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的製作方法,蔬菜沙拉家常做法,正宗蔬菜沙拉怎麼做

時間 2022-02-04 06:20:09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胡蘿蔔蔬菜色拉 水果醋汁鮮蔬色拉

西式料理

胡蘿蔔蔬菜色拉

材料:蘆筍3支、胡蘿蔔25g.、玉公尺筍4支、菊苣葉20g.、雞蛋1/2個、蔓越莓果乾1大匙色拉醬:胡蘿蔔25g.、原味低脂低糖酸奶100g.、熟腰果仁2粒

做法:1.將50g.胡蘿蔔去皮切塊,與雞蛋一起放入電飯鍋,外鍋放1小杯清水蒸熟,取出待涼。白煮蛋去殼切半備用。

2.製作醬汁:取蒸熟的1/2胡蘿蔔和酸奶、腰果仁放入調理機攪打40秒成色拉醬,放入冰箱冷藏。

3.蘆筍、玉公尺筍洗淨,蘆筍切去根部2公分,放入滾水以大火煮20秒取出,用冰水漂涼,取出瀝乾水分。

4.菊苣葉洗淨瀝乾水分,鋪入盤內,加入蘆筍、熟胡蘿蔔、玉公尺筍、白煮蛋,淋上色拉醬,撒上蔓越莓即成。

水果醋汁鮮蔬色拉

材料:蘿蔓生菜20g.(2大片)、芹菜40g.

、聖女西紅柿2顆、小黃西紅柿2顆、新鮮葡萄柚1/2個、熟核桃果2粒、蘿蔔嬰少許色拉醬:檸檬汁1大匙、葡萄柚醋1大匙、葡萄柚汁2大匙、橄欖油1大匙

做法:1.蘿蔓生菜、西紅柿洗淨,芹菜洗淨切2公分長段,一起放入蔬菜分水盆中瀝乾水分。葡萄柚去皮切塊狀,和蘿蔓生菜、西紅柿、芹菜裝入保鮮盒中,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

2.色拉醬汁拌勻,放入冰箱冷藏備用。核桃果仁剝碎。

3.蘿蔓生菜剝片、西紅柿切半放入色拉杯中,加入芹菜、葡萄柚塊、淋入色拉醬汁,撒上剝碎的核桃果仁,以洗淨的蘿蔔嬰裝飾,即可上桌享用。蔬菜色拉

2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3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蔬菜沙拉家常做法,正宗蔬菜沙拉怎麼做

4樓:角落裡的春

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熟雞蛋1個、小番茄10個、紫甘藍2片、胡蘿蔔50g、黃瓜100g、生菜40g

輔料:檸檬汁3滴、鹽適量、沙拉醬適量

1、準備好所有做蔬菜沙拉所需要的材料。

2、紫甘藍,胡蘿蔔切絲並加入適量的鹽,糖拌均勻。

3、熟雞蛋切4瓣,生菜切絲,放入盤底擺放好。

4、小番茄切兩半,黃瓜切薄片,再加入紫甘藍,胡蘿蔔放入盆中,加入檸檬汁。

5、再加入沙拉醬拌均勻。

6、拌好的蔬菜沙拉放在雞蛋生菜盤中即可食用,蔬菜沙拉做好了。

5樓:梅子美食廚房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6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

主料紫甘藍半個    胡蘿蔔1個    苦巨菜1顆    黃瓜1根    生菜1棵    玉公尺粒半袋    葡萄乾半袋

輔料雞精2勺    糖2勺    醋適量    蜂蜜適量    沙拉醬適量

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1. 所有蔬菜切絲

2. 放入玉公尺粒,葡萄乾,沙拉醬,糖,醋,雞精,蜂蜜,香油,拌均勻3. 拌好,裝盤

蔬菜沙拉最簡單的做法?

