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老公每週都要回婆家?老公頻繁回婆家正常嗎?

時間 2023-05-28 15:09:05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夫妻結婚以後,在女方的家裡居住,老公每個週末都要回婆家,這也是應該的,因為雙方的父母都要贍養,所以每個週末回你的婆婆家,說明你的老公是乙個很有孝心的人,

2樓:女兒的拼裝

這是正常的 每週有時間的話,回家看看 慰問一下自己的父母,聯絡一下感情,這樣才是乙個懂事的人應該做的事情,經常不回家,會跟自己的父母變得冷淡起來的,要多交流感情,他回婆家,你就回娘家看看 不是更好嗎。

3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結婚後多久回婆家一次,這是你夫妻二人協商的,當然老公每週都喜歡回家,這也是對父母的孝順以及關愛也是很正常的。

4樓:依惜筠

這事就說明你的老公是乙個特別孝順的人,而且也特別的知道照顧自己的家人,所以你老公每週都要回家,也就是說,他還是對他的家人很好,沒有,忘了他的家人。

5樓:愛

我覺得兩家人不在一起住,結婚後時常回去看看,是有必要的,那畢竟是老公的父母家人,你也可以要求他和你一起回娘家。

6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這是正常的,常回家看看,多看看父母,這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你這個也反對,那你就有點不近人情了。

老公頻繁回婆家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樣的,就是你老公內心缺乏歸屬感,或者說他的心裡像乙個孩子的心態,他對身邊的人感情上比較依賴一些,所以他就會依賴你和你的婆婆。他可能會覺得在親人身邊他會安心,而不願意自己獨處,這可能就是他頻繁回自己家的原因,而且你的婆婆表現的可能對自己兒子也是有一些溺愛的,可能作為兒子也希望多陪陪自己的母親,所以他是有一些討好性格存在,往往不能夠自己獨處,或者是他在外工作太寂寞,太辛苦了,更渴望家庭給他的溫暖,呵護。所以沒必要太過於在意,因為他現在只是乙個孩子心態。

慢慢的,如果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慢慢的讓他從男孩長成大人,能夠承擔更多的家庭責任感的時候,可能就不會那麼頻繁的回媽媽家了,所以不要和他吵架,他心態上只是乙個孩子,所以多給他一些溫暖,多給他一些安全感,你不能總是和他吵的話,不但不利於事情的解決,反而互相感情淡漠,既然愛他就給他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吧!

8樓:期待美好

婆家本來就是你老公的家,那裡有他的爸爸媽媽,他堅經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無可厚非。但是如果影響到你們夫妻的正常生活就需要提醒一下了。

9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先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再下結論。

老公天天回婆家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但是得改。

首先我覺得老公經常回婆家吃飯很正常,世界上媽媽菜是最好吃的,我相信每乙個孩子都渴望每天都能吃到媽媽做的菜。

但是這也不能三天兩頭跑回去吃飯,畢竟已經結婚,有了自己的小家,要懂得維護自己的小家。

過年過節大家可以一起回去吃飯過節,平時可以定個回家吃飯的日子,比如一周一次或者兩周一次或者乙個月一次,兩個人一起回去。

婚姻需要兩個人經營,老公需要懂得照顧自己的小家那麼老婆也要學會照顧這個大家,尊重公公婆婆,尊重老公想家的那點情節,畢竟是生活了幾十年的家和愛自己的父母,換了誰都想多相處一下。

11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婆婆是他的親媽,你老公天天回去看媽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以後你有了兒子,也希望你的兒子能夠天天來看你呀。

12樓:冰潔

不正常,屬於媽寶男。

過年不跟老公回婆家怎麼了?

13樓:新知覺醒

家裡人都希望過年能團圓在一起,既然已經結婚,最好還是回去跟公婆一起過年更好,畢竟是一家人,公婆也希望你們一起熱鬧一下,不過現在已經過完年了。

祝你開心快樂!

過年不跟老公回婆家,有錯嗎?

14樓:一笑生陶伯

過年不跟老公回婆家。意味著什麼?

現在問一下,你是獨生子女嗎?你有兄弟嗎?在這兩種情況下,意味就不一樣了。

你要是獨生子女,過年不跟老公回婆家,那是想自己的家了。因為如果你不回去,你的父母就落單了。所以情有可原。

如果你不是獨生子女,但是家裡沒有兄弟。也是可以原諒的。

要是你有兄弟,還不回老公家過年,就有點過意不去了。你是對你老公有意見,還是對你的公婆有意見?

再說一下,如果你的老公家裡也有兄弟姐妹的話,你們可以協商一下,怎麼樣讓雙方的父母都感到,新年快樂。

老公的哥哥每週都要老公開車載他和我公公婆婆遊玩吃飯有時還一大家子把我母女排除在外之前我們每週看公婆

這裡頭好像有什麼事情,他們在瞞著你操作。我的感覺。具體什麼事不好猜。我覺得你得找時間和老公單獨談一談。 一定要跟去,就說你老是不去人家會覺得你這個媳婦不管公婆,不想聽這種閒話,對他家的名聲也不好 撒馳皓 好好孝敬你自己的母親,有時間就去陪陪家公家婆喝早茶。你老公哥哥也是孝子賢孫,他沒事做,就多陪陪父...

結婚後沒有孩子,離婚時能要回彩禮金嗎

蘇木木喲 只要結婚領證過一段時間後離婚的,都無法要回彩禮錢的。 烽火戲九月 可以要求退回彩禮金,那畢竟是婚前個人財產。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要回的,除非你能證明對方是騙婚,或者是你們婚後並沒有實際的夫妻生活。 偉大的龍神 不能,若果時間短,你可以告他騙婚,但是女方會說你身體不行,所以建議結婚最好考慮清楚...

結婚後老婆跑了彩禮錢能要回嗎,剛結婚幾個月老婆帶著彩禮錢跑了,我該怎麼辦

華律網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婚姻法若干問題的意見 二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適用前款第 二 三 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