱車啟動困難的問題,原因非常多。

建議調取故障碼和資料流,具體分析。

車打不著火了,電瓶有電,車熱了就能打著怎麼回事

溜到被人舔 第一個原因是掛錯檔位而導致的。有的人在停車熄火的時候,沒有將檔位掛在p擋,而是直接掛在了d檔位。因為,把檔位掛在d檔或者是r擋,都是沒有辦法打燃火的,只有把檔位掛在了p擋或n擋,才可以打燃火。因此,當他想要再次打火的時候,卻不能將火打燃。第二個原因是車子沒油了。除了電瓶沒電,打不燃火,車...

汽車拋錨打不著火,為什麼推一下就能打著火呢?原理是什麼

小高畫質呀 因為電瓶虧電起動機無法啟動引擎了,推一下就管用了。依舊是掛上檔位推車,以底盤帶動引擎一致給引擎乙個轉動的外力使其點火工作。但如果不是電瓶虧電或是啟動機故障的話,比如是引擎本身故障的話,那麼推車也是沒用的,引擎依然不會工作。原理很簡單 熄火後啟動機齒輪與飛輪一直嚙合著沒分開。車輛被推動時,...

速騰熱車打不著火怎麼辦,速騰汽車打不著火的原因與怎樣修理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