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炒青筍怎麼炒

時間 2023-01-07 08:05:10

1樓:網友

青筍炒木耳具體怎麼做?

在我們平常的菜式之中,許多 盆友都喜歡吃一些較為有異味的飯食,那麼今日網編就為大夥兒共享下--窩筍炒木耳的具體方法,一起來瞧瞧吧,改進下你的飲食搭配!

窩筍(萵筍頭)1-2個,去皮切成片; 豬瘦肉一塊,也切成片,提早用小量鹽、生抽醬油、公尺酒、幹澱粉,醃10分鐘; 木耳2-3朵,如果是幹木耳就需要提早3鐘頭上下用冷水泡開。也切成片。 此外,還需要一些大蒜,1-2個幹尖椒。

(1)窩筍要小量的鹽淹上5-10分鐘。

(2)把淹好的窩筍清清的捏一下來水。

(3)把黑木耳用15-30度的水侵泡。

(4)把窩筍切割成自身想的型。規定窩筍要薄些。可是不可以過薄。

開槍。1.放大蠟燭鍋燒熱給油,油少量。

2.油燒後先放生薑片,出香氣。

3.先新增黑木耳。炒上8-12秒,加小量的公尺酒。馬上新增窩筍炒上2-3秒。馬上熄火。

4.馬上放鹽,加小量白胡椒粉,煸炒勻稱。起鍋。

2樓:孤愛白樺林

主料。main

青筍500克 木耳100克 紅椒20克 蒜15克2人份。

輔料。others

食用油適量 鹽1茶匙 糖茶匙 蠔油1茶匙 生粉1茶匙。

青筍炒木耳的做法。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青筍切片,木耳泡發洗淨,紅椒和蒜子切片。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鍋熱放油,爆香蒜片。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下青筍片炒至斷生。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放入紅椒。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以及木耳一起翻炒。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炒至8成熟時,調入適量鹽、糖。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臨出鍋澆碗汁(清水,蠔油,生粉)

步驟。step

青筍炒木耳的步驟。

大火炒勻,即可出鍋。

青筍木耳怎樣炒?青筍炒木耳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 青筍要少量的鹽淹上5 10分鐘。2 把淹好的青筍清清的捏一下去水 3 把木耳用15 30度的水侵泡 4 把青筍切成自己想的型。要求青筍要薄些。但是不能太薄。4 1.3.先加入木耳。炒上8 12秒,加少量的料酒。立刻加入青筍炒上2 3秒。立刻關火。4.立刻加鹽,加少量胡椒粉,翻炒均勻。5.出鍋。1...

窩筍怎麼炒,窩筍和什麼炒

一 花生拌萵筍。食材 萵筍1根 花生公尺100g 香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4g 紅辣椒2個 香菜2顆 白糖3g 蒸魚豉油20ml 香醋5ml 熟芝麻適量 大料2個。做法 1.花生公尺加入清水和大料煮熟。2.萵筍去皮,香菜紅辣椒洗淨。3.萵筍切片加入少許鹽醃製片刻。4.炒鍋加入香油放入花椒炸香。5.撈出...

木耳山藥怎麼炒,木耳炒山藥怎麼炒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木耳炒山藥。肉片滑油至變成肉片滑油至變成。山藥炒黑木耳肉片。原料 山藥 黑木耳 豬瘦肉片。調味料 糖 鹽 味精。做法 1.豬瘦肉切片,加鹽 料酒 幹澱粉拌勻上漿。2.黑木耳泡發,去黑色的根。大的可以一撕為二 3.山藥去皮洗淨 切片。4.炒鍋燒熱,倒入冷油燒至5成熱,放入上過漿的...