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中一般要放多少沙拉醬

時間 2021-05-02 20:57:24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沒有固定用量,要根據水果的種類,用量,還有個人口味的不同適當調整。

1、士多啤梨清洗乾淨,對半切開。

2、把切好的士多啤梨擺在盤子邊,圍成一圈。

3、蘋果去皮,先切片,再切成1厘公尺見方的小塊。

4、香蕉去皮,切小塊。

5、苦瓜洗淨去掉內瓤,切小塊。

6、把蘋果,香蕉,苦瓜放在乙個大碗裡。

7、擠入沙拉醬,拌均勻,

8、將拌好的水果放到士多啤梨中間,然後在士多啤梨上淋上一圈沙拉醬即可。

2樓:回憶繼續重播

把蘋果,香蕉切丁,但也不要太小哦。沙拉中的香蕉是最好吃的,建議你沙拉醬裡面放點蜂蜜,因為沙拉醬是酸的,放點蜂蜜會使你的沙拉變得更香甜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當然是準備好水果啦

接著呢就把這些水果切塊!

倒入蒙牛原味酸奶一杯

酸奶的量主要依個人口味!喜歡多少放多少!

搞定了,就是這樣簡單啊!

2。材料 蘋果1個、香蕉1個等

配料 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把水果去皮切成丁;

2,放入平盤裡,擺好點;

3,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特點 造型美觀,酸甜適口。

4樓:溯本

吃起來鹹味適中就好了,若有菠蘿就多點,

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一般都用什麼,蔬菜沙拉裡都放什麼蔬菜啊?

娛樂圈的小娛 水果沙拉 各色水果都可以 如 甜橙,蘋果,櫻桃,檸檬片,士多啤梨,哈密瓜 提子 火龍果 橙子 獼猴桃 梨 桔子 香蕉等等。蔬菜沙拉 素齋菜都可以 如 圓白菜 番茄 黃瓜 菠菜 大蔥 大蒜 苦苣 紫葉生菜 玉蘭菜 紫菊等等。至於沙拉醬一般可以選用酸奶 市場上 的酸奶大都是各種水果風味的,...

蔬菜沙拉一般都有哪些菜呢,蔬菜沙拉裡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做蔬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蔬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蔬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蔬菜,蔬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蔬菜的營養降低。西式...

蔬菜沙拉里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蔬菜沙拉里面都有哪些蔬菜啊?

古道小可愛 不用都是生的,煮熟的或用水撈一下的都可以。一.製作材料主料 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輔料 青椒30克調料 色拉油15克,鹽2克,檸檬汁20克,蜂蜜10剋制作流程1.把所有準備好的材料 圓白菜 番茄 小黃瓜 青椒 分別洗淨,包心菜 番茄切片,青椒 洋蔥切環片。2.把切好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