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一般都用什麼,蔬菜沙拉裡都放什麼蔬菜啊?

時間 2021-10-15 20:40:08

1樓:娛樂圈的小娛

水果沙拉:各色水果都可以

如:甜橙,蘋果,櫻桃,檸檬片,士多啤梨,哈密瓜、提子、火龍果、橙子、獼猴桃、梨、桔子、香蕉等等。

蔬菜沙拉:素齋菜都可以

如:圓白菜、番茄、黃瓜、菠菜、大蔥、大蒜、苦苣、紫葉生菜、玉蘭菜、 紫菊等等。

至於沙拉醬一般可以選用酸奶:市場上**的酸奶大都是各種水果風味的,用作沙拉醬可謂得天獨厚,酸奶不僅口感好,而且品種多,有各種風味和含脂成分不同的酸奶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水果沙拉吃起來比較爽口好吃, 提醒你: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人體必需的各種礦物質(含量最多的是鉀),大量的水分和纖維質,可促進健康、增強免疫力。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吃的蔬菜跟水果,切絲或塊,根據各人喜歡,再放千島漿,或色拉漿,牛奶,酸奶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那種也可以。蔬菜一般有黃瓜,西紅柿,洋蔥。生菜。

5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

原料:紫甘藍100克,胡蘿蔔30克,土豆60克,洋蔥50克,青椒50克,雞肉火腿 30克,雞蛋1枚;介末1小勺、香醋1勺、橄欖油3勺(醋:油=1:3)、鹽、黑胡椒適量

製作:1、土豆削皮入鍋煮熟,撈出冷卻待用。雞蛋煮熟,冷卻後取雞蛋白。

2、所有蔬菜洗淨,胡蘿蔔、土豆、雞肉火腿、雞蛋白切丁,洋蔥青椒切細圈。

3、紫甘藍掰小塊

4.、將所有材料入碟,把拌好的調料澆上拌勻擺盤即可。

特點:色澤鮮豔,口感清爽,具有益氣養血,溫中散寒的作用,適於免疫力低下,體質虛弱者冬季食用。

6樓:iku快開始

水果沙拉搭配:

1.原則:甜酸互補;軟硬結合。

2.最好不要用味道太突出的,以免影響整體的效果。

比如芒果和木瓜,單獨吃味道都不錯,但是香味太大,做沙拉往往會影響其他水果的味道。

3.一般來說,蘋果和香蕉是經典搭配,蘋果要選用酸酸脆脆的那種。

做法:這蘋果、梨、香蕉、是主料。加一點菠蘿或者哈密瓜放在一起就很好吃。

也可以加上甜橙或者獼猴桃。根據自己的口味。如果加上沙拉醬就要香甜口味的,如果覺得膩,可以再加一點鹽,吃著很爽口。

個人吃法,僅供參考。

蔬菜沙拉裡都放什麼蔬菜啊?

7樓:小松部落格

沙拉是二人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菜蘿蔔還有西紅柿

9樓:天好高

可以吃的很多主要是依你的口味了,愛吃什麼就可以放什麼.

10樓:如沙

紫甘藍,生菜,土豆丁,火腿丁,是我最喜歡的沙拉

蔬菜沙拉要放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粒甘藍小西紅柿生菜沙拉醬

12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

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怎麼做?主要放什麼材料?

13樓:介傲兒市楠

材料蘋果1個(約150克),葡萄20粒,黃瓜半根,西紅柿1個(100克),酸奶250克,蜂蜜1茶匙

做法1、所有食材去皮切成小塊。

2、倒入酸奶和蜂蜜攪拌一下即可。

14樓:裔巧曼俎經

不用那麼複雜,超簡單的。蔬菜就用西紅杮、黃瓜、紫甘藍三樣就可以,西紅杮黃瓜先一破兩半,再橫切成片,紫甘藍切細絲,用超市買現成的瓶裝沙拉醬再加一點點鹽和味素一拌就成。水果也是有個三四樣就可以,硬一點的切片,軟的切塊,拌的方法與蔬菜相同。

我用的是丘比沙拉醬原味的,你可以試試看。

蔬菜沙拉里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古道小可愛 不用都是生的,煮熟的或用水撈一下的都可以。一.製作材料主料 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輔料 青椒30克調料 色拉油15克,鹽2克,檸檬汁20克,蜂蜜10剋制作流程1.把所有準備好的材料 圓白菜 番茄 小黃瓜 青椒 分別洗淨,包心菜 番茄切片,青椒 洋蔥切環片。2.把切好的材料...

蔬菜沙拉一般都有哪些菜呢,蔬菜沙拉裡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做蔬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蔬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蔬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蔬菜,蔬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蔬菜的營養降低。西式...

水果沙拉中一般要放多少沙拉醬

自娛自樂說今宵 沒有固定用量,要根據水果的種類,用量,還有個人口味的不同適當調整。1 士多啤梨清洗乾淨,對半切開。2 把切好的士多啤梨擺在盤子邊,圍成一圈。3 蘋果去皮,先切片,再切成1厘公尺見方的小塊。4 香蕉去皮,切小塊。5 苦瓜洗淨去掉內瓤,切小塊。6 把蘋果,香蕉,苦瓜放在乙個大碗裡。7 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