8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將可以直接生吃的原料像生菜,番茄,黃瓜,水蘿蔔,這些原料切好洗乾淨然後裝完最後配千島醬,油醋汁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自己喜歡的蔬菜切丁在水裡焯一下 把沙拉醬舀幾勺放到碗中加入涼白開攪勻 倒入準備好的蔬菜中就好了注意 水別加太多

簡單蔬菜沙拉的做法和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食材清單

蔬菜沙拉的製作步驟

1.原料

2.原料

3.將意麵根據包裝上的建議時間煮熟,撈出後用涼水過涼後瀝乾,倒入一些橄欖油攪拌後防止粘連。

4.點選填寫製作步驟和技巧西蘭花掰成小朵,胡蘿蔔切片,小番茄切塊、紫甘蘭切片,用煮意粉的水,煮1分鐘

5.撈出過涼瀝乾,放入碗中

6.放入煮好的意粉

7.放入金槍魚肉

8.放入千島醬和黑胡椒拌勻,紫甘蘭放入盤中,將調好的沙拉倒在中間即可。、

小貼士可依據自己的口味來搭配蔬菜,種類可多可少。

蔬菜沙拉的好吃做法

材料:胡蘿蔔、西芹嫩芽、青椒、菜花、小紅番茄、小白菜。

配料:製作好的沙拉醬。

輔料:鹽、糖、味精。

步驟首先我們要將主材料清洗乾淨,清洗完之後把它們切成小塊,如果有的人不放心的話,也可以用開水燙一下,當然不用也是可以的,弄完後再用冷水投涼。

其次,再將沙拉醬放少許鹽和糖,或者是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味精,放好後再進行攬拌均勻。

把以上那些材料都弄好了,最後只需要將沙拉醬澆在蔬菜上就可以食用了,也可以選擇用蔬菜直接蘸食。

這樣乙個**又美容的蔬菜沙拉就出爐了。

11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水果沙拉材料:哈密瓜一小塊,蘋果半個,桃子乙個,聖女果4個,沙拉醬適量

做法:準備水果,沙拉醬,聖女果中間切開,蘋果,桃子,哈密瓜切片,擺上聖女果,依次擺盤擠上沙拉醬即可

蔬菜沙拉材料:玉公尺粒少量,秋葵1棵,苦苣少量,紫甘藍少量,小乳瓜1根,櫻桃番茄少量,丘比沙拉醬適量

做法:準備食材,沙拉醬我預備了丘比焙煎芝麻口味的,除玉公尺外的蔬菜投入清水中,放少量果蔬洗滌鹽浸泡5分鐘後沖洗乾淨,事先煮熟的玉公尺,掰成一粒一粒的,秋葵焯水後切小段,處理好其他食材:苦苣切小段,紫甘藍切絲,乳瓜切片,櫻桃番茄去蒂對半切開,所有食材一併盛入容器中,按個人需要拌入適量的沙拉醬,一道時蔬沙拉分分鐘搞定啦

日式土豆沙拉材料:土豆中4個左右,雞蛋1個,紅蘿蔔適量,毛豆(或者黃瓜)適量,火腿肉或者培根適量,沙拉醬適量,醋7cc,鹽一點點,黑椒粒一點點,橄欖油少許

做法:土豆、雞蛋,紅蘿蔔(一小塊就可以)一起下鍋煮,紅蘿蔔最先熟,取出,雞蛋10分鐘左右取出,土豆煮15~20分鐘熟了取出毛豆要放鹽煮熟去皮備用,用黃瓜切片也可以,雞蛋用廚房剪刀剪成碎末,紅蘿蔔切小片,煮好的土豆去皮用叉子壓成碎末,

不要壓成泥狀,留些小塊兒,這樣口感更好,趁熱把除了沙拉醬的其它材料和調味料都加進去攪拌均勻,放著待冷卻,冷卻後加入適量的沙拉醬攪拌均勻,根據自己喜好就可以,從一點點加起,邊嘗味道邊再加,然後就可以擺盤了,還可以做成土豆沙拉三明治,土豆與沙拉醬,熱量還是比較高的,在減量的朋友可以少吃一些。做三明治的時候在吐司上抹些黃油就更香

