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家庭做法?家庭自製水果沙拉的做法

時間 2022-12-09 12:40:04

1樓:亢爾柳

準備各種自己愛吃的水果,洗淨,切塊,然後把水果混放在一起,放沙拉醬。控制飲食的可以放無糖酸奶。

2樓:劍出影隨

1.把士多啤梨和苦菊,先用流動的水沖洗幾遍,流動的水可避免殘留的農藥滲入士多啤梨和苦菊內。

2.沖洗完畢的苦菊和士多啤梨加清水,放入少許鹽,用淡鹽水浸泡5分鐘,可殺滅苦菊和士多啤梨表面殘留的有害微生物。

3.蘋果去皮洗淨,切丁,用淡鹽水浸泡,可防止表面氧化變色。

4.獼猴桃﹑橙子和梨分別去皮,切丁。

5.用淡鹽水浸泡完的苦菊和士多啤梨,撈出用清水再沖洗一遍,士多啤梨去掉葉子,切塊備用。

6.苦菊鋪盤底,所有水果丁擺上面,再倒入適量酸奶,即可食用。

7.把各種材料切成小塊,青緹最好去籽,在果盤上均勻的淋上牛奶,加點糖攪拌均勻,冰鎮後就可食用。

3樓:布裙君

原料:白糖、桔子、彌猴桃、火龍果、聖女果。

步驟2水果沙拉的做法**。

將白糖和清水混合、加熱,糖溶化後關火晾涼備用步驟3水果沙拉的家常做法。

將幾種水果切小塊備用。

步驟4水果沙拉的簡單做法。

取一小碗,將各種顏色的水果均勻地放進小碗裡步驟5水果沙拉怎麼吃。

將小碗裝八分滿,晾涼的糖水淋在水果上即可。

步驟6水果沙拉怎麼做。

成品成品圖。

烹飪技巧。白糖的清水的比例是1:4,這樣的甜度正好。水果最好選用不掉色、不氧化的水果,如蘋果、香蕉之類的。

4樓:望明亮

先準備好一些種類的水果,將其洗淨,切好,放入容器之內,然後可以準備一些酸奶,巧克力碎,芝士碎這種的,將酸奶倒入容器之內,並撒上巧克力碎芝士碎就好了。

家庭自製水果沙拉的做法

5樓:定鉞

家庭自製水果沙拉的做法,首先將各色水果,比如說香蕉蘋果,士多啤梨等等,切成合適大小的小塊兒。放在盤子裡,然後倒上沙拉醬或酸奶進行攪拌均勻。

6樓:棗蔚渴

您自己的水果沙拉的做法其實是很簡單吶,只是說把你這個蛋糕或者那個水果放在上面把它製作而成。

7樓:知足常樂

你好,把自己喜愛吃的水果切成塊狀放入水果盤中,倒入沙拉就可以了。

8樓:雨過留聲

食品用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1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2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即成。

食品用料: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海南新東方就可以學。

製作方法: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

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

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食品特點: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

9樓:宮谷

家庭自製水果沙拉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水果切好放到一起就可以了。

10樓:塞家焮

把各種水果切成塊放在一起,上面倒一點酸奶,就是水果沙拉。

11樓:網友

家庭自製水果沙拉的做法,對這個問題,首先應該去網上搜尋一下,網上應該有正確做法的,你也可以找乙個美式做兩項諮詢一下,他也會告訴你,家庭支援水果沙拉是怎麼做成的?一問就知道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家庭水果沙拉的做法?

13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14樓:越兒她爸

超市常見丘比沙拉醬,水果沙拉就用原味的白色那種,如果是做蔬菜沙拉就買其他味道的醬。把想吃的水果切成小塊,最好是滾刀切或者切成小方塊都行,但出來風格不同。最簡易就是光用蘋果!

15樓:祵譚苾嘆息

水果切塊,放上老酸奶就ok.

水果沙拉在家裡怎麼做

16樓:答疑解惑

家庭製作水果沙拉,具體做法如下:

1.做玉公尺放鍋裡蒸熟。

2.剝出玉公尺粒。

3.果蔬沙拉材料:可以是各種你自己喜歡的水果蔬菜4.所有的水果去皮切粒,瓜也切粒,把所有的材料放進碗裡5.擠上沙拉醬,吃的時候拌勻,完成。

17樓:小魚飛逝

很簡單吧,我就是把蘋果切成小塊、香蕉切成片、桔子分瓣。然後絆上丘位元沙拉醬就可以了啊。

18樓:會飛的小丸子

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切成小塊,拌上沙拉醬就好了。

19樓:雙色秋

樓上的最簡單,再簡單一點,就是不用沙拉醬,用原味酸牛奶拌,尤其是香蕉味道特好。

水果沙拉怎麼做?

