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蔬菜沙拉的做法,怎樣做蔬菜沙拉

時間 2023-05-28 15:03:0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蔬菜沙拉的做法:

材料:黃瓜、胡蘿蔔、甜玉公尺、沙拉醬、鹽。<br>1、胡蘿蔔削皮後切成小丁;黃瓜用鹽刷洗乾淨外皮後去籽切丁;甜玉公尺剝粒。

br>2、胡蘿蔔丁和甜玉公尺放進鍋裡煮熟,撈出瀝乾水分。<br>3、黃瓜丁用涼白開浸泡一會。<br>4、胡蘿蔔丁和玉公尺粒放涼後,跟黃瓜丁混合,放鹽調味。

br>5、加入沙拉醬,拌勻即可。(夏天的話,冷藏一下更美味)。

2樓:戴蒙崗居

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首先它大多不必加熱,這樣會最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種營養不至於被破壞或流失。其次,蔬菜沙拉大多選擇3種以上的蔬菜同食,做法十分簡單,在營養上也會起到很好的互補作用。

其**、美容、養顏的作用十分明顯。

食材:

主料:生菜3片、黃瓜1根、洋蔥半個、紅椒半個、苦菊1小把。

調料:食鹽1/2茶匙、橄欖油3湯匙、紅醋1湯匙、黑胡椒粉1/2茶匙。

做法:

1.準備原料洗淨,生菜、苦菊、黃瓜切片,洋蔥、紅椒切條(蔬菜可以任意選擇,根據您的喜好)

2.橄欖油、紅醋、鹽和黑胡椒粉適量。

3.橄欖油和紅醋比例是3:1,紅醋也可以換成水果醋或者檸檬醋,但是不要用公尺醋和陳醋,沒有清香爽口的味道了。

4.將洗好控乾的蔬菜放入沙拉盆中。

5.倒入油醋汁拌勻即可。

怎樣做蔬菜沙拉

3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

食材:洋蔥半個、黃瓜2根、玉公尺適量、苦菊適量、圓生菜半顆、紫甘藍半顆、燈籠椒2個、黑胡椒適量、香醋適量、橄欖油2勺、食鹽1勺。

做法:1、提前將蔬菜洗乾淨浸泡在淡鹽水裡,這樣可以提公升後感使蔬菜變得更爽口。

2、將黃瓜切成滾刀塊,這樣口感會更好,也不會出現菜刀的鐵鏽味兒;

3、把黃椒、洋蔥、紫甘藍、生菜用手掰成瓣,再把苦菊切成寸段。

4、之後和玉公尺粒一起適量加入,放置玻璃碗中備用。

5、然後調製乙個油醋汁,加橄欖油2勺、桂花香醋2勺、恆順香醋2勺、鹽1勺,在碗中調好,攪拌均勻即可。

6、再來一點黑胡椒碎,撒到蔬菜中,再把調製好的特製醬汁倒入碗中,與蔬菜一起充分攪拌,盛盤即可。

4樓:小言微笑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5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如何製作蔬菜沙拉

6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7樓:辰楚楚

主料:生菜3片、黃瓜1根、洋蔥半個、紅椒半個、苦菊1小把調料:食鹽1/2茶匙、橄欖油3湯匙、紅醋1湯匙、黑胡椒粉1/2茶匙蔬菜沙拉的做法:

