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里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時間 2021-06-11 23:14:02

1樓:古道小可愛

不用都是生的,煮熟的或用水撈一下的都可以。一.製作材料主料:

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輔料:青椒30克調料:色拉油15克,鹽2克,檸檬汁20克,蜂蜜10剋制作流程1.

把所有準備好的材料(圓白菜、番茄、小黃瓜、青椒)分別洗淨,包心菜、番茄切片,青椒、洋蔥切環片。2.把切好的材料混拌勻,放在盤子中,備用。

3.最後,把所有的調味料(色拉油、鹽、檸檬汁、蜂蜜)混合,攪拌均勻,淋在蔬菜上就可以。二.

製作食材蔬菜沙拉菠菜1000克,大蔥、大蒜各50克,鮮薄荷葉4片,酸牛奶100克,檸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鹽各適量。製作流程菠菜洗淨後入沸水中燙熟,撈出擠幹水分,切成碎末,大蔥洗淨,切成絲,大蒜去皮洗淨後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葉洗淨切絲。檸檬汁、蔥末、精鹽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勻,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絲即成。

應用:適用於用腦過度引起的頭昏眼花,疲乏無力者。三.

三色蔬菜沙拉制作食材羅馬生菜20克,苦苣15克,紫葉生菜20克,玉蘭菜30克紫菊20克,橄欖油5克,龍蒿醋5克,鹽,核桃,蘋果絲適量。製作流程1.各種生萊撕碎,與蘋果絲、核桃混臺2.

將適量的橄欖油、龍蒿醋和鹽調成蘸汁3.用紫菊裝飾裝盤即可。這道菜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蔬菜來搭配。

四.雞肉蔬菜沙拉材料:洋生菜、菊苣、紅色捲心菜1杯,雞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鹽少許,醬油調味汁。

做法:1.雞胸脯肉用加入清酒與精鹽的水煮一下,取出後用手撕好待用。

蔬菜用涼水洗淨,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備用。  2.將蔬菜盛在盤子中,再放滿雞胸脯肉,然後淋上調味汁。

功效分析:雞肉不僅熱量低,還具有豐富的營養,常食用美味的雞肉美食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同時還能抑制脂肪增長,讓你吃著美味的**美食,也能輕鬆瘦出窈窕曲線。五.

製作食材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配料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製作流程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3.

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特點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六.

製作食材材料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配料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製作流程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小塊;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奶油花,點綴櫻桃即可。貼士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原料,除主料外一般均可用罐頭代替,但須控幹水分。

特點香味濃郁,具別異國風味。七.製作食材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配料沙拉調料100克;製作流程1.

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米和半釐米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3.

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特點造型美觀,酸甜適口。八.

製作食材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配料冰激凌適量製作流程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2.

取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特點色澤鮮豔,香甜爽口,做法簡單。九製作食材蘋果丁20克、草莓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配料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流程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2.

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貼士:1.

至少需四種以上顏色的水果拼盤,要求顏色各異、形狀不同。2.盛器用玻璃器皿可使造型更加美觀。

十.製作食材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製作流程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

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紫甘蘭(如果不知道就去超市轉轉),聖女果(就是微型西紅柿),西芹切片,生菜葉,梅花烤肉(雙匯的最好)。

調料:健康醋

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里面都有:

1、西紅柿

洗淨後用鹽水泡3分鐘,切片。

2、西芹

鹽水浸泡3分鐘,用開水燙一下後馬上用涼開水降溫以保持脆度, 切斜口寸段。

3、土豆

洗淨、去皮、煮熟後切小塊。

4、蘆筍

洗淨,去根,開水燙過後斜切寸段。

5、新鮮黃瓜

洗淨後削皮,切片。

6、紫萵苣

雖然口感清脆,但味道有些發苦。白色的菜梗和紅得發紫的葉子是它的特徵,最常被用來做生菜沙拉,含有維生素a、c、e以及葉酸。

7、羽衣甘藍

雖然沒有明顯的味道,但因為明亮的顏色和獨特的葉子,還時常被用在沙拉中。莖部長且硬的羽衣甘藍會過老,儘量不要選。

8、彩椒

彩椒的顏色越亮,口味越甜。挑選時不要選表皮起皺的。

9、櫻桃蘿蔔

擁有紅色表皮、白色內裡的蘿蔔吃起來水嫩,不會有明顯的辛辣味。

10、甜菜

根部和莖部都可以利用的蔬菜,無論是做沙拉還是將莖部打成蔬菜汁飲用都不錯,甜菜根有淨化血液的作用。

11、羅馬生菜

凱撒沙拉的最主要材料之一,外**起來像是長形的萵苣,口感溫潤鮮嫩,有一定水分,含有鉀、鈣、磷等礦物質。

12、芝麻菜

味道微苦,帶一點點兒辛辣,除了常用來做沙拉,還可以在熱湯、燉菜、燉飯等義大利菜中看到。

13、歐芹

雖然常常只是用來當做裝飾,但歐芹的香味以及口感絕對值得當作沙拉的主要材料之一。

14、菊苣

味道微苦,有促進消化和增進食慾的作用。吃之前最好將根部過熱水焯燙下。顏色越深表示它的口感越差。

15、生菜

咬下去鮮嫩清脆的感覺是葉片寬大而呈現彎曲弧狀的生菜最吸引人的,富含維生素a和c以及植物性纖維,在選擇時儘量避免底部變成紅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圓白菜、番茄、黃瓜等蔬菜。

蔬菜沙拉制作食材

菠菜1000克,大蔥、大蒜各50克,鮮薄荷葉4片,酸牛奶100克 ,檸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鹽各適量。