20樓:土豆

除了沙拉醬外,還有一種方法:

水果切好,加入酸奶和糖,味道非常好,而且不會發胖。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果切好,放上沙拉醬就好啦,沙拉醬超市有買哦。

怎樣做水果沙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切塊。撒上沙拉醬,扮扮就哦了。

23樓:芒果布丁

很 簡單 我通常的 做法是 把自己喜愛的水果切成片或塊 用沙拉拌勻就好了 可以 自己擺盤 下面放點 生菜襯托會更好看~~~

24樓:做我貓咪好不好

很簡單 隨意一點就行了。

愛吃的水果 切塊 注意 要小。

然後拌上沙拉 攪拌。

最好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下。

25樓:羅優宜凝旋

我常用酸奶做水果沙拉,很受朋友們喜愛。具體操作如下:將香蕉、蘋果、梨、橘子、西瓜、甜瓜等各種水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容器中,加人適量酸奶稍加攪拌即可食用。

清涼、爽口,簡單易行。試試吧!

26樓:梁聽度拔

水果沙拉 我吃最多的有兩種 1乙個蘋果乙個梨三個山楂一瓶牛奶倒半 2西瓜 葡萄乾 梨和沙拉醬。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的做法大全

27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原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水果沙拉就做好啦,如果你怕這樣吃不飽的話,下面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這種沙拉是一定能吃飽的啦。

用料:土豆、蘋果、雞肉、藥芹、核桃、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糖粉、胡椒粉。

製作方法:首先,將土豆蒸熟去皮,雞肉煮熟,核桃去皮。蘋果去皮去籽,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將糖用刀壓成細粉。

然後,將土豆、蘋果、雞肉、藥芹菜均切成一寸長的絲,放入盛器裡,加胡椒粉、鮮奶油、糖粉、色拉油沙司拌勻。

最後,將生菜葉平鋪在小盤裡,上面放拌好的蘋果色拉。再撒上核桃仁便成。

做法:先將蛋黃調味撈勻,再分幾次加入茶油攪拌,再入檸檬汁攪勻即可。

28樓:才

沙拉的做法。

主料香瓜。200g

輔料蘋果。1個葡萄。

適量酸奶。100g

沙拉醬2勺。

糖桂花2勺。

步驟1.香瓜、蘋果、葡萄,洗淨。

2.香瓜和蘋果去皮切成小塊,葡萄直接放入備用3.將酸奶,沙拉醬,糖桂花放在一起。

4.充分攪拌均勻成為沙拉醬汁。

5.將醬汁澆在水果上,拌勻即可。

怎麼製作水果沙拉?

29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沙拉(a)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士多啤梨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公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水果沙拉(b)

材料 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製作 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特點 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

水果沙拉(c)

材料 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

配料 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

製作 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虛;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忌廉花,點綴櫻桃即可。

貼士∩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原料,除主料外一般均可用罐頭代替,但須控乾水分。

特點 香味濃郁,具別國風味。

主料:西瓜、橙子、哈密瓜、菠蘿、蘋果、士多啤梨、火龍果、楊桃。

調味料:白糖。

特點:顏色鮮豔,口味清甜。

營養點評: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人體必需的各種礦物質(含量最多的是鉀),大量的水分和纖維質,可促進健康、增強免疫力。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很高,如果多吃會變胖。

做法:1.各色水果洗淨、切塊備用。

2.根據水果的量及個人口味,將白糖、清水按1∶1的比例放入鍋內,在火上熬煮約5分鐘,離火晾涼,製成糖水。在熬煮過程中,可適量加入少許檸檬汁和橘子汁,起到調節口感保持水果色澤的作用。

3.將晾涼的糖水倒入切好的水果塊中拌勻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甜瓜乙個,聖女果,各種水果。調料:

沙拉醬。做法: 1、將甜瓜從頂部切去一小部分,把裡面的籽挖去,然後用小刀在邊緣刻出鋸齒。

2、把各種水果和小西紅柿洗淨,切塊,填到挖好的瓜肚裡就好了,吃的時候擠一點沙拉醬上去,用勺子挖著吃。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買沙拉醬就可以 再買些水果 拌一拌 就ok了。

水果沙拉做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 香瓜,梨,蘋果,橙子,香蕉。酸奶,花生蜂蜜,葡萄乾 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任何水果和乾果果碎 做法 1,所有水果挖成小球或小塊 3 倒入酸奶 蜂蜜 4 撒上花生碎和葡萄乾 所有的醬料按喜歡的口味混合,所有的水果切成適口大小,混在一起吃。再推薦一種叫營養和簡單的 醬汁 椰子粉加一點牛奶調成糊,再加腰...

如何自製水果沙拉,在家如何自製水果沙拉呢?

我來教你簡單一點的 蘋果沙粒我自己做過,你去大超市像家樂福就有製作好的沙拉醬,你把蘋果皮削掉,用刀切小丁。放在碗裡,倒入你買回來的沙拉醬攪拌,在放入冰箱冷藏10分鐘。在拿出來吃那真是又涼爽又脆甜。你也可以在家自己製作沙拉醬哦,我可是廚師學校畢業出來的。現在教你怎麼做吧 沙拉醬是很簡單做的,只要乙個打...

水果沙拉的做法 英文 ,水果沙拉的做法 英文

還是買色拉醬省事。倒到水果切塊裡就行了。水果沙拉醬怎麼調?自製沙拉醬的做法 一 用料 主料 植物油180克 雞蛋黃1個 糖20克 檸檬汁15克二 做法 1 蛋黃加白糖,用打蛋器打發,打發至蛋黃體積膨大顏色變淺,呈濃稠狀開始加植物油,每加一次大約5克,要使油完全融入在加下一次,要有足夠的耐心 2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