12樓:職場導師小李

蔬菜拼盤】

做法:這款蔬菜拼盤裡有秋葵、菜心、胡蘿蔔、紫甘藍、煮雞蛋、蔓越莓幹。秋葵和菜心需要在開水鍋裡焯熟,然後切成小段;胡蘿蔔和紫甘藍可以生吃也可以在開水裡焯一下,這個隨意,生吃更清脆。

煮雞蛋去殼切半,可以幫助補充蛋白質,蔓越莓幹酸甜可口,這款蔬菜拼盤可以加少許鹽調味,也可以不加鹽。

【西蘭花配雞胸肉】

做法:雞胸肉需要提前一晚醃製,把雞胸肉洗乾淨後用刀背拍鬆,再放上鹽和生抽醬油醃製,放在保鮮盒裡冷藏過夜。第二天早上平底鍋上火燒熱,放少許食用油,把醃好的雞胸肉放在鍋裡煎熟即可,吃的時候切成小塊擺在盤中。

西蘭花切小朵,胡蘿蔔切片,開水鍋裡放點鹽,把西蘭花和胡蘿蔔片焯一下撈出過涼後再擺在雞肉周圍,好看也營養。

【芹菜拌番茄】

做法:這款大拌菜裡不僅有芹菜和番茄,還有紫甘藍和黃瓜。先把芹菜洗淨切段,放在在開水鍋裡焯熟後撈出,過一下涼水,瀝水後備用。

西紅柿用紅色或黃色的,分別切成小塊,紫甘藍、黃瓜切成細絲。全部切好以後放在乙個大碗裡,放少許鹽,擠一些新鮮的檸檬汁進去調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

【西蘭花拌黑木耳】

做法:幹黑木耳提前用清水泡開,然後在開水鍋裡煮熟;西蘭花切成小朵後也在開水鍋裡焯熟後撈出,過涼水後瀝水備用。玉公尺煮熟後剝出玉公尺粒,胡蘿蔔去皮切片後在開水鍋裡焯一下撈出。

四種食材準備好以後放在乙個大碗裡,加少許鹽、鮮檸檬汁、橄欖油調味即可。

【牛肉蔬菜沙拉】

做法:這盤菜裡有生菜、紫甘藍、胡蘿蔔、黃瓜、黑木耳、黑椒牛肉粒六種食材。黑木耳需要提前浸泡後在開水鍋裡焯熟,然後切成絲;生菜、紫甘藍、胡蘿蔔、黃瓜也都切成絲,一起放在乙個大碗裡,放少許鹽拌一拌,醃製片刻,黑椒牛肉粒可以買成品,放在空氣炸鍋裡烤一下再放到蔬菜碗裡拌一拌就可以開吃了。

【蘆筍拌鵪鶉蛋】

做法:這盤菜裡的食材有蘆筍、胡蘿蔔、鵪鶉蛋、紫甘藍。蘆筍在開水鍋裡焯熟後撈了切小段,紫甘藍切小塊,胡蘿蔔切小片,也放在開水鍋裡焯一下(也可以不用焯,直接生吃)。

鵪鶉蛋煮熟後剝殼切成兩半,把這四種食材處理好以後放在乙個大碗裡,加上少許鹽調味,或者不放鹽,淋上一點生抽醬油也不錯。

【蘆筍玉公尺沙拉】

做法:蘆筍切小段後放開水裡煮熟,鵪鶉蛋和玉公尺提前煮熟,鵪鶉蛋去殼,玉公尺剝粒,紫甘藍切絲,把這四種食材放在乙個大碗裡,放少許鹽調味拌均勻就可以上桌吃了,營養又健康,簡單又方便。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素菜沙拉我家夏天經常會吃這道菜,就是親戚朋友來吃後都是讚不絕口,而且還要詢問怎麼做的,我用的食材:生菜 紫甘藍 黃瓜 西紅柿 土豆 雞蛋 沙拉醬 酸奶 蘋果 橡膠。具體操作:

將土豆 雞蛋煮熟,紫甘藍焯水,生菜黃瓜 洗乾淨晾乾,西紅柿開水燙後去皮。這些食材都準備好切成大小差不多一樣,放在乙個乾淨盆裡加入3—4勺沙拉醬,放入一勺鹽+少許白糖,再加入一盒酸奶攪拌均勻後每人一大碗吃起來太過癮了。

怎麼製作蔬菜沙拉?