準備原料洗淨,生菜、苦菊、黃瓜切片,洋蔥、紅椒切條。

橄欖油、紅醋、鹽和黑胡椒粉適量。

橄欖油和紅醋比例是3:1,紅醋也可以換成水果醋或者檸檬醋。但是不要用公尺醋和陳醋,沒有清香爽口的味道。

將洗好控乾的蔬菜,放入沙拉盆中。

倒入油醋汁,拌勻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黃瓜,西紅柿,蘆筍。

做法1.將各式蔬菜洗乾淨,並用冷開水+鹽浸泡15分鐘待用。

2.蘆筍在沸水中略微汆燙,撈出後浸入冷開水中。

3.將蔬菜切成自己喜歡的樣式放入大碗中上桌。調料或沙拉醬另外放置乙個小碗中,等到要吃時再與蔬菜拌勻即可。

9樓:我叫

材料紫甘藍 黃瓜 櫻桃西紅柿 苦菊 紅黃彩椒做法1、將紫甘藍 黃瓜 彩椒切塊放鹽醃十分鐘2、十分鐘後用礦泉水沖洗。

3、瀝水後灑沙拉醬拌勻。用烘培芝麻沙拉醬最好。

怎麼做蔬菜沙拉

10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11樓:社會觀察員jy老師

所有食材一併盛入容器中,按個人需要拌入適量的沙拉醬,一道時蔬沙拉分分鐘搞定啦。

怎麼做蔬菜沙拉

12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13樓:12345a幫助

土豆沙拉。

這種沙拉總是讓人垂涎欲滴,不過最好選擇剛開始上市時的土豆。

取450克新鮮土豆,2湯匙切好的新鮮薄荷,豆腐調料。

先將土豆置於鹽開水中煮軟,切碎,瀝去水分,晾涼,切成小碎片,與薄荷和豆腐調料拌好,放入冰箱,吃時取出即可。

胡蘿蔔蘋果沙拉。

半隻檸檬,取汁;450克胡蘿蔔,切好;3湯匙無核葡萄乾,1湯匙葵花子,2湯匙碎果仁;半棵萵苣,洗淨,切好,撕成條狀;香醋調料。

將檸檬汁撒在蘋果上,防止變色,然後將胡蘿蔔、葡萄乾、葵花子及果仁拌好,將萵苣擺在大碗內,將胡蘿蔔、果仁及蘋果混合物倒入碗內,加香醋調料,即可食用。

什錦沙拉。做綠沙拉可以只用萵苣、黃瓜和青椒,但這種什錦沙拉卻有點兒與眾不同。

取半棵萵苣,洗淨,切成條狀;1把芹菜,洗淨,切好;2只小葫蘆,切碎;4只西紅柿,切成片;葵花子、香醋、豆腐調料。

做綠沙拉時,也可選用其他蔬菜的葉子,如芹菜葉等粗纖維蔬菜的葉子。在沙拉中可加果仁。

松子沙拉。松子沙拉具有香、鮮、可口的特點。

取4只西紅柿,切塊;6只小蘿蔔,切好;半棵萵苣,洗淨,切好,撕成條狀;3湯匙切好的新鮮歐芹;1袋苜蓿芽,75克松子;香醋、酸奶調料。

將所有原料都混入香醋、酸奶調料中,拌好即可食用。

菠菜菜花沙拉。

做這種沙拉要用生菜花,要使每一塊小菜花都鮮嫩,沒有硬梗。

取225克新土豆和薄荷一起燒熟、冷卻;1個菜花,洗淨,切成小塊;450克菠菜,洗淨撕成條狀;2~3個甜蘋果,去核,切片;50克葵花子或黃豆乳酪,切丁或片;香醋調料。

如果土豆個小,那麼就不必再將土豆切開了。如果個大,就切成片,然後將土豆和其他原料拌好,加入香醋調料。

14樓:低調的婦女之友

準備蔬菜,用熱水炒一下,班上沙拉。

蔬菜沙拉怎麼做的簡單

15樓:悉谷藍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番茄、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

16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蔬菜沙拉的做法,蔬菜沙拉是怎麼做的?

沙拉是英語salda的音譯,漢字寫作 沙拉 沙拉 salda 一詞 於拉丁語中的 沙 sal 沙 即鹽的意思。沙拉是用各種涼透了的熟料或是可以直接食用的生料加工成較小的形狀後,再加入調味品或澆上各種冷少司或冷調味汁拌製而成的。蔬菜沙拉是最簡單的沙拉你可以把你想吃的即時蔬菜都可以放進去,向各種生菜,番...

蔬菜沙拉的製作方法,蔬菜沙拉家常做法,正宗蔬菜沙拉怎麼做

胡蘿蔔蔬菜色拉 水果醋汁鮮蔬色拉 西式料理 胡蘿蔔蔬菜色拉 材料 蘆筍3支 胡蘿蔔25g.玉公尺筍4支 菊苣葉20g.雞蛋1 2個 蔓越莓果乾1大匙色拉醬 胡蘿蔔25g.原味低脂低糖酸奶100g.熟腰果仁2粒 做法 1.將50g.胡蘿蔔去皮切塊,與雞蛋一起放入電飯鍋,外鍋放1小杯清水蒸熟,取出待涼。...

蔬菜沙拉的材料,蔬菜沙拉里都放什麼蔬菜啊?

1 原料 聖女果 青椒 洋蔥 甜玉米粒 法香 伊麗莎白瓜 千島汁。製作 伊麗莎白瓜洗淨,對半剖開 青椒 洋蔥洗淨切圈 聖女果洗淨分別放入伊麗莎白瓜盅內,配以千島汁 法香點綴裝飾即可。2 先將土豆去皮,洗乾淨,上蒸鍋蒸,用牙籤試一下差不多熟了,就放在一邊等它涼下來.待涼了以後再切成小塊 因為熱的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