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尿床並不是件稀奇事兒,沒有其他隱患嗎?

時間 2023-05-28 15:06:04

1樓:林空鹿飲溪

兒童尿床就是遺尿症。它不一定是疾病,兒童大腦皮層發育緩慢,而控尿中樞就在大腦皮層,有些兒童尿床隨著年齡增長,發育完善就不再尿床。還有突然改變環境、白天玩耍勞累、環境寒冷、入睡前吃水果或者喝水多都會導致兒童尿床,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病理現象導致尿床的疾病有很多,比如泌尿系感染、先天腰骶椎裂、癲癇、膀胱容積過小、遺傳等等。得去醫院檢查確診後**。

2樓:深子雲

有其他隱患,對於5歲以前的小孩,因為身體發育不完全,小孩尿床並不是件稀奇事兒,如果孩子年齡增長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其中的隱患可能是膀胱括約肌發育不全,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

3樓:匣銜淖

還有其他隱患。5歲以前的孩子,由於身體發育不完善,尿床的情況並不少見。出現這種情況,隱患可能就是膀胱括約肌發育不全,對身體的危害很大。

4樓:三農傑談

幼兒尿床首先我們要有乙個觀念,五歲之內的孩子排尿中樞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出現尿床的現象是正常的,家長不要刻意去糾正。

5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小孩子尿床很可能是孩子的大腦發育不是特別的好,孩子是沒有辦法控制尿液的,應該帶給孩子檢查身體的。

小孩尿床是病嗎

6樓:焉范平豐

5歲小孩偶爾尿床是正常的,家長正確引導就好,如果是經常性的尿床,很有可能是腎虛導致的,可以用益智仁**,注意睡覺前要少喝水,將膀胱內的尿液排光。

小孩兒尿床

7樓:想要攏住攏龍的小籠包

遺尿症(enuresis)俗稱尿床,通常指小兒在熟睡時不自主地排尿。一般至4歲時僅20%有遺尿,10歲時5%有遺尿,有少數患者遺尿症狀持續到成年期。沒有明顯尿路或神經系統器質性病變者稱為原發性遺尿,佔70%~80%。

繼發於下尿路梗阻、膀胱炎、神經源性膀胱(神經病變引起的排尿功能障礙)等疾患者稱為繼發性遺尿。患兒除夜間尿床外,日間常有尿頻、尿急或排尿困難、尿流細等症狀。

發明並不是件填成語,發明並不是件 填乙個成語

填高深莫測。發明並不是件高深莫測的事兒。高深莫測g o sh n m c 釋義 究竟高深到什麼程度無法推測。形容摸不准 度量不得。莫 不。測 估測。語出 宋 高似孫 諱略 引 物類相感志 東海之外荒 海中有山 焦炎而峙 高深莫測。正音 測 不能讀作 ch 近義 深不可測 不可捉摸 反義 一目了然 用...

13歲的孩子還在尿床是什麼原因,小孩子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孩子尿床其實就是遺尿病,遺尿病主要是孩子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的一種表現,作為父母應該重視孩子尿床問題,最好是帶孩子到醫院做一下檢查,比如尿檢,血檢,b超,腰骶椎x光片等等。作為 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只要是查明病情,辯別清楚屬於功能性還是器質性 功能性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都是可以治好的,...

跑步時心率過快並不是一件好處,如何降低跑步心率

萌萌兔兒活寶 常有跑者會有問 為什麼我跑步時的心率這麼高?怎樣才能把跑步時的心率降下來?我們的心臟每時每刻都在跳動,向器官和組織提供充足的血液,以 氧氣和其它營養物質,並帶走代謝的終產物。當我們需要更多的氧氣,心臟就會更賣力的跳動,而這跳動的頻率就是心率了 所以心率反應了心臟狀況,是大腦和神經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