14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15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16樓: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告訴您

蔬菜沙拉

主料:胡蘿蔔、西芹嫩芽、青椒、黃椒、菜花、小紅番茄配料:沙拉醬

調料:鹽、糖

製作:1.將主料洗淨、切塊,根據個人喜好可以用開水燙一下,用冷水投涼2.沙拉醬放少許鹽和糖,拌勻

3.把沙拉醬澆在蔬菜上,或用蔬菜直接蘸食

17樓:魚兒無眠

把你準備的各種蔬菜洗乾淨切成塊.和沙拉醬拌一下不就ok了.

18樓:幹濡守凡

製作蔬菜沙拉一定要做好沙拉醬,如果沙拉醬,做不好的話那就會毀了蔬菜沙拉,沙拉醬要用上等的色拉油和新鮮的雞蛋黃,再次攪拌然後,再加上適量的醬油胡椒粉鹽味精等,嫌麻煩的話可以買一瓶沙拉醬回來,其次就是沙拉,首先要準備胡蘿蔔,青椒,黃椒,菜花,小紅番茄,各種蔬菜洗乾淨切成塊兒,然後可以用開水燙一下用涼水再投一下,然後把沙拉醬放上一點鹽和糖攪拌了,然後把沙拉醬澆在蔬菜上就好了,也可以直接用蔬菜蘸著吃,製作蔬菜沙拉是不是很簡單呢,以上就是製作蔬菜沙拉的方法。

自製蔬菜沙拉的做法

19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20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自製蔬菜沙拉的做法,怎樣做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做法 材料 黃瓜 胡蘿蔔 甜玉公尺 沙拉醬 鹽。br 1 胡蘿蔔削皮後切成小丁 黃瓜用鹽刷洗乾淨外皮後去籽切丁 甜玉公尺剝粒。br 2 胡蘿蔔丁和甜玉公尺放進鍋裡煮熟,撈出瀝乾水分。br 3 黃瓜丁用涼白開浸泡一會。br 4 胡蘿蔔丁和玉公尺粒放涼後,跟黃瓜丁混合,放鹽調味。br 5 加入...

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一般都用什麼,蔬菜沙拉裡都放什麼蔬菜啊?

娛樂圈的小娛 水果沙拉 各色水果都可以 如 甜橙,蘋果,櫻桃,檸檬片,士多啤梨,哈密瓜 提子 火龍果 橙子 獼猴桃 梨 桔子 香蕉等等。蔬菜沙拉 素齋菜都可以 如 圓白菜 番茄 黃瓜 菠菜 大蔥 大蒜 苦苣 紫葉生菜 玉蘭菜 紫菊等等。至於沙拉醬一般可以選用酸奶 市場上 的酸奶大都是各種水果風味的,...

蔬菜沙拉的材料,蔬菜沙拉里都放什麼蔬菜啊?

1 原料 聖女果 青椒 洋蔥 甜玉米粒 法香 伊麗莎白瓜 千島汁。製作 伊麗莎白瓜洗淨,對半剖開 青椒 洋蔥洗淨切圈 聖女果洗淨分別放入伊麗莎白瓜盅內,配以千島汁 法香點綴裝飾即可。2 先將土豆去皮,洗乾淨,上蒸鍋蒸,用牙籤試一下差不多熟了,就放在一邊等它涼下來.待涼了以後再切成小塊 因為熱的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