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has在句子中一般做什麼成分?這是英語中哪一塊的知識點,去過可以的話,希望可以講得

時間 2021-06-03 22:06:55

1樓:笨笨地攤貨

首先可以先理解後面句子的意思,“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冬天時櫻桃樹葉子已經落光,春天一來,就開始長新葉,開花,勃勃生機,枝繁葉茂。

那麼再來理解“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意思就是讓“你”煥發生機,開心,幸福,變得漂亮美麗,大致的意思就是這樣子的。

2樓:帥哥花花花花心

這個用英文來想,春天是spring,有裂開的意思,櫻桃樹是cherry,有**膜的意思,這句話說的是想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認為可以理解出來兩個意思:

櫻桃指的是我們生活中的水果櫻桃。櫻桃成熟時間是在五月份左右,而春天是三四月份,這意味著是春天讓櫻桃變成熟了,具體意思就是ta象在你的身上,讓你變成熟。就是喜歡你。

櫻桃成熟是一個變紅的過程,春天也是讓櫻桃逐漸變紅的時間,ta可能是想讓你變紅。就是這樣~!

(ps.你身邊有沒有叫櫻桃的人,也得考慮考慮)

4樓:我愛盒子世界

春天讓櫻桃綻放,“我”也要讓“你”為我綻放

5樓:張曉淨

我要做一個正直的保安 除暴安良 為人民服務。

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是想讓櫻桃樹長成小美人,然後結更多的美人果。讓櫻桃樹更像櫻桃樹,讓春天更像春天。

知錯就改是很難得的,孩子犯了錯如果及時承認並改正的話,作為父母應感到高興,因為孩子具備了最為寶貴的品質——誠實。

as+a+名詞,在句中所承擔的語法成份是什麼?比如這句話:she looked on him a

6樓:心儀物語

你說的結構,抄在句子襲中的語法成分不唯一。例如as a student ,tom works hard at his lessons.

介詞短語,做狀語。

she looked on him as a great scholar.

look on sb as 是固定短語,a great scholar 作介詞as的賓語。

如何讓初中英語快速提高

7樓:我不要太可愛

英語是初中學習的必備課之一,想要提高英語成績,要做到每日一背、單詞與語法同步、業餘聽力、適當做試題、不斷溫習等,具體方法如下:

1、每日一背

要想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沒有大量的詞彙量是萬萬不可能的,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要背英文單詞,一方面能夠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語感。

2、單詞與語法同步

背單詞的同時也要同步的學習語法,雖然單詞單個的意思容易理解,但是放在有些句子中就不是一樣的解釋了,結合語法來學習,能夠讓你融會貫通。

3、業餘聽力

通過一些休息的時間來鍛鍊自己的聽力,經常在休息時、吃飯時、睡覺前都要聽一段英文,先不管聽懂多少,只要每天堅持,你的聽力會越來越好的。

4、適當做試題

適當地做習題是檢驗你之前的學習結果,當然也不易過量,有哪些時間還是多背幾個單詞來的輕鬆和見效快。

5、不斷溫習

對於之前背過的單詞或者看過的語法,都應該認真地多溫習幾遍,這樣記憶才牢固。

特別提醒:其實語言這門功課,真的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只要多花一些功夫積累一些詞彙量,你的英文成績一定會有突飛猛進的成果,當然這件事情需要你堅持做下去。

8樓:胖胖的胖達

1、上課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老師所講的都是比較重要的內容,只有認真聽講,多做筆記,課下才知道哪些是重點知識,才有重點的去學習。

2、一定要有一本英語詞典,勤翻詞典。我不愛背單詞,從來不背單詞,但是常常會遇到不認識的詞,於是我就常常翻詞典,翻得次數多了,對於那些不熟的單詞也就熟了。

強調一下:儘量多背一點單詞,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翻字典所耗時間,提高效率。

3、必須把語法搞懂,搞透徹。我當初不愛背單詞,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在補語法知識上,打乒乓球的時候還帶著語法書看。學習語法時,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一本語法書完全搞明白就夠用了,英語語法內容就那麼多,最重要的是會總結、對比記憶。

提醒:就我個人經歷而言,語法比單詞更重要,只要語法學的透徹、牢靠,那麼做題時會事半功倍,通過語法分析出來的答案,往往比語感的答案把握性大,準確性高。

4、平時做題時,多做筆記。在你做每一道題時,都有可能遇到常見型別的片語、句型或者常考句子結構,多總結、記筆記,勤翻筆記,熟能加深記憶。

end注意事項

英語學習,多翻多看是關鍵。

句子中一般有哪些成分 如主語拉,請問句子中具體有哪些成分?

語法即語言結構的規則。人們說話的時候,如果只用某個單詞表示某種意義,而不把部分單詞按照一定的規則組合起來,是很難表達比較完整和複雜的思想的。比如說 語言 我們 學習 這三個詞,可以排成多種組合方式,在漢語造句的習慣約束下,只有 我們學習語言 這一種組合方式是合乎規則的,否則聽話人就不能理解你的意思。...

在古文中,一般用什麼字來代替 好 字

丘顙 古代善就是好的意思,1。善 好 美好 good 母氏聖善。詩 邶風 凱風 善,德之建也。國語 晉語 善人國之主也。左傳 襄公三十年 所以善代者乃萬故。呂氏春秋 長攻 注 善好也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論語 述而 豈人主之子孫則敢不善哉?戰國策 趙策 記 曰 士庶有人善,本諸父母。子之...

在CAPM模型中,一般是否需要算計算係數?或者題目就給出了係數

你覺得你能算出來嗎?beta cov ri,rm var rm r i 就是你要知道的return。r m 就是 market return。除非告訴你cov ri,rm 和var rm 不然你是算不出來的。一般來說beta不需要算。會直接給的。因為beta的計算是需要用到計算機的。當然你也可以查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