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可以穿長靴嗎,穿長筒靴過高鐵安檢需要脫鞋嗎

時間 2023-05-28 15:06:05

穿長筒靴過高鐵安檢需要脫鞋嗎

1樓:樊楊氏回俏

不一定,如果安檢過的不順利,可能會需要你脫下鞋子的,一般都是因為女生喜歡在高跟鞋上釘金屬的鞋掌。還有就是女生的鞋子一般金屬裝飾的東西多些,所以過安檢的時候會報警。我被查過一次,不過沒脫,安檢的人只是捏了一下我的鞋子就過去了。

所以如果乘飛機出行,最好不要穿這些鞋子,如果實在要穿,不如介紹一下我同事的經驗,她經常就是運動鞋穿著過安檢,高跟鞋放在行李裡面託運,到了目的地再換上。我呢,鑰匙啊,鋼筆啊什麼的金屬物品就預先放在隨身的包裡,身上無金屬上去安檢,這樣子一次性就過了,省得麻煩。

安檢一般不會要你脫鞋檢查的,但是如果要求了,你必須照做。

2樓:齊瑤蒯雁

不需要,穿長筒靴過地鐵安檢不需要脫鞋,過安檢門主要是檢測金屬,不影響的,可以直接過。

坐高鐵可以穿馬丁靴嗎?

3樓:網友

可以的,這個不作要求。

4樓:偉愛你是我的

你乘坐高鐵啊,不管是你穿什麼鞋子,馬丁靴也好,什麼鞋子都好,只要是你能做得上高鐵就可以了,不管你穿什麼鞋子。你在那上面,只要是穿上雪子比較好,你就穿,你穿什麼?乘務員你也不會管你,只要是你。

不感覺麻煩就穿。

5樓:天天之蟲

坐高鐵肯定是可以穿馬丁靴的,一般那些高鐵不能帶上去的是易燃易爆品。還有法律禁止的管制刀,槍等等。

穿長筒靴過高鐵安檢需要脫鞋嗎?

6樓:網友

穿長筒靴過高鐵安檢。不需要拖鞋。因為。電子安檢門可以檢查出睪酮血內是否有金屬物品或違紀違法的物品。所以。穿長筒靴過高鐵安檢不需要脫鞋。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筒靴,坐高鐵,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脫靴子過安檢的。坐飛機一般是需要脫靴的,進行檢查的。

8樓:mz乷嗼嗨

不需要。只要靴子裡沒藏金屬就可以過,過安檢是儀器掃瞄而不是搜身。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山西太原,浙江杭州反正都是要,脫靴子放框子裡再過一次安檢。

過安檢時穿長靴要脫下來檢查,我可以穿平底鞋,然後把長靴放袋子裡面過安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靴子一般都要求脫下之後過x光機進行檢查,部分高幫的運動鞋安檢人員也會要求脫下檢查。

11樓:春夏秋冬

是可以的,也要過安檢機的。

高鐵乘務員穿靴子腳會臭麼,也沒味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如果是裡外全皮的,並且襪子的吸汗效果很好。

那麼,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這種情況。

長筒靴怎麼穿,怎麼穿過膝長靴

有些事情,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實現,比如通過運動達到 的效果,但有些事情,似乎怎麼努力都無法實現。比如每個女生都夢想有一雙又瘦又直的大長腿 重點在 長 看看怎麼穿長筒靴擁有逆天大長腿吧。被楊冪帶到全球斷貨的長靴,大多都是過膝款式。搭配短裙長褲,都非常有氣場。大冪冪的機場拍簡直走路帶風。要說冬天的當紅單品...

現在坐高鐵能去北京嗎?最近有坐過高鐵去北京的嗎?

現在坐高鐵能來北京,只不過要求的非常嚴格,三日內的核酸檢驗證明,還有綠色的安全碼,但是沒有什麼要緊的事兒,就別來北京了。最近有坐過高鐵去北京的嗎?坐高鐵去北京,你去車站坐高鐵去北京就行了,正常兩全取就可以了。只要火車通知去就行了。最近肯定有人坐高鐵去北京的。沒有 現在也不敢出門。現在做火車去北京 還...

坐高鐵能帶貓咪嗎,高鐵可以帶貓嗎?

不管是動車 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台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其實,普速列車是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如果您出門非帶您的寵物不可的話,可以辦理寵物託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