製作流程

菠菜洗淨後入沸水中燙熟,撈出擠幹水分,切成碎末,大蔥洗淨,切成絲,大蒜去皮洗淨後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葉洗淨切絲。檸檬汁、蔥末、精鹽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勻,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絲即成。

應用:適用於用腦過度引起的頭昏眼花,疲乏無力者。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番茄、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首先它大多不必加熱,這樣會最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種營養不至於被破壞或流失。

做水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水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水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水果,水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水果的營養降低。

5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

6樓:細雨薔薇

這個沒特殊規矩吧,一般都是甘藍,綠的紫的都可以,生菜,洋蔥圈,黃瓜,胡蘿蔔,玉米粒,甜椒圈。也就這些吧,不用準備全,有三四樣就行。

7樓:機靚歸方雅

一般有洋蔥,生菜,黃瓜等

8樓:須友終含蕊

在美國沙拉中蔬菜名目很多,國內不用的花菜這裡也有

9樓:田雍鄔訪天

製作沙拉,最關鍵的就是沙拉醬,沙拉醬調製的好壞,決定著這道菜的優劣。其他的步驟都很簡單。像水果沙拉,可以儘可能地把能想到的諸如蘋果、鴨梨、西瓜、香瓜、哈密瓜、香蕉等等切成角或丁;而蔬菜沙拉就更簡單了,胡蘿蔔、捲心菜、紫甘藍、黃瓜、土豆、洋蔥等切成絲或者小塊。

剩下的就是選醬了。

10樓:沐蕊尚訪曼

自己喜歡就好,隨便放。

11樓:鎮歆赫連致萱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番茄、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首先它大多不必加熱,這樣會最大限度的保持住蔬菜中的各種營養不至於被破壞或流失。

蔬菜沙拉里都放什麼蔬菜啊?

12樓:小松部落格

沙拉是二人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而且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菜蘿蔔還有西紅柿

14樓:天好高

可以吃的很多主要是依你的口味了,愛吃什麼就可以放什麼.

15樓:如沙

紫甘藍,生菜,土豆丁,火腿丁,是我最喜歡的沙拉

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哪些蔬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復:包菜,胡蘿蔔制

,沙拉醬,香芹,土豆。

一、第一步將甜玉米粒泡清水粒,上火煮熟撈出過涼,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將準備好的香芹和土豆用菜刀切成小塊,放旁邊備用。

三、接著將準備好的胡蘿蔔切丁,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四、水開後下入香芹丁,胡蘿蔔丁和土豆塊煮熟,撈出過涼。

五、將包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撕成小塊,如下圖所示。

六、所有食材放在一個大碗裡,加入沙拉醬,攪拌均勻,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

17樓:

基本搭復配就是一些葉子蔬菜(如菠制

菜、bai生菜等),加上一du些脆爽口感的蔬菜(如胡蘿蔔、zhi黃瓜dao等),然後再結合自己口感喜好和配色再選一些蔬菜,如西紅柿、洋蔥、甜椒等即可。

適合做沙拉的第一級蔬菜有蘆筍、甘藍、蘑菇、菠菜、西藍花、芹菜、甜椒、胡蘿蔔、洋蔥、豆芽 。二級選擇有豆腐、捲心菜、菜花、黃瓜、西紅柿、生菜、白蘿蔔等。

擴充套件資料:蔬菜沙拉的製作方法:

主料:火龍果1塊、生菜3片、火龍果1個、雞蛋1個輔料:鹽2克、沙拉醬半勺、橄欖油適量

步驟:1、準備食材!

2、生菜和小番茄用2克鹽,清水寢泡幾分鐘。

3、所有的食材處理一下,如圖。

4、鍋中其他一層油,打入雞蛋煎熟。

5、深碗中用生菜打圍。

6、中間放入水果,雞蛋切碎放在最上面,在擠入沙拉醬。

7、成品。

18樓:提莫小姐姐

蔬菜沙拉是一道抄以圓白菜、番茄、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

蔬菜沙拉的做法:

主料: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蔬菜沙拉;

輔料:青椒30克;

調料:色拉油15克,鹽2克,檸檬汁20克,蜂蜜10克;

製作步驟:

1、把所有準備好的材料(圓白菜、番茄、小黃瓜、青椒)分別洗淨,包心菜、番茄切片,青椒、洋蔥切環片。

2、把切好的材料混拌勻,放在盤子中,備用。

3、最後,把所有的調味料(色拉油、鹽、檸檬汁、蜂蜜)混合,攪拌均勻,淋在蔬菜上就可以。

蔬菜沙拉一般都有哪些菜呢,蔬菜沙拉裡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做蔬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蔬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蔬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蔬菜,蔬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蔬菜的營養降低。西式...

蔬菜沙拉要放些什麼,蔬菜沙拉里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

帥帥小仙女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蔬菜沙拉要放些什麼? 玉米粒甘藍小西紅柿生菜沙拉醬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蔬菜沙拉里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 古道小可愛 不用都是生的,煮熟的或用水撈一下的都可以。一.製作材料主料 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輔料 青椒30克調料 色拉油15克,鹽2克,檸...

蔬菜沙拉的材料,蔬菜沙拉里都放什麼蔬菜啊?

1 原料 聖女果 青椒 洋蔥 甜玉米粒 法香 伊麗莎白瓜 千島汁。製作 伊麗莎白瓜洗淨,對半剖開 青椒 洋蔥洗淨切圈 聖女果洗淨分別放入伊麗莎白瓜盅內,配以千島汁 法香點綴裝飾即可。2 先將土豆去皮,洗乾淨,上蒸鍋蒸,用牙籤試一下差不多熟了,就放在一邊等它涼下來.待涼了以後再切成小塊 因為熱的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